替你的願望,規劃一個完整的劇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願是什麼?
從起心動念到得償所願的這個過程,稱之為許願。
在魔法施作的過程中,許願不是向某個神靈或是向施作魔法的女巫/巫師許願,而是將自己期待未來即將發生的事、物、結果透過意識型態增加成真的機會。
而許願最簡單的方法,是把想要發生的事情紀錄下來,在記錄的過程中,可以幫助自己去思考、整理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而當你在淺意識中植入這些規劃的時候,淺意識便會透過生活中去執行,你的行為模式便更會往你的願望前進。
知道自己想發生的事情、到達的目標之後,請你幫你的願望規劃一個完美的劇本,從最小、最簡單的願望開始慢慢的往上一步步循序漸進的的增加難度。第一是這樣才能夠增加你最終願望實現的機率,第二是這樣你才能夠控制願望成真的過程中不會失控。
整理完願望後,需要透過在魔法儀式的過程中冥想,而冥想是把想要發生的結果去具體化的一個過程。
「幫你的願望規劃一個完美的劇本,要先想好要達到什麼目的,用什麼樣的方式來達到目的,才能知道自己在這個過程中需要付出什麼樣的努力。」

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
-
◸ 正確許願|魔法實現 ◿
我是女巫Yvette,歡迎走進我的魔法世界
-
➤從根本解決感情問題
➤讓感情不重蹈覆徹
➤用正確的方式達成目的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使用網路寫作建立個人品牌嗎?參加讀書會接受 4 個挑戰,寫出 30 篇文章替打造你的個人品牌作準備你想用網路寫作建立個人品牌嗎?我的「2023 朱騏讀書會」即將讀 4 本書,帶你培養「寫作」與「經營個人品牌」的能力。在這次的讀書會中,除了有線上的書籍導讀之外,我還準備了特別的企劃。下面讓我隆重跟你介紹…2023 朱騏讀書會線上寫作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6-07
替你打通任督二脈的文案寶典這本書的作者是橫掃各大廣告獎的資深創意大神路克.蘇立文。 他總結畢生在廣告界的領悟 內容包含文案策略,創意發想,到提案的溝通技巧 我整理出了幾個重要觀念跟技巧 對撰寫廣告文案和廣告創意很有幫助 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動筆之前先動腦: 盡可能參加討論策略的會議。 策略要精準、要單純。 先找出要解決的問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02-27
【閱讀筆記】子彈溝通,替你的文藻多一點味道一般來說溝通可以是人們1對1的交談,這些溝通的範疇會比較偏向心理學或一些商業談判的技巧。但是這次我們要一起看的『子彈溝通』更著重在於感受的傳達,而這些傳達的對象聚焦於一般的群眾。 因此這本書其實相當的泛用,其最核心的觀點就是在於,要讓你在日常各式各樣的介紹或簡報,不再會出現表達卡卡,了然無趣的窘境。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10-29
牙齒替你記得的事來自連骨子裡都浪漫的人的一封信 嗨,後天的溫度會降到10度以下,有找到人和你一起躲進被窩裡聊天了嗎 ? 今天提早離開學校,回到家的時候翻了翻擺滿卡片的盒子,特別選擇了一張最近過得不太好的朋友回信,開頭卻忘了他的名字怎麼寫。 時光飛逝、很多事情已經不需要被記著了,但我卻還是不忍心的停下來打開相簿看看之
avatar
連骨子裡都浪漫的人
2020-12-28
替你的人生埋伏筆 「別怕去想吧,有時替自己人生埋伏筆,很重要,這是我想告訴你的。」我最後跟孩子這麼講。我不知道孩子最後接受到了甚麼,我第一個內心反應是:「阿幹,我又違反了諮商中立的紀律。」受過訓練的腦袋強烈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0-09-13
你的檢耳鏡跟剃剪有乾淨嗎?檢耳鏡跟剃剪可以說是每個動物醫院必備的工具,但是這些工具如果沒有好好清潔可是有可能成為細菌的傳染媒介,甚至造成院內感染的情況發生。透過一些實驗所做的結果或許可以提供一些消毒方式的參考選項。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6-12
你是否曾嘗試著替自己爭取更多?讀完《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這本書的一些思考Getting More, or Getting Better ? How to Negotiate to Achieve Your Goals in the Real World
Thumbnail
avatar
荒野的聲音-Wild Voice
2020-06-09
【場上風景】 替你走的路,無論如何都要走下去 Nick Williams每年九月,大聯盟都會敞開一扇門,原本萬中選一的殘酷舞台,會突然多出幾個位置,無論是讓大物新秀搶先亮相、還是讓先前被下放小聯盟的球員能夠再度燃起希望。 可是我們常常忘記,多出來的那幾個位置通常並不會落在扇形球場上、更多時候是在休息區裡的飲料桶旁。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19-09-26
[詩] 臺北的天空在替你送行蕭瑟的風,滂沱的雨 臺北的天空,在替你送行 止不住的傾盆糊了,城市的妝顏 即將遠行的旅人喲,你捨得就這麼離去? ...
Thumbnail
avatar
智由心創圖書館
2019-06-30
憂鬱指南-那些無法替你走的路。有些事像是荊棘總長在必經之路那樣沒來由的絕對,這也沒什麼可怕的,就好比最純的巧克力總會是苦的的,很多未竟事宜比一個真心的吻還來得深刻,失眠的時候,恨啊愛啊痛啊苦啊,都化成焦黑的黑眼圈,滿席的憂鬱在旁邊高聲喝采,放牧滿地的心事,數羊跨過多少圍籬,深夜上演一場啼笑皆非的盛大派對。
avatar
小寫R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