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作日誌--更換加壓馬達紀錄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做水電的家裡如果有東西要修改/更換,
通常都會一直自動展延(?)。
因為一個禮拜有六天都在做別人的案場,
回到家還要做自己的還真的會有點懶。
#
利用難得的連假來處理自家抽水馬達。
#
經過建案的洗禮,
深刻體會:
「管路並不是接得起來不會漏水就好,
還需兼顧美觀。」
#
水管管徑分別:
16mm=4分=1/2"
20mm=6分=3/4"
25mm=1英吋=1”
「欸師傅我家水管破掉了,
可以麻煩您過來幫我處理一下嗎?」
記得先去看管路表面的數字標示以辨別管徑,
然後再告知師傅以讓師傅能備妥相關的料件。
#
喜歡將水電知識分享給大家,
私心希望有一天會有親友告訴我:
「欸森森,我從小看你的水電文長大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森
小森
也許你對我還很陌森,但有一天,你會對我的文字感到,印象森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