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而行】(1)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急報,妖魔花冥向…向我們宣戰了」
司令宮前,一名士兵半跪在那,口中念著急報
「知道了,退下吧」
司令宮內,一道不急不徐的聲音開口,像是早已洞悉一切
「該來的還是來了」長嘆一聲後,天玥走到書桌前,拿起通訊玉簡,寫上「我將賭上六界氣運,尋破局之法」便傳遞給遠在另外四界的兄弟後
便走到另一個房間,裡面神紋璀璨,至強的道則連結天地
邁著沉重的步伐,天玥來到了這個房間
「本以為憑我們的力量,能在托一托這注定的大戰」天玥自嘲道,手中顯現出一個棋盤,
名曰天地,隨後至強法則湧入其中,規則的世界開始崩塌,一切變得虛幻
「逆天而行,為救蒼生」語畢
,強大的法則將天玥拉入其中。
不知過了幾個時辰,天玥慢慢甦醒,放眼望去,一片光明
「破局之法,身在何處」
在這似有似無的空間,一切都感到不真實,天玥到處摸索,可漫無目的的摸索
使天玥漸漸失去本心
「我到底是誰,我要幹嘛,我…真的存在嗎」
似有似無的空間終於逼瘋了天玥,他大叫,捶打地面,可漸漸的天玥麻木了,又開始漫無目的的走著,似是聽到天玥的心聲,前方不在是一片光明,而是一片黑暗。
踏進那片黑暗後,天玥感受到一股令人心悸的力量
「這…這是混沌」天玥驚呼到
這時眼前出現一道身影,天玥知道,他就是破局之人,本想在進一步看看,可眼前秩序崩塌,天玥被傳送回司令宮
回到司令宮,天玥將所見皆傳遞給眾人,隨即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再次甦醒時,天玥並無感到不適,可眼睛發來的陣陣刺痛使他拿起鏡子,只見原本淡藍的雙眸變成嗜血的紅瞳。
「我…我瞎了」在那嗜血的紅瞳中,是一顆毫無生機的眼睛
,可天玥依然看得見
「逆天而行,難道你認為逆天而行這麼簡單,司命星君,在這方位面,我便是天,難道你認為洩漏天機就能阻止戰爭,哈哈哈哈哈,真是可笑,我不只要讓你瞎,我要你永生永世都活在悔恨當中,殺戮吧殺戮吧……」
強大的法則灌入天玥腦海,不斷的洗腦,不斷的殺戮,腐蝕著天玥最後一絲理智
「該死的,啊啊啊啊啊」
司令宮大門前,數萬的將士正在等待一人,只見大門打開
一名頭戴眼罩,身穿黑袍的男子走出,身上散發的殺氣令人心悸
「諸位,可願隨本君出征」「願跟隨天玥星君,橫掃六界」
木卯
木卯
新人作家木卯 希望各位讀者給予評價 讀者的評價是我持續改進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