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KIRA(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祈的大一上學期結束,寒假開始後兩天,他便被家人叫回高雄。離開前他抱著我,我在他耳邊說不准偷偷打手槍。
當天晚上,我突然不太習慣一個人的床,躺了一陣子仍睡不著。
凌晨一點,就在我猶豫著是否該打電話給他時,他自己打來了。
「哥。」
「嗯?」
「你在幹嘛?」
「躺著發呆阿。」
「嗯。」
「你要找我說什麼嗎?」
「就,回到家突然不太習慣,睡不著。」
「我也是。」
「哥。」
「嗯?」
「我愛你。」
「嗯。」
「晚安。」
「晚安。」
「嗷嗷。」
--
隔一個禮拜,我也回高雄準備過年,在除夕前一天約了他出來。
我先帶他到年貨大街閒晃,他在我身邊走著,但似乎有點心不在焉。我便把他載到愛河邊,找了個地方坐下,問他怎麼了。
「哥,前兩天有個高中同學約我。」
「嗯?是約會還是約砲?」
「都有。」
「你去了嗎?」
「嗯。」他點了點頭。
「感覺如何?」
「還不錯。我在想,說不定可以試試看。」
「跟他交往?」
「嗯。」
「那不錯阿。」我伸手揉了揉他的頭。
「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講你的事情。」
「那你覺得呢?你是想要瞞著他,還是想要找到一個可以接受你有一個主人的男朋友,還是你會想要先跟我分開?」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要跟你分開,那我寧可不要。」
「沒關係,你可以慢慢想。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不會有意見的。」
他把頭埋到我的胸前,沒有說話。
--
除夕夜吃年夜飯時,我的爺爺再度問起我有沒有交女朋友,說他想要抱孫,我笑著跟他說還沒有遇到感覺對的,一如過去多年那樣。
我有時會想跟他們說,就算我不交女朋友、不結婚、不生小孩,我也可以過得很幸福;但有時候又想說,不論我多麼努力,不論你們能夠給予多少資源和幫助,我可能都不會得到幸福。
大年初四我便回到台北,看著空曠的房間,突然感到鬱悶。我試圖約人,但滑了一個小時的交友軟體之後,便決定去喝酒、準備睡覺。
在我開始茫時,祈打了視訊電話來。
「哥。」
「嗯?」
「你喝酒了?」
「嗯。」
「你心情不好嗎?」
「沒,就無聊就喝一點。你呢,怎麼打來了,要跟我說什麼嗎?」
「我想打手槍。」
他說完在鏡頭前眨了眨眼看著我,我點了點頭,他把鏡頭轉向,拉下褲子,握住自己的屌。
「你一邊打,一邊說你那天跟同學做了什麼。」我說。
他開始套弄,一邊說著:「我們那天先去外面吃飯,吃完飯他找我去他家。進了房間之後他就開始抱我、跟我接吻。我們把衣服脫掉之後,他就叫我躺在床上,開始幫我吹,我也抓住他的屌開始動。我們之前都只有互吹跟互打,結果那天他突然拿出保險套和潤滑液,要我幹他。我就叫他趴在床邊,插了進去。他還怕自己叫太大聲被家人聽到,一直用棉被摀住自己的嘴巴。然後我幹著幹著,就,射了出來。」
他講到這裡時,自己也射了出來,濺到身上。他把鏡頭移動,沿著下體往上,一路讓我看到他腹部、胸部的精液,最後回到臉部,他慢慢喘著氣。
「然後呢?說完。」
「我射了之後,他就自己躺到床上去打出來。結束之後就問我說,願不願意跟他交往。我就跟他說我要再想想,然後就回家了。」
「那你想好了嗎?」
「還沒,可能再過幾天吧。還是沒辦法決定的話大概就直接拒絕了。」
「嗯。」
「哥。」
「嗯?」
「你有考慮找個人交往嗎?」
「怎麼換你在擔心種事情了啊?」
「因為你一直鼓勵我可以試試看,我也會想說會不會因為我,讓你沒有辦法去認識其他的人,或者其他的狗。」
「你想太多。我不是跟你說我本來就沒有想要談戀愛也沒有想要收狗的嗎?開給你一個特例就夠了,我沒有想要開給其他人,或狗。」
「哥。」
「嗯?」
「我愛你。」
「晚安。」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W(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W(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W(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W(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KIRA(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KIRA(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個傻瓜教會了你什麼事 - 3『 All is well . 』=『 All Izz Wel . 』一切都好 真的由衷地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 真的每句都很有意義 歡迎大家去上網查來聽聽吧~ 當生活失序 Jab life ho out of control When life goes out of control,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31
    三陽工業前三季3.26元,後續全年概況評析。或許大家會有疑問,明知在第三季財報公告前一天,直接提醒尚未公告財報的可能變數,等於是在跟自己的庫存以及原先預定的節奏為難。 那為何還是要提醒?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1-12
    三個月內新手主管最需要注意的3件事從其他人的經驗結合個人現況,總結成下面3點來跟大家聊聊: 1. 趁一個人做事的空檔,學讓一群人把專案做好的方法 2. 用正確心態面對管理,建立問題工具箱 3. 在直屬主管建立的流程下,接手自己可以扛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Han Hong
    2022-03-24
    三級警戒之光蓮引渡4『你知道這屆冥王是有史以來記憶力最好、而且越糟的事記得越好的一位大王,你當眾挖祂牆角,我想,你此後的萬年裡,祂都不會忘記你。』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三級警戒之傲慢的慈悲心3我有太多的困惑了,如果上帝跟佛菩薩們都這麼慈悲,那為什麼要給我們這場瘟疫?這麼多人生病、受苦、死亡,為什麼要讓我們受苦?這太不慈悲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三寶包3BAOBAO—經銷商合作分享😊✨嗨大家🙋‍♀️ 我是長期在中部經營的經銷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親身經歷──與三寶包的合作~ 我從10幾年前就開始做經銷商,做這麼久也積累了很多人脈跟資源,像是許多通路商、廠商等 我底下也接洽非常多個團爸團媽,我就這樣做到現在,雖然賺的也不多,但能吃飽就好~😂   不過大家也知道,時代一年年
    avatar
    乃文
    2021-09-19
    三個方法,提高 3 倍工作生產力!(環境、80/20、零極限)我有發現這個頻道很多的粉絲,都是對業務領域、行銷、或自媒體工作者有興趣的朋友!想必你本身對於自我成長、時間管理、及提高生產力,也都滿感興趣的 對吧!? 如果你沒時間觀看文章,你可以點擊 Podcast 收聽音頻,讓我們用耳朵聽也能一起學習,喜歡的話別忘了在 Podcast 上打五星評分:) 🔊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0-02-26
    三個傻瓜(3 Idiots)故事背景講述的是樂在學習的少年,如何將自己的想法扭轉同儕的普世價值並落實執行。
    Thumbnail
    avatar
    彬先生 (Mr. Bin)
    2019-10-21
    三國謀士「賈詡」的故事(3)本文先前發表在此:https://freedays.pixnet.net/blog/post/119713248 7.   賈詡被網友封過的稱號有「神算」、「亂世分析師」、「毒士」、「腹黑老宅男」,而古人的讚美更直爽,像是「一言興邦」、「天下論智計並歸賈氏也。」、「詡之識略,實蓋一時。」、「奇策密謀
    avatar
    Mario的自由城邦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