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夜深人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跟某個朋友聊天的時候,她想知道,男生為什麼要打手槍?

:因為想要發洩,想要在當下得到一個快感
:可是他(應該指的是她的男朋友)有我啊!而且他打手槍的時候都喜歡看著別的女人,我覺得這樣對我......
:可是小姐,妳也會對著韓國歐爸或日本型男,做些幻想吧?
:是......也沒錯
:所以說,打手槍就跟吃喝拉撒睡是一樣的行為,很正常,而且......
:而且什麼?
:而且他就只是想要釋放而已,幹嘛那麼計較?難道他想要的時候,妳可以幫他嗎~?
:這,要看感覺
:這麼麻煩?他就只是想要快速的解決而已啊~

朋友不語,我也不語

夜深人靜,睡不著覺的時候,會想幹嘛?

如果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的話,我通常會選擇自己來打個手槍,看能不能藉由打完後的那種舒暢感來放鬆自己的心情,然後讓自己睡著。

先來看看一則數據,有關男人一週應該自慰幾次


新聞說

多久一次才算健康?其實有小小的公式可以依循,王起杰說,只要取自己年齡的十位數乘上數字9,便是一周內最適當的自慰次數,舉例來說,30歲的男人3x9=27,適當的自慰次數就是2周7次;40的男人4x9=36則是3周6次,依此類推

😑

以這則報導來說,2週7次,對我來說,有執行上的困難😓

加班、聚會、有沒有心思等等,都會影響今天要不要自己來的心情。

再者,若連打手槍都要依照醫學數據的話,那不就喪失了最初的目的?

打手槍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讓自己爽嗎?

有人打手槍的時候在想這個嗎?

:「喔~還有兩、兩次、就、就達標了⋯⋯」

🙄🙄🙄

好,回到正題

打手槍需要快感,快感是怎麼產生,代表要有一個來源,對吧?

我是說我的,我的來源通常來自於

  1. A片
  2. 圖片
  3. 文字

A片,這不用解釋了吧?有人想知道我偏好的影片類型嗎?還是需要討論交流一下女優?有需要的話在下面留言,我開個討論區討論一下,順便灌個水😙

圖片,這可以參考Twitter、Instagram、Fansone、Onlyfans、Furuke等等,有免費有要花錢,任君挑選。

但說到這就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到底要怎麼分清楚NSFW和R-18啊?有時候這本是R-18,但就若隱若現,然後有些還不給預覽,欸,不給預覽我怎麼知道我要不要買,買了會不會後悔啊?

文字的部分,其實我大概蠻早就接觸西斯文學小說,從早期的「娟娟系列」直到現在,一部好的西斯小說是,我個人認為,是看著看著,腦海中就會浮現場景,性致跟隨著故事發展而逐漸高漲,最後傾瀉而出⋯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要正視自己的性慾,而自慰,則是最重要的開始,就算沒有對象,也可以靠著雙手/玩具的幫助下,讓自己解放喔!

註1:我好像寫的太正經了?
註2:朋友沒有後來,我想這是她們之間該搞定的事情,那我就不用多問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運動前要記得熱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心二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大紅旗袍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隨筆-かに肉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紀念一段逝去的記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筆-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筆繫之無想,望之無念 思緒卻如紛飛沙塵 遮掩了視線,蒙蔽了日光 滾滾塵埃若幕簾 糊了紅顏,斷了青思 幾欲撥簾見粉面 不料風驚佳人,只留倩影殘香 繫之緣,望無終 呆坐空位,平視意動處, 星火燎原不滅,可否新炎制舊火? 天氣有定數,強風推,火源旺。 新炎何殘喘,缺薪少風焰飄搖。 紅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4-07
隨筆淺淺的念想 如同掠影浮光 在汪洋之中飄盪 不經意間,沉沒消散 不經意間,突出浪波 妳曾問我,到底所求為何? 我淡淡笑道:「別無所求。」 潮汐起落,日月居諸 時光荏苒,紅塵臨身 「吶!妳看那道粼粼銀輝, 歡喜若游龍,狀若將飛天。」 「吶!妳看那游龍飛天,月華照迎。 天上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4-05
隨筆世事滄桑,風雲際換 又怎因我一思一念而停佇? 然而,剎那是真情 風雲不能阻我遙思 流雲不能止我飛念 剎那是萬千芳華 粉花碧葉,鮮嫩欲淬 苦雨悽風,清霽在望 一生浮沉還逍遙 半夢半醒懷真心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4-02
隨筆自由的社會是這樣的 很多看不慣的人就在身邊 很多討厭的言行必須妥協 特別是衝擊到年老力衰 能做的就祇是默默離開 靜靜地如同《百年孤寂》中 那幢殘破老宅 慶幸的是還能守著尊嚴 還能帶著微笑 還能珍惜脊骨硬朗 天高地闊 隨遇而安 安的是心 得的是理 也毋須辨明 更不用說清
avatar
李四郎
2024-02-27
隨筆你們有遇過那種到處討菸的人嗎? 原本是想要諷刺那些人的,不過如果真的遇到我倒是很想和他聊天,我蠻想知道那些人到底都是什麼想法的。 總之,是突發奇想,你們隨便看。
avatar
鹹。談。
2024-02-14
隨筆歸去來兮,予何處? 春風微醺步闌珊, 醉不倒,意仍惆悵 一覺天明,夢中 夢中不知幾次相遇 錯身也可回眸 縱使尋,也尋無果 留一剎那悸動 在心頭,盼望清風 捎一份相思信 卻也無望 只見那明珠點滴 打散風中詩信 從此情思瀰漫 在心海 迷霧繚繞 不怪妳,不怪我 不怨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2-07
隨筆沉心寂氣已無話, 相思情心飛雲際。 望朝霞,采暮色, 柔白滾滾鋪被床。 只是形影孤。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2-01
隨筆凌晨煙雨濛,拂曉揭幽昧。 寒城默乍暖,孤騎心遠飛。 巷弄微輝照,人跡希喧囂, 猶如異世街,恍惚別暗夜。 飛花難久游,落葉何長青? 浮生載沉夢,盟語焉塵伶。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1-31
隨筆提筆無神,何處佇跡? 漫天黑夜濃於墨,引落相思稠於心。 三言兩語不願訴,字裡行間常低吟。 孤城人煙漫,浮雲梧桐棲, 惟留殘念一縷,待歸扶搖而去。 鵬也好,鳳也好。遠望天志如點星。 遙遙無期,空眸與映,心相守,身無待。 天地逆旅,百代過客,履無華而自成一隅。 火樹水霧藏,天躍略雲煙,地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1-29
隨筆漫天浮雲,星輝無耀 隔一片輕軟 卻是斷送溫柔鄉 望不穿綿密相思 獨守寒風,飲虛無水氣 天若欲雨,可曾片刻留晴? 刺骨寒霜,點落掌心 迴雪繚升,消失在夜空 竟只是憶中投影 旋起的情憶 直升雲端 繾綣的纏綿 飄零心頭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