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和合術-我只想屬於你!請給我一個機會!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每個人的生命當中,總有最重要的人,我們會願意為了那個人拚死守護,也會為了那個人繼續努力不斷進步,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我們或許前面的人生跌跌撞撞,但終究會有轉機,也會有希望,復緣便是在這樣的機緣跟期許下誕生,希望可以帶領大家獲得更好更幸福的人生。
個案故事分享—看到一個堅強女性的蛻變
她因為過去的生活環境過著很糟糕的生活,但在她的生命裡出現了這麼一個她深愛的人,也希望可以陪伴她繼續走完人生旅程,所以找到老師協助,希望這個案例對你也有些作用,更希望可以鼓勵你繼續往前邁進,向前看。
自小時候有記憶以來,我家裡的管教就是放任我們自己想幹嘛就幹嘛,想起來那時學生時期的我就很瘋狂了,甚至會到處號召三五朋友到處叫囂,甚至會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在學校翹課都是最基本的日常而已,我們甚至還會在上課直接煮起火鍋,這些是我的童年時光,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相當欠揍,非常糟糕呢!?
幻想美好的家庭
不會讀書的我,當然在小時候課業就不好,所以也沒有繼續升學的打算,早早就出來社會工作,我家人從來不會為了我考慮我人生的後半身,甚至也不會給予適當的建議,他們只會製造我的壓力,在父母的爭吵下長大,而我們家庭從小也並不富有,我不記得有什麼童年時光,只記得爸媽整天為了錢在煩惱吵架打架,這些日子對我來說每天都很煎熬,依稀記得我小時候的作文文章,還寫了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的文章,就像我自己活在那個幻想裡面。
這樣痛苦日子,在我成年自己搬出去住之後,有所改善,我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工作,但單純的我,為了快速獲得金錢來源,我選擇了夜店公關的工作來養活自己,起初在接觸這個工作的時候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但我對於這些夜生活並不陌生,更可以說是相當喜愛,或許是缺乏愛吧?我自己獨自一個人在家時,夜晚的我根本睡不著覺,長期失眠讓我很痛苦也更壓抑自己,我明白這樣的狀態不好,所以那時我也就乾脆晚上不睡覺去做夜店的公關工作了,這份工作就是這樣來的~
表面的光鮮亮麗
但相信大家也知道,夜店公關哪有那麼容易,表面上光鮮亮麗,但實際上你會被身旁的人品頭論足,受到的壓力何止是一丁點,加上長期的酒癮,回到家之後也沒有正常的作息跟生活,不斷宿醉、糜爛、嘔吐、工作、陪酒、招待等等,不斷反覆我開始慢慢厭倦了,心裡也生病了,我開始有點躁鬱,對所有人都有排斥感,不喜歡被命令,我也討厭所有人,當時的我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相信。
可我因為夜店公關的工作,我在怎麼不舒服,覺得不開心,我也要努力吞下去,用笑臉迎人,我努力在大家維持良好的形象,但實際上聽到我耳裡更多的是別人暗地裡的批評,那時候的我開始越來越尖酸刻薄、歇斯底里。
就在這時候遇到了他…
在某一天的晚上,我一如往常的上班,但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未來老公!
我遇到溫柔像天使的他…
還記得那天遠遠的我就看到一個人在望著我,有點小帥氣,但又帶點可愛,我也剛好注意到他了!但他看到我喵過去,就會馬上避開眼神交會,但他也不主動過來認識,他非常的害羞含蓄,我看著他在包廂裡面陪著他朋友喝酒,看起來像是生日的聚會,或許是因為生日才被叫過來聚的,我工作忙到一個段落,剛好看到他的包廂裡面也有之前的熟客,我便過去攀談了一下,原來男生是陪他的好兄弟一起來玩玩,晚點還要載他朋友,他甚至來到夜店還不喝酒,這人會不會太善良,對朋友也太好了吧!
當下我純粹覺得這人也太無聊,來夜店不喝酒是在幹嘛呢?後來我主動過去攀談也詢問了一下,原來他是擔心他朋友的狀態,他生日想說讓他喝得開心一點,而且是臨時起意來的,還有車子要開回去,而自己酒量不好,乾脆就負起照顧他的責任,自己平常也會出去小酌,聽完覺得,原來這人就只是貼心而已啦!不過這樣倒是有種反差感,對我來說挺可愛的,後來我們加了聯繫方式之後,他們也離開了!
我怎麼能不愛他
之後我們一直都有在聊天,我也很喜歡跟他的相處方式,他很溫柔的對待別人,彷彿就像永遠不會生氣一樣,他就是個天使,有一次我對他大吼大叫,他卻溫柔的回答:「你今天怎麼了?什麼事情讓你不開心嗎?」我當下意識到,我在傷害他,他卻仍然在關心我的狀況?
過了大約一個月的相處,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很喜歡跟在他身邊,有一種安全感,有點像什麼事情他都會替我攔著,會呵護我,保護我,甚至我因為工作喝到爛醉,他也會細心照料我,幫我換好衣服,適時的給我遞水,還會幫我整理房間,我就像個公主一樣,就算我要去做,他也會說沒關係,這是我小時候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待在他身逼好幸福好溫暖!
漸漸的我們開始同居,他也會跟我聊起我工作的事情,他希望我不要被工作給綁住,希望我可以找到更穩定且一輩子的工作,但好幾次我都忽略沒有理會,當時的我並沒有理解我男友的用意,直到有一次我們大吵一架,我自己才決定要從這樣的環境中走出來,我開始尋找其他工作,就算辛苦屢次遭到回函,我沒有學歷沒有技能,被打槍也是正常,但我還是一直找工作,最後找到了行政職,我開始慢慢轉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但等我找到工作那刻,已經來不及…
他離開我了…
他突然提到要跟我分開了,我很確定他沒有小三,因為當時的我們都會互相噓寒問暖,他的工作也很單純都會回到我們租屋處,是個小阿宅,沒什麼生活,甚至根本沒有夜生活的一個人。
我好難過,我想知道為什麼,他卻只說他累了!那時候的他告訴我,不是不愛我了,只是他覺得沒有辦法這樣跟我過一輩子,說我經常大小聲,耍脾氣,他真的累了,我心想既然已經做了決定,我也沒辦法阻止了,我哭著離開,頭也不回,我們就這樣和平分手了!
如果當時我挽回
我真的很愛他,那時候的我從沒有想過我會脫離那樣的生活,也變成現在上進的自己,離我們分手已經過了幾個月,但我每天都會偷看他的社群狀態,甚至還留有他的電話,當時和平分手我只會哭,我經常回想如果我有挽留,還有機會嗎?
分手後我難過了好幾個月,但我還是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回頭想想,或許是當時他的溫柔已經用光了。我了解到我不該再成為這樣傷害別人溫柔的人了!我努力的堅持下去,我不想讓他為我曾經做的一切都消失,一切都重來,所以我努力提升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維持良好的生活狀態,讓我這一年以來就算沒有了他,我還是咬牙堅持,笑臉迎人地假裝生活得很好,但其實我的內心已經缺了一塊。
透過介紹,我認識了老師!
透過朋友的介紹下,了解到了老師,原先只是想加強我的運勢,讓自己有個未來的目標,也更有一股力量跟方向前進。但老師卻看出了我並不是想提升運勢而已,從諮詢中老師了解到,我其實是為愛所困,而我也跟老師說明我確實很在意他也想要挽回,老師就跟我推薦了「感情挽回法術」,如果他真的是生命中的正緣,那他就算繞了一大圈,他也會回到你身邊。
感情挽回法術
了解到感情挽回法術後,還有老師的介紹下,我就像生命的發條重新被轉上,我將我與他的過去照片,整理成冊,還有把過去的照片點點滴滴都做成影片,過去黑白的感情,難過的情緒,好像都被點亮了,我好想再當他的女朋友,好想跟他共度人生,好想當他的老婆!
開始漸漸我好像越來越活潑,我開始透過關係接觸他,了解他的一竊,我們也開始從不對話,到偶爾會噓寒問暖,我開始想要跟他求婚了,我知道雖然女生求婚很奇怪,但我不想再放手了!就只缺了一個相約他出來的藉口跟契機,我就會直接跟他說:「你願意娶我嗎?」但始終沒有機會!
突然我重新看到他…
我朋友突然跟我說,某某某(我前男友)他喝到爛醉,但我們不知道他家在哪,你能來帶他嗎?我把喝醉的他帶回家,我給他垃圾桶讓他吐,幫他整理房間,換了髒掉的衣服,就像回到過去一樣,但我們的角色對調了,我這才知道,原來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照料著我,我只照顧他這一次,不僅要扛上扛下,還要花上好幾個小時,隔天還要上班,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這才意識到…當時的他真的累了
那天他睡了一整天,我請假陪著他,他醒來之後我買了碗粥給他喝,並督促他要多喝水,隨手拿個毛巾擦擦他的臉,他就好像當時的他一樣沒有變,我們就這樣靜靜的待著一段時間,最後我是我主動開口問他:「最近好嗎?」
我們聊了很多這幾個月以來的種種,我們到底錯過了對方的那些生活,我們不在對方的生活哩,發生了甚麼事情,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周遭朋友有哪些變化?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就好像補足了這段時間的空虛一樣,原來他也是…
最後他抱著我,我忍不住地告訴他,我真的好想他,也好愛他!
我哭完了之後,我把我前陣子去老師那邊尋求感情挽回的經歷也跟他講,也把我做的影片跟整理得相冊給他看,看完之後他也哭了,這是我們認識三年到現在第一次看到他哭了!
我鼓起勇氣挽回他,他:「我願意」
我鼓起勇氣跟他說:「你還願意接受我嗎?我或許還有要改的地方,但請你相信我跟過去不同了,我會開始照顧你,你可以把事情交給我做,我們互相扶持的走下去,只要你願意。」他哽咽片刻回答:「我願意。」
我們結婚了!
過了大約1個月之後,他透過朋友的安排跟我求婚了,這次是他向我求婚,我看著跪膝的他,眼眶泛淚的我,靜靜地說出:「我願意」。
還記得我們復合時,當時他說的「我願意」。是他接受了我,回到他的身旁!
「這次的我願意,是我很感謝我未來的生命中都有他!」
雖然沒有隆重的婚禮,只有簡單的登記,但我覺得至少我不後悔,也沒有因此錯過了他,冥冥之中好像真的有安排,從我因為緣分遇見老師開始,到我們重新相遇,這一切如同戲劇一樣不可思議,也感謝老師的幫助,讓我們有復合的機會,讓老公可以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讓我們都能成為彼此的緣分,也讓我對未來的日子更有動力,也可以找到對的人互相扶持下去。
真的很感謝有老師的幫助
這些都是我的親身經歷,難以細說我當時的喜悅跟激動,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機會跟緣分,但有時候我們卻忽略了,透過老師的分享我才知道,緣分需要更多更大的力量幫助,而老師也確實幫助到我們了,非常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分享我的精采經歷,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在未來你也會更好。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