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夫妻和合術>你到底要選我,還是選小姑?!老公竟……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案例有百百種,遇到的狀況也有很多,各種情況都有可能遇到人際關係還有感情問題,人與人之相處總是有著千絲萬縷的緊密關係,其中的錯綜複雜難以言喻,更是難以掌控,有許多人儘管在避免,也都會受到人際關係影響。所以復緣在接受到客戶的詢問後,會先了解你的生活狀態跟情況,如果是人際關係的相處問題,則需要更多深入的資訊,如果你有任何疑慮,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案例分享哦。這次的案例分享是台灣人妻,育有兩子,整體的問題狀況圍繞在吵架,還有婆媳問題導致夫妻不和,最後受到復緣的鼓勵與加持,才有完美的結局,也感謝客戶願意提供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復緣。
個案與老公相識已經長達7年,在4年前結婚,結婚時雙方家庭都待人親切,並無任何問題,尤其老公他們家庭的生活方式相當融洽,個案的小姑(老公的妹妹)與老公相處上會彼此互相打鬧,感情非常好,雖然偶爾個案會有點小吃醋,不過老公的妹妹卻是相當活潑親切,相處起來也沒有甚麼不快,就像朋友一樣,但在前幾年的疫情過後,卻開始有所不同了。
以下是個案分享的實際情節…
這件事情要從前陣子我小姑(老公妹妹)離開老家說起,小姑年後開始要在外工作,在老公的安排下,決定要一起在外面租房子,經過多次討論後確定要跟我們同住,剛好最近也在物色好的租屋處,多1個人來一起居住,在選擇上也比較彈性,租屋的空間也比較大,相對比小房型,品質高的租屋處選擇較多,也依照我們的想法,找到了三房兩衛一廳一廚的租屋處,非常符合我們的理想,也能給我們家的孩子有活動空間,稍微長大些也不用擔心需要房間不足,要更換租屋,雖然從來沒有與小姑同住過,但這段時間我們都相處得非常融洽且幸福。
後來直到我們遇到疫情,這才一切都變了樣,原來小姑她是如此我行我素的人,絲毫不會考量到別人,事情大約發生在前年年底,那時候的疫情可謂是一觸即發,稍有不慎,或是出門沒有做好防疫措施,回到家中沒有仔細清潔,都有很大的機率會感染,而小姑也才剛出社會,依然還在愛玩的年紀,經常有在外的聚會,每天都讓我心驚膽戰,不知道該如何防備隨時會來的疫情。
果然在某一天
突然收到通知,與小姑同住的男友確診了,當下我其實還是很擔心小姑身體會不會出狀況,但另一方面,我也擔心我們家小孩會不會因此感染,小朋友的免疫力並沒有成人那麼健壯,加上幼童是還沒辦法接種疫苗的!不論是染疫還是施打疫苗,風險都很大,這也讓我感到非常緊張,而我跟老公提起這件事情後,他卻不以為意,這讓我非常失望,我認為這應該是很在意、很擔心的事情才對啊,難道小孩的事情只有我在乎嗎?
回到確診問題,因為小姑男友確診的關係,而他們近期又有密切接觸,所以需要隔離,在老公與我的協調下,我們都認為小姑待在房間居家隔離是可以的,畢竟我們有2間衛浴,不要互相接觸就不是大問題,但居家隔離的目的就是不要過多接觸,如果接觸其他家中成員,不就沒有隔離的用意了嗎?「隔離」明明就是要待在房間內,不接觸,為了這件事情,我和老公還特地讓出主臥的大套房,衛浴就直接在房間內,給小姑單人使用,可小姑卻竟然大喇喇地出現在客廳,絲毫不理會我們其他人的身體健康。
最讓人生氣的點是,小姑明知道家裡還有兩個小朋友,而他們甚至都還沒打疫苗,萬一有病情,風險是非常可怕的!因為疫情的事情,我也為此跟老公溝通過好多次,小姑還是屢勸不聽,也都被老公護航到底,最後也不了了之,直到最後好在小姑也沒有確診,就這樣過了,我心裡也想說就算了,總不可能真的確診的時候還這樣不自理吧?
人真的不能說大話
在過了大約一個月左右,小姑真的確診了,看起來很不舒服,但生病並非本人所願,所以我也不怪他,但我還是很擔心傳染給小朋友,尤其小姑又很喜歡在隔離狀態下到處亂走動,甚至出來客廳與小朋友們嘻笑打鬧,這讓我不得不警覺跟擔心,為此我跟老公大吵一架,就算疫情共存、流感化,也不該毫不在意自己會傳染給別人,希望請小姑自己更安分守己的待在房間內,請老公轉述,但老公竟然還在為小姑護航,說小姑出來接觸也有戴口罩,也沒有一起吃飯,出來走動還好阿,難道要一直關在房間嗎?吵架談論了許久,在深夜吵架的我們也因此驚醒了小朋友,至此我已經不想再浪費口舌了,我跟老公說,請小姑回婆家隔離,或者我帶著小孩自己回娘家避開染疫的風險。老公依然沒有答應,小姑也無動於衷,隔天我就整理行李帶小朋友回娘家了。
回到娘家之後
老公隔天竟跑來跟我大吵一架,說道都是同一家人了,為何大難臨頭各自飛,但老公似乎沒能理解我的心情跟重點,我一再強調的都是小朋友的身體健康,也擔心小朋友真的因為染疫而身體出現後遺症或是因此失去他們,無法理解我的老公,認為我就是在任意妄為!氣沖沖地跑回家,留我獨自在娘家,一個人顧著家裡的兩個小朋友,甚至回去之後還把我封鎖LINE&電話號碼,這讓我真的非常痛心。
過了幾天之後
小姑也身體康復了,但老公仍然沒有回來與我道歉,甚至沒有關心我們家的小朋友身體狀況,對我更是隻字不提,更沒有詢問我們是否有染疫,依據關心都沒有,這也讓我更無奈,好好的多年感情竟然就這樣蕩然無存,我心中既是失望又是難過,但仍然存有一絲挽回的希望。康復的小姑其實心地很好,她也不願看到我們鬧到如此,看起來似乎是老公拉不下臉,而我也不願面對,所以小姑站出來傳訊息給我,說還是家裡溫暖,回來家裡,也不可能總帶著兩個小孩在娘家吧?我思考一番,也是,一直待在娘家也會造成家人不方便,鬧到這麼不合,家人更是會擔心擔憂,對雙方都是傷害,三番兩次的勸說下,我回到我跟老公的家,但剛回到家之後,我們的感情絲毫沒有好轉,我就算想要與他對談,都很困難,講沒兩句話就被「是」、「喔」給打斷,我們日常的對話幾乎沒有超過10句話,而且主要都還只是在講著明天要記得繳保險費,晚上我不回來吃飯,這些沒有溫度的對話,甚至絲毫不溝通,期待回到過去的感情生活,好難,即使我在試圖接近他,但仍然感覺得出來並不容易,我也不知道怎麼修復我們之間的關係。
有天
我一如往常地滑著手機,上網想說試著找找感情修復的方式,找找改善夫妻感情的辦法,找到了老師的網站,有很多人分享他們的經驗,深入了解之後想試著接觸看看,隨後老師開始與我諮詢,理解我們的感情跟婚姻,說道其實我們的婚姻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沒有跨出那破冰的一大步,所以才遲遲無法解決,就算對話也只是冷冰冰的,並且推薦我可以做「夫妻和合法術」,配合法術跟良好且正向的意念,多主動的與老公講講話,即使是很瑣碎的事情也都沒有關係,於是我在老師做法之後,遵從老師的指導,不只與老公對談,甚至是開始分享很瑣碎的生活大小事,例如哪個鄰居家懷孕了?應該幫小朋友找幼稚園了?開放出國要不要久違的出去玩?小朋友前幾天遇到狗被嚇到…等等。
這段時間小姑工作上也有變動,所以從家裡搬出去跟她男朋友一起住,自從接觸老師之後,我能感覺到我的周遭有大幅度的改善,不僅是生活環境上,還是跟家人的相處上,甚至老公還為了之前小姑確診的事情道歉,說出他確實忽略了我重視小朋友的心情,也講述他其實受到婆家不少的壓力,我這才知道,原來婆家那邊也跟老公吵了一架,認為老公不應該這樣置妹妹不理,親妹妹怎麼可以生病了還不照顧他,也因此受到婆婆的情緒勒索,這部分都是我當時不清楚也不知道的事情,好在我們現在感情比以前更好了,也都把所有的話講開了,相互理解跟明白彼此的處境,未來遇到相同的事情或課題,我們也更能夠一起面對跟克服,夫妻之間的溝通是真的很重要,也感謝有遇到老師,否則我們夫妻也不會有重拾愛情的感覺了,想到當時冰冷的感情,真的是不想再回憶了!
Line: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