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桃花開運術>12年的感情還是無法忍受出軌的背叛,藉由桃花開運術華麗轉身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次要分享的這位個案是和感情法術有關,當她來找老師的時候,狀態很不好,在電話中就可以感受到她言語中的心灰意冷,她當初也是由老師另一個個案介紹的,剛好是跟她共事15年的主管,所以她主管也請老師一定要幫幫這位女生,在諮詢過程了解到這個女生坎坷的愛情,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生被摧殘到像殘花敗柳、十分憔悴 ,10年前跟現在的照片判若兩人,因此老師建議她可以做「桃花開運術」才能圓滿感情債轉身,找到可相伴一生的真愛,以下是個案分享的真實故事情節,會以化名保護當事者,也希望可以讓閱讀到此篇的朋友們有所啟發。

另一半成為職業軍人,聚少離多

求術者化名為馨卉,馨卉的前任騏光是職業軍人,他們是交往第三年時,騏光去當兵後才決定簽下去成為職業軍人,騏光當時的基地在桃園,距離他們之前租屋處來說,騎車也要一小時左右的時間,而且中間需要經過蜿蜒山路,加上國軍的各種管制,常常要站崗,騏光連續一週不回家,馨卉也是覺得正常,至少每天都會互傳訊息,分享生活大小事。

男友與女同事看電影,同事已出面提醒小心二人

馨卉本身是服務業,有時候騏光休假,但馨卉不一定能排到休假,導致無法常出去約會,有一年好像變形金剛新的一集要上映,騏光說要看,但當時馨卉對變形金剛電影真的沒有興趣,所以婉拒騏光,結果騏光竟然約了馨卉的女同事安琪(化名)一起去看,馨卉是在他們看完電影,看到女同事在IG發的限動去看變形金剛,拍到騏光的鞋子才得知此事的,在這之前跟馨卉比較好的同事就有提醒過馨卉要小心騏光跟安琪,由於馨卉認為跟騏光也在一起很多年了,平時跟安琪共事也都很好,馨卉表示自己男生朋友也很多,當騏光在軍營時候也偶爾跟男性友人單獨出去,但是也沒有任何逾矩行為,就真的只是朋友,所以馨卉對此事也就沒有想太多,畢竟後續也沒有看到他們之間有聯絡,甚至有幾次騏光接馨卉下班的時候,安琪也會熱情的他們說再見,還要騏光多帶馨卉出去玩之類的。

送了手機之後,卻發現男友背叛證據

在那之後又過了2年,iphone手機出7,馨卉自掏腰包買給男友騏光當生日禮物,也提前設置好的裡面的功能,擔心男友從安卓手機換蘋果手機會不習慣。生日過後,有一次約會在騏光的口袋裡面摸到另一支智慧型手機,馨卉覺得很奇怪怎麼還有用安卓手機,原本想要問騏光是不是蘋果手機不好用之類,後來畫面跳出"老公"二字,馨卉當下十分震怒,順利一樣的圖形解鎖後,發現騏光辦新的門號,發現男友跟安琪對話親密,並且裡面還有他們多次出遊的合照,甚至連性愛的影片都有,馨卉當下泣不成聲質問騏光,但騏光沒有惱羞成怒,也沒有甩門離開,反而是很冷靜地問馨卉還願不願意跟他在一起,騏光說自己做錯的原因,是因為一時的新鮮感,而且安琪也很主動,且信誓旦旦說並沒有想要替代馨卉,因為跟馨卉也相處了10年了,好像戀愛的感覺變淡了,更像是家人的關係,騏光說如果馨卉願意繼續再一起,騏光希望彼此一起努力回到過去剛戀愛時的樣子。

交往邁入12年,男友再劈腿女研究生

馨卉當下心軟選擇原諒,讓主管知道後也調了部門,不想再跟安琪有任何接觸,又過了一年,好不容易重新建立起對騏光的信任,結果就在快要邁入12年的時候,發現騏光又劈腿了,這次是馨卉完全不認識的研究所女生,兩人是在一起搭車時認識的,後來兩人很快就打得火熱,重點期間馨卉因為媽媽身體狀況不好,幾乎下班就是到醫院照顧,恰恰給騏光一個大大的個人空間可以好好去跟小妹妹談戀愛。

私人物品被當垃圾,最後一絲尊嚴已被踐踏到體無完膚

馨卉已徹底崩潰,選擇分開,發現當天吵了一架,馨卉就簡單帶一些衣物跟個人用品先去借住閨密家,過沒幾天找到新租屋後要回跟騏光共住的住處拿剩下的東西時,衣櫃裡已經是一對別的女人的衣服了,而馨卉的東西也被當作垃圾一樣,一袋一袋用塑膠袋包著放在陽台風吹日曬,當下馨卉充滿怨氣的瞪著騏光,給了騏光一巴掌後,聲嘶力竭地說出對一個曾經當做唯一的人最後的心痛,部分節錄如下:「我們一起經歷12年,我不明白為何會走到今天這種地步,我總是支持你做的任何決定,當初你一開始去受訓的時候,我們雖然一個月只能見1~2次面,也沒辦法常講電話,我知道你排隊等著打給我,即便只有幾分鐘,也非常珍惜,後來因為我工作時間常常接不到,你知道當我看到未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時,我都很難過,你說你很多同梯的在軍中被劈腿,我也給你最大的安全感,這12年我們從涉世未深的社會新鮮人到我們彼此都有所成就的時候,你卻一次次的傷害我,把我對你的愛情的忠誠在地上踐踏,我從來沒有做過對你任何不忠的事情,而你卻如此過分,我花12年看清楚你的人,我真的很傻,蠢到相信你的花言巧語,你背地裡對我做過哪些背叛的事情,遲早你也會得到報應的。」騏光過程中皆冷漠,不斷滑手機邊要馨卉盡快離開。

主管心疼個案,推薦復緣幫助個案走出感情創傷

馨卉離開騏光之後,漸漸的也不愛打扮,那一陣子蓬頭垢面、灰心喪志,常常去拜月老,一直問月老自己是不是會孤獨終老?是不是不值得被愛?是不是這輩子是來還騏光的?抽到的籤詩也幾乎都是下下籤,著實生無可戀的狀態,而她主管實在看不下去馨卉一直這樣摧殘自己,讓自己越來越頹廢,不管怎麼跟她說,她應該要慶幸離開一個爛男人,主管平常是不太跟別人討論法術相關的話題,主管分享自己的故事給馨卉知道之後,就來找我諮詢了,我覺得她只要能夠在重新振作起來,正緣務必會出現,因此我幫她做「桃花開運術法術」,來加快馨卉的感情正果,施作期間,馨卉終於慢慢放下騏光,也開始注意自己的生活周遭,開始參加很多活動想要去好好體驗人生,剛好在法術做完的2個月,巧遇到大學同學博丞(化名),博丞表示自己在大學時就有暗戀過馨卉,因為那時候比較害羞,來不及告白,馨卉就被騏光追走了,巧遇時得知馨卉已經跟騏光分手,並且博丞覺得馨卉還是他喜歡的樣子,甚至感覺現在更是內外兼美,讓博丞不想再錯過,很快兩人就交往,並且博丞對馨卉甚至疼愛與肯定,很多時候也能即時給馨卉依靠,馨卉不用再像跟騏光在一起時,身體病痛的時候還是只能靠自己,男友時有時無的感覺,博丞給予最有責任的愛,並且人品也是朋友們一致認可,交往一年半後雙方家長跟親朋好友的支持下,終於結為連理。

只要你不放棄自己,你都有華麗轉身的機會

雖然他們交往時間不長,但是博丞對於馨卉的表現完全輾壓騏光,任何人都無法想像馨卉在這12年經歷了多少寂寞與委屈,對於騏光的容忍,還有那種忽遠忽近的愛,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都無法判斷,直到發現證據時,比誰都還要心痛,所以老師很高興可以在馨卉最黑暗的時期,透過老師專業的法術協助馨卉華麗轉身,讓馨卉遇到真心愛她、護她、忠誠她的另一半,她的主管也非常欣慰,不斷道謝,老師也希望大家可以知道,只要你不輕易放棄自己,你都有華麗轉身的機會。
Line:fukuenn
電話:0912-395849
email:[email protected]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