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嗎?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你們最喜歡的懸疑科幻型網紅-潔兒~今天我的頻道就35億訂閱了呢!這可是全球一半的人數阿!謝謝大家的支持~!」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恭喜潔兒大大!)
「按照慣例~每次突破一億我都會提出一個特別的問題~這次我要問的是,大家知道我最近都在作蜥蜴人的單元,假設不久後星際難民蜥蜴人想遷居地球,人數還遠多過地球人。那在這資源匱乏的年頭,你們願意讓蜥蜴人定居嗎?請大家在留言區刷一排你們最真實的想法吧~」
(不要!)
(不想!牠們長超噁的!)
(我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可以養嗎?)
(理性來說,不會)
(可能會有星際傳染病耶)
(資源少,移來雙方都不好)
(可以養嗎?)
(不會有人願意的)
(我會讓牠們住在動物園)
(蜥蜴人,吸薏仁)
(牠們來也是一起挨餓阿…)
(同情不實際也沒用)
(可以養嗎?)
(樓上多想養阿哈哈)
(養來吃阿)
(……)
「說的也是~搞不好會引起恐慌呢!不過既然如此~那就…
宣戰吧。地球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