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一下腦袋好嗎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恩不眠不休、雲遊四海地學習各種武功,和兵器術,就為了成為世界最強。
這天是他習武第20年,也是他奪得世界最高層級武術比賽的冠軍。
「沒有一項武功我學不會,沒有任何比賽我不能征服,我,無敵。」西恩站在寶座上,鏗鏘有力的說著。
「西恩!西恩!!」全場沸騰,觀眾大聲吼著他的名字。
西恩感到無比地光榮與驕傲。
某日,西恩接到了一比賽邀約,是場無限制武器自由賽。
「哼,無限制武器還敢邀我參加?主辦單位根本幫選手們作死。」西恩冷笑:「地下比賽沒甚麼好顧慮的,就去虐一下吧。」
到了會場,西恩的對手早已在舞台上等待。西恩則是帶上最擅長的兵器-雙節棍應戰,對手插著口袋,看似毫無準備任何武器。
(逼-!)
哨聲響起。
西恩甩起雙節棍,飛速衝向對手。
(碰!!)
西恩倒地。
對手緩緩將手塞回口袋,慢慢走向西恩,蹲在他身旁道。
「無限制武器,可以用槍阿。死腦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