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因為你,我才會遭遇到這一切......明明都已經回來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你還是克制不住自己......」
他看向眼前男子的背影說著。
原先被慾望沖昏頭,專注沉浸在快感中的男子,因為他突如其來的造訪而停下了動作。
男子一看見身後的他,瞬間嚇得不知如何反應,只能不斷地重複詢問,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他不理會滿臉訝異試圖理解狀況的男子,而是逕自繞過男子,走向男子面前的那人,然後,語氣顫抖地說道。
「...對...對不起,我早該下手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他將手中刀刃高舉過肩。
「不過沒關係,現在......我來......來救你了......」
話落,
(噗滋!)
一刀刺進了男子的肚腹。
這一刻,
他從夢裡醒了過來。
視線模糊的他,關閉裝滿爆料新聞和眾人嘲諷辱罵的手機後,他深吸一口氣,打開攝影機,開始錄下了,
自己的,
最後一段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