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夜 (3)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稍作休息後,男子緩緩地說著。

「她總是說她過得很好,我也是這麼以為。直到有一天,我看見她手臂上的傷,才知道,事情並不是她說的那樣。」
「我知道她害怕,但她又總是替他辯解,總以為是自己的錯。」
「直到她哭著打電話給我,趕緊帶她到醫院後,才知道,她已經懷孕了,而他卻依舊對她動手。」
男子說到此時,暫時停頓了下來,閉上了雙眼,深呼吸了幾次。
「他沒資格當她的男人,也不會是一個好的父親。」男子說。
「所以,你臉上的傷,是這樣來的?」熏問。
男子點了點頭。
「那,她還好嗎?還有寶寶······」熏接著問。
「肚子裡的寶寶沒事,但她受了傷,也受了驚嚇,情緒有些不穩定,所以我請醫院幫她安排了VIP病房,讓她好好休養,也避免那個男人再去騷擾他。」男子說。
話才剛說完,男子竟突然間雙手抱著頭說著:「我的頭,好痛······」
熏趕緊找了醫生過來,男子也隨即被擔架床推走。
一個本該平凡的夜晚,但一切的一切,卻又發生得如此突然······
未完·待續~
若您喜歡 Emilya Kao 的文章,請按讚、留言、分享,謝謝。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