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之前擁抱你(二)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睜眼醒來的時候,肚子上趴著個人一動也不動,那人的眼珠睜得像是要掉出來,嘴角有血不斷流下來。本想勸勸即使有冤屈要幫忙,也講究先來後到,不要太急躁。

忽然發現趴著的那人背上有把刀深刺到只剩刀炳,而握刀的手,正是自己。

費力地想撐起身子,那具已失了性命的身軀從肚子上滑下去,才看到自己的左腹側也有一把刀柄。

腦中千頭萬緒竟不知要先罵哪一句。


他處理過許多件結冤結仇的,但這種互為冤親債主的最為棘手。

而且他分明是來幫那魂魄找頭,怎麼會牽扯到自己?

腦袋暈得不得了,身體根本動不了,四周是長滿草叢的荒地,在他面前比人高的草正在燃燒,樹上吊著一些黑影,地上也躺著一些,身下壓著本應乾硬的土壤,卻不知怎麼地變得又濕又黏,爬滿他的身體,讓他感覺越來越重,越陷越深,他只能躺在那裡看著天空,紅色,全都是紅色。

為什麼我要答應做這種事?每個人都說這是九死一生的差事,不是死就是殘。但還能是為了什麼呢?當然是為了錢啊!!!

為了錢就得認命,不過也不知道這次還有沒有命活能領到錢就是了……

有手指撥開我的右眼,一雙美麗的眼睛突然在一片紅光中出現,眼底有光點像是游動的火金姑,似乎有人在對我說些什麼,但我什麼都聽不到,等那張貼在我鼻尖的臉離得遠一點,就能看出來是個又高又瘦的美男子,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是軍醫?感覺提個醫箱就可能會折斷手臂,在戰場這種地方根本活不下去。

但我聽過傳聞,山本京一是個鬼醫師,他只有選擇救或不救,沒有救不活,既然選擇救我,我就能活著回故鄉吧......

......我是在哪裡聽到傳聞?

一張又一張模糊的臉在腦中浮現,喃喃念著,我想活著回去。

-待續-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

歡迎按 ❤️留言讓我知道,我會繼續創作更多內容喔~
也歡迎點贊助連結贊助我,感謝你一同實現創作有價~!

追蹤自在生新文發布有通知!
現在就加入沙龍自在生的創作者基地,讓我們一起自在生活、自由創作!

42會員
23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