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雷(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天傍晚,我帶著祈到小雷家。阿佑打開門,同樣一絲不掛。小雷坐在沙發上,我跟祈脫了衣服後坐到一旁,阿佑則窩到小雷旁邊。
「KIRA,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們講好了,整個晚上阿佑也都隨你處置,看你想怎樣都可以。」小雷說。
「那你呢?」我問他。
「我?」
「對阿,阿佑隨我處置,祈本來就隨我處置。然後我跟他們兩個玩,你在旁邊看戲啊?」
「你是想要?」他皺起了眉。
「你不要緊張啦。」我靠過去搭著他的肩,親了他的臉頰一下,說:「我不會勉強你做你不想做的事,不過既然你都說是我生日,要不要試試看?如果你真的不喜歡,隨時停下來都沒關係。」
他微微點了點頭,我把他的頭轉過來,跟他舌吻。
「你們兩隻,下去。祈幫他吹,阿佑來幫我。」兩隻狗很快做了動作,我繼續吻著小雷,摸著他的身體。
「兩隻先停。小雷,你先拿一支前列腺按摩棒出來,還有潤滑。」我從包包裡面拿出一支自己帶的,插入祈的屁股,再要小雷把他拿的插進阿佑。
「你們兩隻先在那邊爬幾圈。」兩隻狗爬了起來,還一邊蹭著對方。我轉頭問阿佑:「你可以幫我吹嗎?」
「我技術不太好喔。」他說了一聲,還是彎了下去。吹了一下後,我讓他起來,自己一隻手握著他的屌,一隻手握著自己的,擼了起來。他自動轉過來舔我的乳頭。
我摟著小雷走進房間,兩隻狗在後面爬著跟上。
我先到床上,把祈叫上來,一邊玩著他的屌,一邊推送著按摩棒。
「阿佑,你舔過小雷的屁眼嗎?」
阿佑搖了搖頭。
「我沒有…」小雷說。
「我知道你不當零號,只是被舔,又沒有要插你。」我打斷他,繼續說:「阿佑你想試試看嗎?」
阿佑瘋狂點頭。
我要小雷趴在塑膠床中,阿佑自動靠上去,舔了起來。小雷發出呻吟,阿佑越舔越起勁,屌下的前列腺液滴了一地。
我把小雷叫上來,抱著他,繼續玩著他的屌,手指偶爾在肛門口繞一圈。祈下床,跟阿佑一起待在塑膠床中。
「祈,把雙頭龍拿出來,你們兩個在下面自己玩一下。」
「阿佑,把這隻假屌插進去,開始幹祈。你們兩個等一下在我允許之前都不准射。」
「停。阿佑你在那邊趴好,不准亂動,不准碰自己。假屌不准掉出來。祈你上來。」
我自己開始幹祈,一邊要祈幫小雷吹。過了一下我問祈,「兩個可以嗎」,他點了點頭。我便和小雷一起插入。
祈越叫越大聲,我又說了一聲「阿佑不准亂動喔」,他嗷嗚了一聲。
沒過多久,我跟小雷就一起射在祈的體內。
「阿佑可以上來了。幹我。」我躺著抬起腿,任由他動作。
「祈,把阿佑的假屌拿出來。幹他。」阿佑推進來的力道跟著變強了。
「兩個可以射了。」兩人加快速度,都射了出來。
我要祈跟阿佑躺在氣墊床上,自己和小雷尿到他們身上。兩人也很自動地尿出來,然後在裡面擁吻,打滾。
「你要下去試試看嗎?」我問小雷。他想了一下真的躺了下去。阿佑馬上抱著他,壓在他身上舔他。
--
清洗過後,我們四人坐在客廳,阿佑拿出酒來。
「阿佑,你老實說,你想要舔小雷的屁股,想很久了嗎?」我問。
阿佑看了小雷,沒有說話。
「你今天晚上聽我的喔,時效還沒過。」
「應該是大一我們第一次去開房間,我第一次看到他裸體、幫他洗澡的時候就想要了。」
「所以這麼久了,你都沒跟他講過,也沒做過?」
阿佑搖了搖頭,我轉頭看向小雷,他的神情複雜,不確定是害羞還是愧疚。
「那你還有哪些想像,你想要他怎麼對你,全部說出來。」
「我想要他吐口水到我嘴巴裡面,想要他滴蠟燭在我身上,想要被控射,想要被綁在一邊不能動,只能等著喝尿,剛剛看到雙龍我也想要……」阿佑越講越多,屌又漸漸勃起。
「小雷,你能做的事情真的蠻多的。」我笑著戳了戳他,又問他:「你們家有狗盆嗎?」
「沒有。」
「那阿佑你去拿一個碗,等一下要裝尿的,不用拿太高級的。」
他拿出來,我說:「你在那邊趴好,把碗放在下面,等一下不能說話不准動,我們三個要尿尿的話會去找你,你要尿的話就尿到碗裡面,尿完自己喝掉。到我們要準備睡了你才能起來。」
我們繼續聊著天,祈說了他過去一年多參與平權運動的心得,跟小雷討論還可以做什麼;我拿出祈跟四號的野裸照片,以及其他人的社群平台照片,跟小雷介紹之後可以嘗試的事情。小雷偶爾會轉過頭去看阿佑,似乎不太放心,但阿佑會回給他一個微笑。因為啤酒的緣故,我們一人都去找阿佑三四次,他很盡責地含住、吞下,一滴都不漏出來。
到夜深,我們準備睡覺前,我才讓阿佑起來。
「開心嗎?」我問他。他用力點了點頭,露出很大的笑容。
我拍了拍小雷,便摟著祈走進原本阿佑的房間─小雷讓我們今天晚上睡在那邊。
「哥,生日快樂。」他抱著我說。
「謝謝。」
「明年可以找更多人幫你慶生嗎?」
「謝謝。」我吻了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六、阿佑(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六、阿佑(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小雷(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小雷(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小雷(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七、小雷(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中國大欺小 日本挺腰桿【雙魚之論】英文拷到 G / D 找中文翻譯 As far as I remember, this might be the first time that Japan has strongly criticized China, indicating a change in the atmosp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5-23
    家有妻小,適合做怎樣的公務人員?近年來,公務員已成為許多人理想的職業之一。但是,當家中有妻小時,選擇公務員工作可能需要考慮更多的因素。 我告訴大家在這種情況下,適合從事哪些公務員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4-06
    《S週報#26》熊市下的投資,為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 錢的本質 / 26 期小禮物本期的小觀念大改變特別想跟你分享錢的本質,其實這不只是對投資有幫助,若你想通了,更是對你職涯及創業上會有一些啟發。還有本期月報中由於有談到打造個人專屬的投資系統,Mr. S 特別整理了一份學習資源清單,想給你當作小禮物。熊市下就是要減少操作,增加各種學習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7-03
    封建宰制下的女性呻吟|台灣日據時期小說中的女性一、喪失自主意識 二、台灣女性悲劇性命運 文學所要表現的,是人生的真實或真實的人生,日據時期台灣作家的小說,凸顯日據時代三大問題:警察、製糖會社及婦女。他們的作品一一為昔日社會留下了珍貴的見證。 三、養女、童養媳和小妾 四、忍辱受暴及以死抗議 五、女性主義的曙光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3-07
    殖民統治下的苦悶心靈|日據時期小說中的差別待遇與皇民化病象一、本島人内地人涇渭分明 二、種族歧視與差别待遇 面對日本殖民體制的種族歧視和差別待遇,日據時期台灣作家自是加以譴責,期能喚醒台灣同胞的自覺,爭取被統治者的基本權益。 三、從批判到反抗意識的傾斜 四、歷史意義深刻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2-13
    歐洲長期小國林立的原因相較於中國從秦始皇一統天下後,除了幾個特殊時期,大部分時間都維持郡縣制的中央集權官僚統治方式,歐洲自從西羅馬帝國覆亡後基本上已經不存在大一統的環境,那是什麼因素造就兩者間的差異呢? 羅馬帝國靠地中海航運維繫 中世紀及其之後的歐洲世界 那為什麼中國做得到,歐洲卻是困難重重呢? 關鍵原因仍然出在河流上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 Liou
    2022-01-29
    《仙劍奇俠傳七》遊玩小感 (雷) 自上市第一天便興沖沖地買了遊戲,一邊追著細品實況,一邊斷斷續續遊玩,總算破關了。整體來說還是挺喜歡《仙劍奇俠傳七》的,能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不銳進另闢蹊徑而是穩扎穩打地盡力平衡各方面的需求。這一代的劇情確實相較平淡,但比起硬是要天花亂墜地灑狗血,倒不如實實在在地講好一個不錯的故事,至少讓人玩
    avatar
    小鈍鸚
    2021-12-19
    2019期小劇場學校學期製作《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2020.09.11 算是我的小劇場觀看初體驗,真實的、迫切的,有了形狀。
    Thumbnail
    avatar
    茗抹
    2021-07-24
    七小時的火車平靜之旅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到了火車站隨便買了張有座位的車票上了車,然後突然在某一站提早下車,然後再買一張有座位的回程,就靜靜地在車站等著... 我會這樣。 當有些事情想不明白。當有些事情哽住呼吸、當需要求個平靜時,火車是個比山上、海邊更能讓我平靜的去處。 小時候,外公外婆家就住在火車站旁,每次回去就是那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0-11
    檔案07 七小時的記憶喪失M小姐喪失了七小時的記憶——她只記得當天早上做好家事後,在中午前搭上一輛公共汽車,想去看她的醫師,然後就是一段七小時的「空白」。而她自己對這段記憶的空檔似乎也不以為意,在醫護人員的鼓勵下,M小姐說她一再回憶,腦中只浮現一個如夢似幻的影像——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