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3)-地球是靈魂的遊樂場

看到自己有想要複製他人經驗的錯誤期待,阿卡西紀錄守護者提醒,每個人對於同一件事情的體驗都不一樣,回到初心把握當下,專注在屬於自己的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
Date:2023/3/12
〈現場解讀〉
早上在工作室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聽到她從南投開車過來,我很訝異,也意識到這份工作具有這樣的價值。
每當我害怕不能滿足他人的期待時,紀錄守護者們都會提醒我就如同我的粉專名稱那樣,當個閱讀者,輕鬆地去閱讀這些故事即可。
當開啟紀錄後,我看見個案是一位翻山越嶺在尋找理想之地的行者。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妳在尋覓什麼?請記得你並不是被天堂遺棄了,回不了家。
妳是抽到了地球遊樂園的入場券,帶著滿心期待來玩。
在這裡或許有太多超出妳預想的靈魂遊樂設施和關卡,令妳感到驚嚇,而忘了原本殷切期盼的初心。
像個走失的孩子一樣急著尋找祂(神),想回家。
親愛的孩子,請不用擔心受怕,祂一直都在看顧著妳,但祂不願打擾你玩樂與探索的初心,而僅是默默守候。
祂信任妳能在這趟遊樂旅程中收穫寶貴起閃耀的經驗。
好了,擦乾眼淚,繼續帶著那份好奇與快樂去體驗這巨大且不可思議的靈魂遊樂場吧!」
最後感受到同伴的字眼浮現。
個案沒有特別提問,因為紀錄守護者的開場白已經揭露她原本想問的問題。
於是我們順著這份開場白開始對談,她談到感覺在這世界沒有依靠、格格不入,對目標感到沒有動力和茫然,當自我批判升起,會覺得我到底在做什麼?
當這些對談進行,紀錄守護者們開始釋放訊息,我看見一個小朋友在闖關的遊樂設施前看見同樣來到地球玩耍的同伴們一個個找到破關方法和快樂前往下一關,害怕跟不上,急著向下一關前進,而忘了來到此處玩樂的初心。
因為前面關卡沒破完,急著前進,原本該有的體驗和成長都沒有完成,又碰到更大的關卡,就會更氣餒和茫然。
對應求學過程,看見其他人都有目標,而感到焦慮,在這裡感受到一股緊張和怕被遺棄的感覺。
我們請求紀錄守護者們在這個事情是給予建議,祂們告訴他「學習專注在當下」,如同一個孩子在遊樂設施玩耍時那樣專注當下的體驗與快樂,他們只會想著「我要怎麼樣讓它更好玩、更有趣?」從而創造出更多玩法,體驗更多喜悅與愛的充盈。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上述那段話很重要,她要帶著這段話提醒自己,明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速度與途徑去闖關,最重要的是仍舊是那個去體驗快樂的初心。
我們也探索到原生家庭的在她曾經充滿熱情和期待時潑冷水,說做這個沒有用,沒有意義,而帶給她打擊和許多尚未嘗試就心生恐懼的經驗。
我們在紀錄守護者們的引導下去療癒這些過往,釋放那些曾被潑冷水、被批判的情緒,並專注在那靈魂來到地球遊樂場探索,那份快樂期待的初心。
將其整合到這個當下,讓個案能帶著這份初心好好地在地球遊樂場體驗和玩樂。
紀錄守護者們對於他人常用自己的經驗給出評判、潑冷水這點傳達了一些她需要在這事件中學習的課題,祂們告訴她要開始拿回人生的主導權,信任自己的體驗,或許表面上看似相同,但你們每個人會獲得的體悟與初衷都是不同的。
就像是同樣搭乘雲霄飛車,有的人僅是想去體驗,有的人可能是一位Youtober為了拍影片和分享而搭乘,有人可能是要去比較不同遊樂園雲霄飛車的差異。
表面上你們都是搭乘同一輛雲霄飛車去完成,但你們每個人的體驗和收穫卻截然不同。
聊著聊著,祂們讓我看見個案的心田裡忙著澆灌別人種下的雜草,卻忽略了自己應該真正栽培的,屬於自己的種子。
最後,我們問問紀錄守護者們祂們有多愛她?
祂們告訴她要記得初心,好好去玩樂和探索,並可以創造一個小天地,這個小天地是她內在一直想要尋找的理想之地,是那個靈魂渴望回家的天堂。
當她開始打造這屬於她的小天地,它將與天堂的能量連結,為她帶來滋養、安心與愛的感受。
小天地我感受到可以是靈性層面的神聖空間,也可以是物質上的個人空間等。
當我們準備關閉紀錄前,個案覺得眼前變得好亮,心的空間被打開了,有許多最初的熱情、期待的種子開始冒芽,內在沈重的能量被釋放了,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
笑容很燦爛且氣場明亮輕盈。
很感謝她特地開車前來,讓我閱讀了一個靈魂抱持期待與快樂來地球遊樂場的美好故事。

【阿卡西紀錄解讀-個案回饋】
一直覺得自己虛度光陰,在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著原本跑在後面的其他人紛紛到達目標並且在自己的位置茁壯,我還在茫然忙碌找不到方向跟自我存在價值,覺得慌張又焦慮。
在打開阿卡西紀錄的祈禱時,內心突然有一種可以放下這些對自己的期待與擔憂的感覺,有了一種好久沒出現的踏實感。
在解讀過程中,我也一次又一次看到自己害怕脫離舒適圈的習性,在開始一件事情的體驗前,就開始各種評估評價,太在意某件事情的最後結果是否能達到自己的期待,常常被內在害怕失敗的小我阻擋,還沒開始就自己先放棄了,躲在自己安全空間中,結果什麼都沒有。
也看到自己有想要複製他人經驗的錯誤期待,阿卡西紀錄守護者提醒,每個人對於同一件事情的體驗都不一樣,回到初心把握當下,專注在屬於自己的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從阿卡西紀錄開啟開始就一直覺得眉心輪跟頂輪漲漲的,過程中身體有種被能量流刷洗的感覺,最後結束是閉上眼睛,感覺眼前一道好亮好亮的光,張開眼睛發現周圍整個變亮了,真的是很有趣的身體體驗。
感謝阿卡西守護者與煌語,我會學著放下內在的評價與批判,不帶目的的單純體驗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好好的玩,找回初心,也找回自己。
很謝謝你提供的服務❤️這幾天也慢慢看到一些自己過去阻礙很多事情的軌跡~也謝謝阿卡西紀錄帶來的禮物。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4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被忽視》如果你永遠不會受傷,你哪裡需要療傷呢?人生就是不停的跌倒,看見傷口、學會療傷,然後一直重複。如果你永遠只需要活在感謝,你永遠不知道恨是什麼,你又如何感受到感謝的強度呢?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12-13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諮詢心得】阿卡西紀錄解讀:用心感受(舊文回顧,時間:2018/12/12) 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s),是紀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場域,位於第十一次元並存放所有的「虛擬」紀錄資料的圖書館。藉著三維實相中紀錄指引者的幫助,得以擴展對這片領域更多的探索。——怡然之光J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4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