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58)-傳承與實踐偉大的夢

祂們也讓我看見個案前世曾是跟隨著耶穌上師的人之一,她因為當時看見了耶穌上師那巨大的無條件之愛而感動,這震撼深入她的靈魂,所以她非常想將這份愛與智慧分享給更多人,所以這一世才會有這個使命。
祂們告訴她,祂們不能拿走她的懷疑,因為跨越這個自我懷疑就是她啟程的車票、入場券。
raw-image

每一次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我都會感受到難以言喻的愛與感動充滿內在,那是平常不會嚐到的滋味。

彷彿在那一段時間中置身天堂,被無條件的愛所擁抱著。

今天的個案是因為朋友分享過解讀的經驗而預約服務,很感謝大家信任和喜歡煌語的解讀。

當我開啟紀錄時,我看見了三部曲的故事片段,先是啟程的遲疑,再來是中間在暴風中航行的冒險,最終看見陽光灑落,充滿希望的目的地。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請放開心,大膽地去追尋你心中自由地夢,前往你靈魂所嚮往的聖地,完成神聖託付於你的使命。

我們明白此刻的你會有許多的擔憂與迷惘,害怕走錯路,害怕失去和別離。

但你就彷彿隔著玻璃,在溫室中看著外頭美麗迷人的景致,以及充滿變化與刺激誘人的冒險故事那般。

若始終不踏出這一步,打開封閉你的門扉,如何去體驗與創造你靈魂不斷給予你的期待呢?

如同所有的故事都會有困境、挑戰,這些史詩般冒險及高潮迭起的部分,生命的旅程才精彩萬分!

別忘了,你們都是來到這世界探險的偉大冒險家。

唯有穿越這些暴風、爬過險峻的懸崖,遇見各式各樣的緣分,在你之內逐漸蒐集了屬於你的故事碎片,你才能圓滿內在的渴求。

也如同所有故事的最終,都會獲得一份屬於自己的禮物、成就與成長那般。

別擔心太多,堅定地向著你的願景出發,祈請神聖的看顧與介入,你一定能完成偉大的夢,看見幸福之地的曙光,展露滿足的笑靨。

此刻,就開始行動吧!親愛的孩子。」

當我傳達著紀錄守護者的訊息時,我不斷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感動充滿內在,個案聽著訊息受到感動的同時,我也被共振著這股盈滿內心的感動。

個案說,她一直覺得要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將真理傳達出去,不能只看物質層面,也要看心和靈的部分,去開發潛能,將善的知識傳遞給他人。

她小時候覺得或許會成為牧師去傳道,但她發現這些真理與愛的智慧不只存在於信仰與教義中,而是想讓自己去活出那個狀態。

但因為小時候可能經歷被否定與批判,而有自我價值感、害怕接近他人、不安全感,也擔憂自己是否過於自大而有這樣遠大的夢。

此時,紀錄守護者們讓我看見她就像是個孜孜不倦的孩子,身邊充滿了書籍,吸收了許多知識,但卻尚未親身去體驗,去活出這些神聖的教導。(呼應著紀錄守護者們開場白的部分)

而使得她覺得自己沒有說服力,也尚未活出那樣完整理想的狀態。

紀錄守護者們反而告訴她,不是考100分的人就什麼都做得好,也不是考0分的人就什麼都做不好。

不是一定要滿分才能夠開始去圓夢,而是在圓夢的過程中逐漸達到自己的滿分。

個案覺得自己會不會太天真,有這樣遠大的夢想?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這世界最不缺乏的就是天真的夢,因為所有人類的進步都是因為這些少數人天真的夢想而被推進。

例如,若當初沒有人天真且勇敢地做著飛上天空的夢,此時的我們怎麼會有飛機可以搭乘呢?

個案覺得自己還不夠好,還沒活出那個理想的狀態。

紀錄守護者們讓我看見她明明就已經準備好很多東西了,看了許多書籍,就只差去實踐和體悟。

我分享了先前去環島前自己和周圍有很多擔憂的聲音,但實際上去做之後,每天都祈請神聖的看顧,一切都很順利,總是遇見貴人相助。

許多事情我們準備再多,卻不敢真正去行動,那麼計畫永遠都只是計畫,無法成為我們活出的一部分。

個案問著為什麼她會有這樣一個想去完成的夢,這是真實的嗎?

紀錄守護者們回答她,如果這只是一時興起,不用幾天或幾個月,她就會淡忘了。

但這件事情是她靈魂的渴望,所以才從兒時一直感覺被呼喚,被相關的訊息所吸引,感受到要去完成它,毫無疑問是真實的。

祂們也讓我看見個案前世曾是跟隨著耶穌上師的人之一,她因為當時看見了耶穌上師那巨大的無條件之愛而感動,這震撼深入她的靈魂,所以她非常想將這份愛與智慧分享給更多人,所以這一世才會有這個使命。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先從眼前那些她認為是課題的部分去做起,這些就是她的主軸,也是她未來能夠幫助他人的部分。

以這些為基礎,未來也能夠延伸出更多不同的層面來幫助他人。

解讀的過程中,個案流了許多眼淚,被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持續感動著。

祂們告訴她,祂們不能拿走她的懷疑,因為跨越這個自我懷疑就是她啟程的車票、入場券。

個案最後想問紀錄守護者們對於她想去完成這個計畫有沒有個名稱可以建議?

我收到的訊息是「傳承與實踐(行者)」,意思是將累世的智慧與修行傳承下來,並在這一世去實踐、擴展出去。

很有趣的是,個案自己也寫了很類似的詞彙,出世與入世、傳遞善知識的修道者等,只是我們用了不同的詞語來表達相似的概念。

最後,個案分享著這次阿卡西紀錄解讀的感想,她有個很棒的比喻,她就像是故事中的角色,紀錄守護者們則是從故事外的身份來告訴她前面的故事因為發生了什麼,所以影響她現在什麼。

祂們不會透漏下一篇故事,但會告訴她不用擔心。

在聽到她這個比喻時,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在流動著,真的是非常棒的比喻!

最後,我們在紀錄守護者們的引領下,在阿卡西紀錄中整合了個案累世的能量,並祝福她接下來展開新的旅程。

相信接下來一定會有許多的變化與美好的祝福陪伴著她。

當解讀結束後,我深深的感謝自己能夠與阿卡西紀錄合作,將這些充滿愛與智慧的訊息傳遞給他人,過程中自己也被這些能量浸染,感受到內在的充實與溫暖。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將調漲為4000元,在此釋放十位原本2500元的優惠價給有緣的朋友們(餘6位)。

歡迎被阿卡西紀錄吸引的你,把握這個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