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
新一种紫色铁线莲如同花墙,这是我自己的园艺设计。去年拱门倒掉,也压断了以前爬满拱门的铁线莲。今年我从新搭架,这丛铁线莲从根爬起,一直长到这么样,往后可以爬满拱门。
有推友到我家来,眼见为实就有些失望,因为我疏于打理,放任自然,可是摄影密布了不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伦敦穿街走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伦敦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年手繪桌曆五月介紹 群馬県田園間的蛋糕店]這是一家四周環繞著田園的蛋糕店,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店名叫:「パティスリーホリ」。 2007年開業,它的外型非常可愛,像法國小鎮的小屋,裡面有很多小綿羊的裝飾,感覺店家很喜歡小綿羊。
    Thumbnail
    avatar
    Nobu&Mandy及圖
    2023-07-04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 新一种紫色铁线莲如同花墙,这是我自己的园艺设计。去年拱门倒掉,也压断了以前爬满拱门的铁线莲。今年我从新搭架,这丛铁线莲从根爬起,一直长到这么样,往后可以爬满拱门。 有推友到我家来,眼见为实就有些失望,因为我疏于打理,放任自然,可是摄影密布了不足。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6-14
    #33露【苗栗三灣|鄉町露營區】坐享鄉間小路的田園風情台灣各地的露營區約莫2000處左右,以南投、苗栗、新竹三縣市有最多的露營區。在我們33次的餐風露宿裡,就以苗栗達18次為最多。最愛森林系的營位,但往往也最難預訂,擁有大草坪的綠茵也不錯,非不得已才會選擇雨棚區紮營。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2-26
    【田園日記】https://youtu.be/FDu2HVjJewA "偶然的田園日記"OST,副歌那洗腦的歌詞跟長度,好適合抖音啊~~抖起來! 終於在乖孫獸醫師與俏女警的粉紅泡泡裡淪陷了XD ~以下圖片翻拍自家用Netflix播放畫面,非供營利使用,請勿轉載~ 不在健保轄區的獸醫師,是時代的新趨勢吧 別再看人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9-30
    【人間淨土與田園城市】你理想中的美好城市是什麼樣子呢? 來自東、西方幸福宜居的城市具象的體現,哪裡可看到呢? 佛教的人間淨土思想流傳了數千年,西方則有田園城市之父霍華德倡導的田園城市理論,兩者有共同的理念「慈悲和無我」。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8-17
    人間淨土與田園城市採訪中, 楊威博士首先解釋了什麼是「田園城市」。「田園城市」的概念,是 100 年前由英國霍華德爵士提出的。「田園城市」與「人間淨土」的理念有很多共通之處-「慈悲和無我」。建設一座「田園城市」,更多關注的是如何讓一個城市成為宜居的地方,讓人與自然能夠和諧共生,所有的人住在裡面心中能夠安住喜悅。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6-30
    從天星看蔣大鴻天元五歌寫序時間順治己亥日月於元枵之次中大鴻氏題於會稽之風涇 蔣氏寫此序時,是借天星來寫明寫序之日期了 學擇日,首先必要先看《天元五歌中的第五篇選擇篇中已把最重要的日寫得很清楚,但文理簡而深·可昔作法有詳述。 在章山之《天元五歌原序中最後是這樣寫: 其實蔣公已把年月日成書之日寫了出來! 現先白話解說: 奇門遁甲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5-10
    人間淨土與田園城市 去年離開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會場時,佛陀紀念館館長如常法師問我會參加翌日慧屏法師的講座嗎?我不捨的回答:「要離開人間淨土,回到滾滾紅塵了。」今年一聽聞國際書展名家講座能以實體舉辦佳音,立刻報名《人間淨土與田園城市》場次,這是由沈春華主播主持,兩位作者如常法師與楊威博士對談,在忙碌的生活中能補充心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11-13
    田園一夢在我的記憶裡,荷蘭是「平」的 。 我花了一個下午在贊薩斯睡覺。 牛很小是因為離牠很遠,太近我也會怕。靠近我這邊有個人行道,種了一些樹,我就睡在樹下,從眼角,我知道經過的遊客對我有點好奇,但是,在旅遊時,你就是能做到無懼眼光自在的生活。 贊薩斯是阿姆斯特丹附近的一個景點,有很多風車,因此也叫風車村。裡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Ho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