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生火焰的可參考相關資料&網站

Photo by Twinflame on Wallpaperaccess
這些所提供的資訊,都是從個人雙生之旅以來,所見聞過的資料內容,內容也確實有實際幫助到自己和值得省思的內容,整理出這些相關資訊,讓想要查找雙生火焰相關資訊的人,可以有個大大的幫助,減省找一堆資料的時間。
相關內容會不定時補上,想隨時複習可按下收藏✅】或【追蹤我🔔】

雙生火焰|關係&解釋
___

遠古靈魂分割術&雙生靈魂的相認與試煉
作者|寂靜日光-新浪博客
雙生火焰夢的含義及解讀
作者|傑米·楊(JAMIE YOUNG)
雙生火焰的階段關係(五顆星推薦!)
作者|寂靜日光-新浪博客
15 跡象表明你的雙生火焰團聚即將到來
作者|Co-authored by Joanna Gerard and Dan Hickey


雙生火焰|相關學習頻道
___

审美正义Aesthetic Justice
關於分享雙生火焰能量的資訊、每週雙生週報,協助你檢視自身的狀態是否符合,或者哪裡需要調整、放鬆平衡的身心靈狀態。這個頻道所分享的內容,不管在靈性方或者雙生方的探討,都很值得參考與學習,有興趣可點進去看看~
取自覺醒之光雙生火焰結合的發展階段》解說
(1) 準備期 (2) 認出和覺醒 (3) 真情測試 (4) 逃跑 (5) 臣服 (6) 啟迪和重聚
文字版閱讀 👉 https://awakenlight.tw/6045


雙生火焰|關於夢境&徵兆
___


雙生火焰|性能量&徵兆
___

這裡因個人夢境出現類似狀況,且是長期性的,所以為了找尋原因,才會找到這些資料。請依照個人狀態,斟酌參考即可。無須照單全收。🙏
雙生火焰-對方正在想與你發生親密行為的15個跡象
原文來自marriage.com|作者-Slivia Smith
30 個最明顯的跡象表明他真的很喜歡和你做
作者|Lachlan Brown (僅提供參考,也可協助頻繁雙生性夢的雙生子們)

【作者簡介】
大家好!我叫 Peily,自媒體「Dreamslift-網格旅人」 創辦人,
專職品牌、平面與數位設計和靈性嚮導。
-分享宇宙多元智慧訊息與藝術,探討意識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有興趣也歡迎相關委託或合作邀約。
有問題也可透過instagram來訊詢問 ;) 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看更多關於我instagramDeviantArtPaypal 打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打賞支持】或按下【喜歡❤️】和【追蹤我🔔】
想隨時複習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互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