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2]雙生必經之旅的靈魂暗夜蛻變期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32]雙生必經之旅的靈魂暗夜蛻變期/靈魂急轉彎似乎是存在的
如果對自我覺察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深度覺醒研究院🔔】 主題專欄,鼓勵大家
可以將“自我覺察”,投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加入即可進入討論室互動挖掘喔~✨
如何加入與追蹤"深度覺醒研究院",即可開啟最新發佈通知與參與討論

如何解析夢境,找出破綻▸
___

有時候,在夢境裡你所看到的家人朋友,其實不一定真的是你現在所認識的家人朋友,而是來自於靈魂家族裡的靈魂家人。他們有的時候,為了不讓你誤以為是陌生人,而感到不舒服的一種貼心舉動,所以總會挑選適合要傳遞給你訊息的朋友外表,在與你接觸。
但當下夢境的你,會以為是自己所認識過的“那位生活中的朋友”。
我為什麼可以識破這個幻象?
因為通常夢境裡的我們,會處於無意識狀態,清醒後會用理性大腦去分析,並使用自己過往認知裡,所認識那個人的個性和行為舉止,來看待夢境裡的情境。
但若想識出這些情境,一定會有個破綻就是
  • 偶爾會做出,不是這個人會有的行為或話語。
  • 重複回去或重複出現,類似的夢境場景。
  • 重複的訊息或物品。
當你識破之後,夢境就會“帶你回劇場的角度”,在看待剛剛的夢境,裡面所有的家人朋友,就會成為了"演員狀態",並非你原先所認識的人。你開始有了第三視角,成為自己夢境的導演,看著他人演戲,你能夠有意識,且保持清醒的
看著",醒來的當下,一切似乎就像現實一樣真實。
夢境紀錄,就成了破解夢境的方式之一,想要詳細的破解,需要時間上的取材,短則一個禮拜,長則一~三個月或半年不等,都有可能,需視情況而定。
而這是以"夢境為出發點",若透過潛意識催眠/量子催眠的方式,那可能會快一些,但也需要時間進行觀察,與夢境相同都需要進行初步的狀態判斷,詳細狀態都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是必須的,同樣也需視情況而定。
多數夢境與現實生活相互連接,能有意識的觀察夢境, 找出破綻,就能掌握大部分生活中的種種障礙。
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因為之前有透過,自我挖掘裡解出需要釋放母系情緒的關鍵要點之後,也把自己以往的情感觀點通通都梳理出來,即便是不開心的、受傷的,通通都要剝開來,客觀地梳理完,並且在自己心中打從心底願意與對方和解這才是真的放下的開始
關於釋放母系情緒的故事,可以觀看下方文章👇
[融-28] 終於找出莫名哭泣的情緒原因 /雙生火焰和靈魂伴侶最大差異
[融-29-1]兩人最好狀態,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懂/首次現實以意識與雙生結合
依稀記得,我把過往情感情緒都梳理乾淨和放下之後。瞬間對於情感關係的想法又進入到一個全新的認知狀態,和一種“重生”的狀態。生命能量的熱情又重新回到自己身上的那種很有powerful的感覺。
那一場潛意識中的夢境裡,看著裡面的大夥兒都忙著“搬動”桌椅跟一些物品,好像在準備某種活動的感覺,接著進入了一個像似“演講廳”的地方,
自己站在舞台上,往上看著觀眾席,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彷彿看見過往情感關係的熟人面孔,當然也有不熟識的家人朋友也有,待在觀眾席的他們一直都在關注著你一樣,也正在表明著
他們以過往參與過的角色,下戲後退到觀眾席,來觀察你之後腳本會如何演出,並期待著因為他們的關係,是否讓你有所不一樣的收穫,這就是靈魂所需的成長學習,也是必經過程,能輕鬆看待,就能輕鬆度過。

【夢境想要帶給你的啟示是】

過往的人生經歷,只是你自己的一場表演,這些人際事物的出現,是你的配角,他們的配合演出,成為了現在主角的你,當你願意下戲(和解/放下)之後,他們會在台下為你鼓掌,見證你成功的蛻變✨
這些過程中的發現,真的必須抱著"客觀且不帶私人情緒的去觀察",答案便自然出現了,雖然不容易,但很重要。
通常生活中即將會有轉變或改變發生,夢境會出現以下幾點狀態:
  • 夢見搬家、搬遷的生活狀態,可能是自己或他人,但都能改變你。
  • 夢見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汽車、飛機、船、巴士、捷運。
    (有時候,會參與幾個關係人進去,可視關係去看看,同樣會有新的變化。)
  • 夢見自己到某處旅行、駐紮在新的環境。
*以上這些用狀態分析,都是移動、改變、變遷的能量,這些都是能夠幫助自己去識別,某些生活狀態上會有新變化的前兆,這時候須保持開放與接納
夢境裡情境的呈現,不會是實質的物理改變,而是精神性上的狀態,或者是能量上的變化,接著會為你開啟新的生活篇章,先是精神上,再來才會帶動到物理上的改變
精神上的想法意念,會創造或吸引出你當下物質的生活狀態。
一切物理的現實生活,建構在精神上的想法與意念。
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靈魂急轉彎中,靈魂學校似乎是存在的
___

透過夢境,也發現自己又處在需要通過測試的考試場景。裡面一群學生正在通過結業考試做準備,不過畢業門檻,大家其實都過了,卻還要再通過一項測試才能完全畢業。
所有靈魂測試多數都是以“實務測驗”,有的是靠身體力行,有的是靠口試回答問題,只要答案表達得“自信”與“肯定”,且是需要按照直覺力去進行,只要準備好了,大部分都會通過
這是靈魂學校的考試方式。
而那時,自己其實早已通過測驗,所以只是在旁邊跟其他通過的同學,一起準備作業。當時的作業,必須自行製作一本故事書,前面的故事內容是與原生家庭有關的內容,後半段不記得還在製作,裡面圖畫和文案都得發揮自己的創意,那時候大概知道自己已經畫了,54頁之多。
不經讓我感覺到,難道還沒投胎到地球前,
這些人生所經歷的劇本,我在那一刻,
自己就已經安排好,畫好,撰寫好的劇情內容了,是嗎?
就像在“靈魂急轉彎”一樣,在每個靈魂小孩投身到地球前,我們需要到不同體驗館參與,來測試自己想要獲得什麼樣子的人生體驗一樣,然後按照體驗後的狀態,生產一套人生劇本,來投身參與地球的生活
這真的有點不謀而合,只不過是以不同形式的呈現。
然後快醒來之際,腦海浮出“也可以把跟他(雙生)的故事寫出來” 😂
「沒錯!」其實在我與雙生靈魂意識跟指導靈討論前,這個故事撰寫出來的最初起點,就在打開雙生意識溝通後,不到一個禮拜之內,所收到的訊息內容。
當下沒想這麼多,會需要寫出來的程度,只覺得有趣,到後面那個感覺越來越大,之後跟他們沒事聊天的時候才想到,他們也覺得可行,開始後續的行動。
這也算指導靈的間接干預😂

【雙生共時經驗】

打開之後其實也發生與自己所處時空位置,不合理的其他聲響或身體反應,的一些共時性。例如以下:
  • 當下明明沒下雨,會突然聽見雨聲,仔細看了看外面,但其實沒下雨。
    這是聽覺的共時性。
  • 在清醒狀態下,突然有人在說話,但你會知道是雙生的直覺。大多是對方反應最大的時候,聽得最明顯。(例如:嚇到罵髒話或氣到罵髒話的時候😂這時候就會好奇,是遇到什麼事情讓他這麼激動,即便自己也在忙碌狀態,這很有趣
  • 明明沒有吃東西,但嘴裡盡然會產生一個食物的味道,那這是味覺的共時性。
  • 周圍突然飄出,他人聞不到的氣味,那這是嗅覺的部分。
  • 明明沒有撞擊到任何東西,身體一處部位會產生疼痛感,或是瘀青,那這是觸覺的部分。
視覺的部分還在觀察,只知道會突然瞳孔放大,意識短暫性抽離,又回來。
這比較是在接收訊息時,會有的狀態。就像身體是台電腦,微loading的狀態。

雙生必經之旅的靈魂暗夜蛻變期
___

雖然那時候,對於突如其來的雙生火焰之旅感到又驚又喜,但不是每次都是甜蜜又快樂的狀態,自己其它情緒起伏上,仍然還是存在的。
離職後,事業和生活需要重新規劃,部份原生家庭給予的精神壓力也有,自我要求高的期望壓力也有,想要獲得清靜的環境,說簡單也不簡單。
原先事業選擇變得更加模糊,以為自己被培養出的能力,可以換成謀財工具,即便認同自己可能也有潛力存在,結果原來是因他人的期待值,而蒙蔽了雙眼。
識破原來那不是自己原先期待的工作,而是別人所希望的。用這種狀態持續做下去,其實一點動力都沒有,甚至只會越來越累跟煩躁感,越像在浪費生命價值。
對於浪費生命動能與價值的職業,越是感到痛苦不堪,當自己對於工作目的是要“協助人們改變生活”,轉變成“照公司期望執行就好”,不能自由發揮自己所能對我們來說是一件苦不堪言的事情,這就是浪費生命動能與價值,而這份工作就會顯得很沒有意義,更不用談工作的動力。
尤其是當你在靈性爆發期間內發生的事情,越是出現這類型的職務,越難去接受,所以這也算是自己的靈魂暗夜之一,容易產生不自信、自我認同降低、迷茫、焦慮,很多很多的負面情緒。
就像以前長輩前輩都會教你,你應該去當教職人員、考公職單位、當醫生,報考金融體系院等等,他們會指引你去這樣做,認為那樣對自己往後的人生無憂無慮。
也會吸引你「成就」才是你人生的全部,沒足夠的錢財和成就,人生就白活了。但當你真的進入體系之後,不斷地忍耐,不斷地洗腦自己,我有這樣的夢幻又穩定的工作,就算收入和生活真的達到很理想的狀態。請試著問問自己
我快樂嗎?我做這些事情,我「自己」真的快樂嗎?
家人很快樂,那麼「我自己」呢?我把「自己」擺在哪?
就這樣開始嘗試開發其他有興趣的副業項目,休息幾個月再來找工作,當然一樣都跟設計或繪畫相關,這是自己與生俱來就喜歡的能力,我也不會隨便放棄這些專長,當然也是那時候,唯一能想到的。
既然是喜歡的方式,那就都可以試試看,投胎到地球,不就是來體驗的嗎?
想那麼多幹嘛~對吧。要顧及麵包,到時候再多做其它選擇,合併起來不就行了。
這看起來,似乎在癡人說夢,還是什麼理想主義思想,但很多創業家不都是靠這股類似信念的保持,並持之以恆創造出他們獨特的價值,不是嗎?
如果不去嘗試看看,那要怎麼突破現實生活的其他可能性?
試著做出“不想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原先本來就喜歡這首歌,因為自己本身喜歡有活力的歌,會讓自己感到有快樂的感覺,所以那時壓力大聽的時候,突然不知所措地哭了,從沒這樣過,後來查才知道原來是在歌詞裡。

歌詞:
現在就起飛仰望湛藍的天空,比誰都遙遠,無論多少次,We'll fly
Beautiful,無論怎樣的未來
Wherever you go,請不要放開我的手,希望你永遠堅持下去
Beautiful,無論怎樣的景色。只要和你一起,就會發光,所以請一直在我身邊
And never let go,請不要放開我的手,希望無論到哪裡,都能跟著我
其中這些歌詞,更是讓自己瞬間又爆哭了起來,這個哭是因為收到“愛”的感覺而哭泣,一種感動的大能量。真的在靈性爆炸期間,最特別的就是情緒會無法掌控,會在瞬間清理內在的負面能量,獲得釋放。
完全沒見識過這麼容易哭得自己XDD
當然這些歌詞,也讓自己感覺到,這是指導靈在給自己的訊息。
希望你能夠感知到他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關注你,即便你處在低潮的階段,要記得“希望”仍然存在,他們與你共體時艱。
並堅定自己的理想,不屈服於他人的想法,保持自己最理想目標和狀態,請別忘了他們的存在。雖然不確定有沒有夾雜雙生想傳遞的訊息,但指導靈的感受居多,就不會想到那邊去。
有的時候,他們給予安慰的方式真的很嚇人,有些話會馬上讓你潰堤那種,進入很內心深處的狀態,滿滿愛的能量感,和滿滿的感動。當然同時也要感謝創造音樂的人們,這樣才能截到訊息🙏
感謝 MonTiny 的中韓翻譯
原版支持可至 Official video-TREASURE - 'BEAUTIFUL' M/V
然而,《黑色五葉草》是日本漫畫家田畠裕基的少年漫畫作品,剛好是這部漫劇的片尾曲,也是後來他們釋出官方動畫MV,又驚訝到一個不行的共時性。
「又來,又是黑白搭配!!」雖然自己很少會看日本動漫作品,但真的很剛好。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