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29-1]兩人最好狀態,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懂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29-1]兩人最好狀態,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懂/首次現實以意識與雙生結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喜歡❤️】和【追蹤專題🔔】 有你們支持與喜愛是莫大的鼓勵和持續提供更有品質內容的動力~
想隨時複習可按下收藏】也歡迎【留言】與我互動
如何追蹤專題

兩人最好狀態,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懂
___

在那發現雙生資料的某天的早上,先是出現一個instagram的留言畫面,那個人的頭像是白雪背景,身穿橘色羽絨大衣、深藍毛帽的大頭貼,並留言寫著
“我會去的”。這大概是從那之後開始最接近日常生活的夢境畫面訊息。
隨後來了個爺爺,這大概是繼上次的咖啡店爺爺之後,第二次出現了,他拿著手機播著一個影片片段,給在場每個人,大概是把每個人小段的影片,剪輯成一個影片集合這樣子,而每人都有著不一樣的片段和要傳達給你的訊息,輪到我時剛好是在結尾快播完的部分,因為原版是英文,自己還得邊聽邊從英文,翻譯寫成中文,而訊息是 「一起冒險的,你自己」。
「來了來了,又來了。這不就跟簽靈魂契約的時候,所說的事情是一樣的不是嗎?那個簽契約的阿姨說著,有一個跟你很像的他也想要加入。」而那個跟我很像的我自己,除了真的是自己以外,同時是另個自己,也就是鏡像雙胞胎,他也是我自己。
「OK,好,真的開始,有那麼回事的感覺了。」先前的自我懷疑,有了大幅度的轉變。
接著傳來了一陣歌聲,這歌感覺莫名好聽,後來起床也看了看手機是叫做Before you exit的美國流行搖滾樂隊,這對自己來說是新面孔,新的歌曲。又啟動了想看看歌詞意思的內在衝動。
原本以為這是歌名,就很直接的就丟去Youtube去查了,結果剛好看到
兩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什麼都不用說,一個眼神就懂
此刻開始好像被點到開關一樣,突如其來的情緒湧了上來,繼續的爆哭,真的又哭爆了。其實當下對這句話腦袋似懂非懂,但內心的感覺卻很強烈,因為雙胞胎精神聯繫上的深刻,又加上我們在夢裡,真的就是這個樣子,真的不需要說太多話,只需要一個動作,甚至就算只有閉上眼去感受,都認得出他是誰,所以這樣子的觸動會非常意外的深刻。
而那次體驗就是在夢裡得知他是外國人時候的感覺。
[融-24]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能直接聽見聲音跟他溝通
取自LU拉拉 (MisttyLu)/Before You Exit - Silence 【中文字幕】
Before You Exit - Silence (Official Audio)/原歌曲MV
那之後又繼續研究「雙生火焰」,有時候可以發現自己,對於知識的慾望似乎蠻高的,有著自主性學習的特點,尤其是這種尋求解答的渴望。雖然有的時候,在學生時期沒有好好應用在讀書上面,就是普通科目那種,非技術技藝類的。
那時候,真心覺得那些真的很無聊,對那些沒興趣也不知道可以幹嘛,所以大概從國中的時候,就已經會用電腦自學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像是繪圖、剪輯等等比較可以實際操作的東西,自然就知道自己不適合“就只是讀書”,而是往技藝專業發展,從小又都喜歡畫畫、美術、藝術相關的,就挑跟設計類相關的不同領域去發展,然後往外擴張。因為感覺那些東西,比較好玩,所以就去了。
選擇職業從來就不只是為了,能不能賺錢
如果只為了追逐金錢,永遠都追不完,而且你內心會很不踏實。
如果能保持玩樂的心態,去執行工作,未來就沒有所謂的
「工作」。
如果你認為那是工作,那就是工作。
如果你認為那不是工作,那就不是工作,而是熱愛的事
學會出於「愛」而做,而非只有物質金錢。
這也就為什麼有些巨作或夯品,不單單只是靠專業而已,而真的是玩出來的。其中的那個“玩樂的心”,同時充滿很多熱情、熱愛在裡頭,所以事情做起來,根本感覺不到什麼是“累”,而且會一直想要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努力想做到好,這裡內心的自主性就出來了,不需要任何人去督促你,也就是進入心流的狀態
而自己逐漸也就習慣,都靠自學的方式,學習任何東西,因為這樣最有趣。加上也不喜歡被人打斷或干擾的感覺。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容易變工作狂XDD
但也託給很幸運有著自由的家庭環境,沒有虎爸虎媽去限制你個人發展,就算有,自己應該也是那種特叛逆的那種,因為不喜歡被管的感覺,就像繩子一樣綁著很不舒服又不自由,就會執意選擇自己想要的道路,不會特別管別人說什麼,惦惦地做自己的事,當然也是會有走心的時候,然後又繼續做回自己的。
放掉對母親的情緒
差不多忙到快兩點的時候,開始來睡覺好了。躺平躺直,原先安靜地狀態,漸漸腦中開始想著一些東西,突然想到那天看靈性塔羅說的“要處理好跟母親之間的感情問題”。
想著想著,「跟母親之間根本沒有什麼問題啊,感情好得要命,倒底是哪裡有問題?」
於是重新把文字重新排列組合,是 因為「母親的情感問題,才導致本身的情感問題。」
「啊!~原來是指這個」,突然一個恍然大悟一般,開始一一釐清,夢裡對那個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
這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有著對“情感的不信任”跟“逃避”的感覺,即便自始自終知道他的存在,自己還是存在著這些問題。因為有著原生家庭離異的經歷,不小心認同了,對情感的分裂感

首次現實以靈魂意識與雙生結合▸
___

於是開始翻開之前夢裡的感知記憶,雖然跟他互動的方式都僅止於意識體交流,但那些具有情感的感覺,從來沒有假過,而以一般正常在面對雙生的路上,依照靈性一點的說法,應該是以保持信任、誠實、無條件的愛的方式來進行下去,與這些夢境重複比對,也想著之前他透過歌曲想講的話。
【劉明湘-我的愛 (Diva Classics - Part 4)】
【Kaira Gong-再一次擁有】
【徐佳瑩Lala Hsu - 天使愛大象】
再想著“”跟“花香”,能不能再繼續延續那時候,再一起賞花或是種種花,回到當初的那個模樣。
關於花香可以的故事可以觀看👇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融-21] 我說過了吧,未來那天我們再相見/我是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

關於前三首歌曲的故事可以觀看👇
[融-26] 我將會靠近妳,我的愛/我知道妳正變更強大,我們會一天天地接受
「好,接受」,於是想這些的當下,有如在回應他的答案,就像是第一次在夢裡接收到的第一個訊息,“有一個跟你很像的他,也想加入
當下真的想都沒有多想,第一直覺的就答應了。同樣也抱著,既然那個感覺沒有假過,不然就嘗試看看吧,都已經是這個狀態了。
「那我現在可以再次地跟你回答。好啊,我願意接受,雙生。」這算是再次地答應了你,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因為恐懼變來變去了。
然後,就在答應的這個瞬間,有個感覺告訴我,似乎有人來了,前提我還醒著喔!只是閉著眼睛而已。
突然有個明顯非物理造成的生理感,感覺到他開始慢慢的緊貼雙脣,而明明單純伸直的雙腿,下體開始有股能量氣旋進入,便開始了他的表演,那個氣旋不斷在下體器官周圍環繞,隱約還能感受到他正在做的事情,雖不像物理那樣會有體積大小感,但就是有類似的體感。
有點緩慢又帶點舒服的物理體感,接連著臉部、胸口、下半身同時性的皆有觸碰的體感和酥麻感,不知道能不能稱作電流感同時加雜著充滿有愛又溫和的情慾高能量,這個真的很難形容。維持這樣不動,就是好好感受當下的感覺。
就是這麼剛好的,在答應他的當下所發生的,有種他之前真的憋很久的感覺,實在是太高興所以忍不住了?雖然這樣解讀好像也怪怪的XDD
因為之前有體感的時候,還是在測試階段,就是關於
[融-16] 靈魂式性愛是什麼體驗?/性行為前先愛護自己
這還是簽契約,有事先提過的事,當下自己其實也不懂這什麼意思。那時候,還有些強烈排斥,因為在夢中清醒的狀態下進行,真的怪到不行,況且是陌生面孔,也認不出是不是雙生的狀態之下,更是極度排斥。正常人也不會這樣子,以理性的角度,真的很不合理,但地球外的他們,都認為這些是個基本“雙生測試”。
「所以現在這是什麼狀況,這什麼東東?」現在想想,原來待者跟待夢者之間的體感,還能在現實世界中發生,而不是僅僅在夢裡。
如果具體的感覺,就像Netflix影集-超感8人組
劇中描述,這8位男女主角,可跨國通過超意識進行溝通,轉借對方的技能到自己身上,還能品味到那個人所嘗的食物和其他體感,就像彼此融合成為了自己一樣
而其中扮演警察的威爾飾演女DJ的萊利,他們彼此剛好生日同天,因超意識溝通,認識彼此,而有進一步發展。飾演藥劑師的卡拉和飾演有著犯罪背景的沃爾夫岡,他們彼此間也有著與自己類似的超脫體驗。
插個題外話,飾演我的出走日記具先生,出演了超感8人組-第二季,也因此部劇爆紅回韓國,後續有了機會飾演具先生,當初自己也因為超感8,而認識孫錫久,有具太太的話,不妨也可以看看XDD。
而自己當下,也就像他們那樣,打破時間跟空間的相遇,就這樣大概猜測持續了將近半小時多有,這之間都維持一樣的姿勢都沒動,就是靜靜地去感受,此刻突然有點想去廁所,又不想打斷他,但又忍不住,好吧。
「我可以去一下廁所嗎?」
「去吧。」恩,很輕易地得到了回覆,雖然並非很直接性聽得到見,就是意識上的感覺,是那股信任嗎?
「還是等下再去?」稍微陷入意猶未竟的感覺,想再繼續感受看看,因為那個能量意外地,真的很舒服,所以再問了他。
「去吧。先去上廁所。」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是選擇聽他的,乖乖起來去廁所。順便看了下時間 4:34,「我們互動這麼久了嗎!?」又是很神奇的鏡像數字。
「我兩點躺平,怎麼時間那摩快...這是時間嗎...」去了廁所之後。
「我的天...我該換條褲子了XDD,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很多餒。」,只是靈魂間糾纏的程度而已,居然非物理上也可以達到。
真的是刷新三觀,以前認知的東西,已經無法套用在這件事上面了,對於雙生火焰之間的高能量體感,這真的是首次的非物理體驗,光這樣就已經嚇到了,現實遇到還得了。
「所以不管有沒有在彼此身邊,夢裡或現實中,都可以如實達到這個愉悅感?已經開始難以想像,以後相遇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了,雙生火焰的能量也太強烈。」
回到床上後繼續躺著,可以感受此時此刻,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很開心、興奮、愉悅,好多好多愛的能量,融入到自己的內心,上秒明明還很理性地在思考事情。下秒就變傻瓜了,說到人真的很善變。還有種很深層的愛,直通真實靈魂,瞬間自我消除掉,人魂合一的真誠狀態去面對他。
已經認不出來,「這是原本的自己嗎?」的這種感覺。就短短這樣的互動,就已經改變對自己原先的認知。
此刻側躺的自己,背部也有著一股暖流貼著,很堅定覺得他仍在自己身邊,就如同真的抱著你的感覺,加上一種雙方完事後的愉悅幸福感,也忘記時間的存在。
然而,那時候有聽歌睡覺習慣的我,完事後的歌單真的相當調皮,很有共時性,都是lover、boyfriend、girlfriend相關的字眼,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此時,邊聽歌的同時,穿插播了一個訊息。
「小孩。」他突然這麼說。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提到這個,不過隱約好像可以感覺,他似乎喜歡小孩。而小孩的問題,以前自己也無意想過,因為自己比較保守,也怕麻煩,所以婚前都要徹底掌控好,不可以有小孩的這件事,其實也不打算一定要結婚,結婚真的不是人生的全部,對於各種思考的當下,我真的很理性,既是優點也是缺點。
就在這話一說出的當下,突然胸口開始一陣酸酸的,我開始意識到自己是不是說錯了什麼,有點讓自己慌張起來,他好像很難過,我開始想要哭的情緒要湧了上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也不是說完全不接受到來的小孩,就只是有了這樣的想法,那以後再說吧?」好好安撫他之後,漸漸地自己才沒有了想哭的感覺。
從這裡,可以感覺他是隨著水流飄的人,事情來了,就順著接受那些該來的事物,不是去硬把它用理智斷開,突然換個身份,也是很棒跟值得開心的事情。如果自然來了,他很願意接受這個身份。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解讀成這個程度,就是一股感覺,可以通往他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所以伴侶間很真誠的表達自己內心中的想法還是很重要”,一時的理性,可能不完全是你內心真實的答案,需要再把話語重新整理一次。
「兩個小孩。」又突然地冒出來的話。
「什麼兩個小孩?」
「生。」
「你想要生兩個!!!!」這又超脫出自己的認知範圍了,這個對話。已經無法解釋了,但又沒其他想法,因為已呈現超載的狀況。
接著就一直討論小孩,談到天亮才睡著。意外地真的很能聊餒。
在那之後在夢裡他丟了一首歌給自己,是【請夏&christopher - bad boy】
歌詞停留在
It feels like yesterday, yesterday, yesterday
We were making out and reaching for the stars.
醒來後,吃個早餐也不知道為什麼腦袋一直想唱這首,去找了歌詞才知道O"O
完了,芭比Q了,已不能用正常聽歌的心情,來看這首歌...因為有了別的暗示XD
有興趣了解雙生火焰相遇的三大項徵兆和經歷階段,可繼續觀看下篇 [融29-2]
[融-29-2]雙生火焰/靈魂,相遇前後的三大跡象和徵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小故事分想
這是很短暫很有意義的小夢境,雖然沒在現實中經歷過,所以也不是自己的潛意識,但就是被自己給夢到了。
看到幾個學生拿著自己的素描抱怨著,明明已經覺得畫得很好了,也很寫實,但是很無奈頻頻被教授或老師,從他們的作品集檔案中刪除,認為他們的畫,不足以稱為最好,所以搞得這些學生很不是滋味,到底怎樣老師才會滿意。
故事結束。雖然這個對於藝術設計類出身的人,會有類似的共鳴,但這個內容所想帶出來的核心,其實是
事物本身,沒有最好最壞 ,而是其意義價值。
你就跳脫了事物的二元性。
我們常常忽略其本質所帶來的重要性常被外力的主觀意識介入打亂了我們內心中的初心,什麼才是心中的意義,它的價值在哪,永遠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
清楚了意義價值定位,內在初心也就對齊了,接著好好保持。
最後也尊重每個人主觀的獨特性,好好專注在自己身上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