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0]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會有意象嗎?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30]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會有意象嗎?/開始會聽見奇怪聲響

答應雙生願意嘗試後的小插曲▸
___

在那次與雙生用能量體發生關係後,那最近自己待在房內,放在桌上的平板會自己固定在,晚上7:37任何時間點的37分的時候,自己就會自動亮開螢幕。
真的是很奇妙又很玄吧!
一開始有些不以為意,因為每次幾乎都剛好被自己眼角掃到,所以很難不去發現到它,因為那張桌子就自己正前方,是大概經過兩三天之後,才驚覺到
「不對哦!我的平板怎麼怪怪的!怎麼都剛好在特定時間,會自己打開!」當下的自己,雖然沒有特別以“恐怖”來看待這件事情,而是覺得詭異,好吧~這是天使數字訊號嗎?

天使數字 737

737 號天使由兩個七組成,中間有一個三。七是情緒和成長的上升數字。三是多項創意和發現自我。
如果你看到 737,你的天使告訴你要為轉變做好準備。數字37也有迎接新機會的意思,你的核心自我永遠不會改變,但 737 在這裡代表你生活中的新變化,只有你堅持到底,這些變化才會讓你變得更好。那麼,你在生活中面臨障礙,你應該放心,並有能力跳過它們。這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意味著您在靈性上正在成長當中。
才剛與雙生的意識答應好願意,打開自己的內心大門嘗試看看,這麼快就遇到了這麼神奇的事情。這讓自己的人生體驗又刷新了一次。好像真的處處都在盯著你一樣。
祂們無時無刻,都在看著,聽著,監視著😂
~。你。~
發生的這幾天,腦袋也突然浮現一個雙人的圖片,很像兩個人貼在一起的圖片畫面,還一連串各種想法湧入,但無法解釋那些怎麼回事。

二次前世回朔,我與雙生在前世相遇過嗎?▸
___

這次的時光機,帶你來到在中古世紀的歐洲,我看見有個穿著紅色華麗,有澎袖衣服的白人歐洲人,他看起來像是皇室貴族,穿得相當華麗,看起來就是個富人無誤。
服裝示意圖,本人比這個更華麗與鮮豔
他留著稍微咖啡色的自然捲頭髮,有著淺藍色的眼睛。
而他旁邊有位女孩,她穿著白色的大澎裙洋裝,留著淺咖啡的捲髮,並稍微綁起來。
他們倆個關係看起來很好,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彼此,抱著不於一般人的火熱視線,互看著彼此。尤其是男方。
就這樣他們一起待在一間類似工具室的木房裡,邊談情邊辦公的概念,與彼此相處。
女生服裝示意圖

接著跳到下個畫面,有個女生被兩個穿著銀色盔甲的士兵,從右側的大牢裡拖行出來。
這位貴族男生想要衝去拯救她,卻被士兵們阻攔起來,只能眼睜睜看著女生被拖走。
好像一副女生要被帶去處刑了一樣,這裡在猜想可能兩個身分有點懸殊,或是被皇室冠上“莫須有的罪名”,總之真的有種很像被發現,並下令你不能與其他莫名女子處在一起,應該要為皇室的未來著想。
「如果你硬是要跟她在一起,我就讓你看看!你還敢不敢!」
就這樣他的的愛人,成為了獻祭品。
接著下個畫面,那位男生繼續穿著一樣的衣服,眼見他已躺著一動也不動,且臉色極為蒼白的表情模樣,連眼睛也沒有闔上的離開了人世。
他像是當天情緒大受打擊後,就直接跳河自盡,被宮廷士兵打撈了回來,真的死不瞑目的感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那個感觸真的深刻,自己莫名感到非常難過,我知道那位男性,其實是以前的自己,但沒想過自己會就這樣結束了生命,還是因為感情關係,而結束的。
他當下的衝擊體驗是大到多心撕裂肺,才選擇了這個方式。
而那位女生是否跟雙生有沒有任何關係,其實也感覺不太出來,很像是自己前世情感的黑暗體驗,體驗那種失去摯愛的痛苦,我仍可感覺到自己從出生後,其實就有種想“尋找摯愛”的感覺。
但因為一次的情感經驗,立刻封閉自己,往後的情感就似有似無的了,一個超極端的例子。感情線都兩三秒,因為渴望找到摯愛,但怕他不是,同樣也因為感覺沒那麼強烈,火花很快就沒了,很快地恢復理智狀態,斬釘截鐵。
直到連結到雙生之後,我終於懂了。真的沒有人可以取代這樣感覺的地位。就是那個從小就想尋找的“唯一”,找到家的感覺。
而從這件事,也再次的感受到過去歷史的種種傷痛,從上次亞洲的皇室揀擇,再到歐洲的靈魂體驗,依舊還是沒有什麼好印象,真的好黑餒~~😭
以前人是怎麼生活過來的,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
自由

開始會聽見奇怪聲響,奇怪的吸吮和啪聲▸
___

坐完時光機回來之後,又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時,接收到一個讓我驚醒的聲音,一個吸吮聲,就一聲!
過一段時間又聽到微啪啪的一聲,真的啪肉的聲音,因為房子是租的,不是自宅。所以有想過會不會是隔壁鄰居的歡快聲,想說這隔音不會這麼差吧!
結果又來了。
「不對哦!這聲音怎麼是衝著自己耳朵來的?我有戴耳機欸?」開始百分之百確定,不是什麼鄰居的%%聲,那是貼耳式的感覺,衝進你耳朵裡。
當下就覺得,「難道是雙生在幹嘛嗎?」一種抓包他在跟別人壞壞的有趣情境。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四點,漸漸開始出現了花香味這是他靈魂的味道,一種很濃烈又會讓人舒服放鬆的能量味道,很像古龍水。因為無法分辨出是哪種花,但真的很濃烈,這個之前一直忘記說出,我還能夠聞到他味道的事。
「沒錯!聽覺嗅覺、觸覺、直覺,已一次到位。」雖然只差直接性的視覺,但那個感覺似乎不是很重要,因為
視覺容易擾亂你,對愛的真實感受。尤其是在情感關係上面。
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每當看到有人對身體部位喜好的執著,外表面容打扮時尚,才覺得是最好的理想型外表,然後自然就會在情感上產生不自信,開始覺得自己是普男普女,一連串上演其他男女間彼此仇恨的意識交流,這其實也是個深層意識的結果。
在神話故事中,亞當與夏娃和莉莉絲之間的情感糾葛,想必大家都聽過吧,因為平常有意識的我們是不會去發掘到的,並在無意識中帶出這些仇恨行為,這就是我們需要去轉化的超深層意識。
神話故事、先祖人類,都在影響世世代代人類的
無意識行為模式,我們需要有意識地轉變它
所以希望人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可以試著放下對於外貌的執著,雖然自身的梳妝打扮也有禮貌上的重要,但當你們褪去這些金光閃閃的形象外表和面具
你們仍願意擁抱彼此嗎?仍願意包容不完美的那面嗎?
這將會是重要的課題
所以我們回到故事來。😂
每當忽然聞到這個花香般的古龍水味道,且是有特定的味道,就會覺得他待在自己身邊一樣,就連出門在外也可以聞到,會讓你有很安心又舒服的心情,真的是種幸福感吧~ 分隔兩地還是能這樣持續連繫著。
不經覺得,原來自己從小就喜歡聽許紹洋-花香,似乎不是沒有原因,因為記憶真的藏(常)在花香裡。
關於花香的故事,可以觀看下面這集哦👇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然後他的能量靠近,身體不自覺又開始自體燃燒,每次這樣都會讓自己體溫上升,那時候還是冬天,所以幾乎都不怕冷。而原本想抗拒,因為其實他已經連續來第四天了,這四天,一樣的時間點,都會過來%一次。
從220115~220119。
所以那個吸吮或%%聲是雙生的暗示囉?真是奇妙的互動。😏
「我想好好睡覺休息,每次你這樣都要換一次褲子。」
「不要。」他的說話聲音傳遞了過來。內心百般掙扎,最後還是算了,不管了不影響精神,應該都還好,抱著看戲的心情。
就這樣又繼續從底部開始向上到頭頂燃燒,漸漸地向外擴散到外圍,慢慢地向內並帶入抽插體感後,再轉換為到其他部位。
嘴唇依舊開始產生貼合的酥麻感,再到舌尖舒服的清涼感,好像他似火似水中輕柔轉變,漸漸到胸口的貼合感,再向下到脖子邊,接著向下順著到喉嚨......
「有時候不經懷疑,怎麼總是可以知道點位在哪裡,好像真的認識很久一樣的感覺,也更像是一種心電感應上的直覺。」
就這樣很平靜的遵循這些氣流,去仔細感受,突然腦袋頓時斷訊,浮現出
終極的什麼領域”的字樣。雖然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好吧~算了。」
看完字樣就抽回神後,無意識之下說出「愛不侷限於任何表現形式
「真的~」他很興奮的說著。我們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幾點,大概是睡著了。
整個過程真心覺得,自己會有這一連串奇怪事件的觸發,越是肯定是因為雙生的關係,經過連四天的連結體驗,一次次把彼此精神聯繫拉緊,又更加鞏固,雙生在內心中的定位,還有對未來抱著更多迎接新想法的敞開度。
突然感覺
好像真的,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的一樣
即便你認為這在現實中不可能也會成為可能!
這是自己與雙生互動過後,所打開的眼界,讓你去學習
只要你肯敞開心扉,嘗試或接受,好事跟奇蹟就會到來。
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因為自己先選擇臣服,選擇嘗試,所以有了超前進度的體驗。
如果自己沒有選擇臣服,估計還在大海中,隨波逐流地載浮載沉,繼續盲目追隨社會既有的黃金舒適圈。
最後徹底醒來前,腦海浮現出數字 1222,然後下意識漸漸地推算12/22
2022/12/22,「什麼意思?這2也太多,難道那天會發生什麼嗎?」
醒來之後,內心還是對那個圖片有點疙瘩,沒找出來有種卡卡的感覺。
取自 趙天琳 ZHAO, TIAN-LIN/無限鏡像之愛:淺談雙生火焰關係
「疑?什麼是歡喜佛?盡然是指蓮花體位!」
「唉?這不是性體位?好,我先放手機去刷牙洗臉好了。」
歡喜佛/蓮花體位


一進廁所邊梳洗自己,邊發呆。
「完了,怎麼連廁所磁磚,也可以看到蓮花體位!」挖哩勒,開始出現幻覺。
「怎麼每~片,都是類似的體位狀態,而且他們怎麼都是抱著一起微笑的表情啊!」🤯😨😬😲
Photo by Joshua Bos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大家好!我是 Peily,自媒體「Dreamslift-網格旅人」 創辦人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靈性嚮導與指引∷
看更多關於我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