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的重聚與合一︱具體實踐建議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24年將會有一輪雙生火焰合一潮」這個說法我聽說過很久了,也沒有太在意,反正走上旅程後,好像每一年都有人說有什麼大突破,地球揚升速度加快。雖然自己的確是進化很多,也看到整體的大環境,雙生火焰的課題在這兩年突然急速冒起,但是對於那些預示,還是聽聽就好了吧!

個人感應到雙火合一潮

然而早前在偶然的狀況下,親身感應到那個雙火合一潮,當刻我有點驚呆,看著那些帶著愛與光的天使們,一個跟一個走進那個光明的通道,畫面是何等壯麗與感動。

我自己根據那個感應再抽了一張大天使神諭卡,看到那些漫天飛舞的昆蟲,我再一次被撼動,彷彿看到了牠們蛻變的過程,然後修成正果的畫面。

raw-image

週三我在討論區發佈了新的雙生火焰研習題目,關於「物理重聚」,本來這個題目並不在我的預備清單中,是突然想到就插了進去。之後我對於那個感應到的合一潮,有了一個清晰的行動方案注入腦中,似乎一切都有種微妙的關連,於是就紀錄了在臉書粉專。

本來我真的是想紀錄,沒打算分享到人流較多的群組,但是我馬上收到天使的訊息,跟我說地球的狀況正在急速轉變中,雙火的合一刻不容緩,既然我看出了成功合一的關鍵,就應該將這個「秘密」分享出去,希望有更多同路人能夠有所啟悟。於是我把那個帖文分享到群組,能看懂與否就無關我的責任了吧!

沒想到睡醒一覺後,我的那個分享得到不少的讚好與迴響,同路人都紛紛留言表示有類似的感應。天使又指示我把更具體的可行方案再加以分享,讓更多人能讀懂。以上的故事,就是本篇的由來。

雙生火焰的物理重聚和能量合一

個人走過了才知道,重聚和合一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很多人會把物理上聚在一起就當作是重聚/合一,所以很多時候,看當事人經歷的內容比起使用的字眼會更能理解他表達的是什麼。

重聚一般是指物理重聚,靈魂從遇見那一刻開始,就已經一直聚在一起了,就看三維的我們有沒有感知到而已。物理重聚指的並不是在三維世界有多長時間待在對方身邊,就像有些同路人和雙生是同事,幾乎每天都能見到對方,這就算是物理重聚嗎?不見得。那些分分合合的情侶,在合的時候就算是物理重聚了嗎?也不算。

我解讀的物理重聚,是在三維世界中,雙生的二人都做好了自己的功課,願意靠信神聖秩序的安排,接受對方以一個特別的位置存在於自己的生命中,而那個位置,是可以有效地幫助二人相互繼續成長,並履行天命。真正達至物理重聚的雙生火焰,是不會再分離的。不會有愛而不得的痛,因為已經得到了,但是不一定是你現在所想的結果;也不會有任何的分離焦慮,因為你們都很清楚,不管與對方的物理距離如何,對方這一刻和誰在一起,你們的心仍然是相連在一起的。

我在《【雙生火焰探討】重聚是物理層面還是精神層面?》這篇文章就提及,感受到靈魂重聚(融合),通常是物理重聚的前奏,還沒有走到那個階段的同路人,不必著急,不妨先放輕鬆欣賞沿途的風景。

雙生火焰的合一,是能量上的合一。會感受到自己的不同,升級至全新版本,功能進化,初期會有點不習慣,甚至會懷念舊版本,但是適應了之後,就會越來越喜歡那個能量不一樣的自己。合一也不是瞬間發生的事情,而是一個進展緩慢的過程,因為合一的過程會有大量的新能量湧入,太快的話人的身體是無法承受的。

之前我總以為,當雙生火焰二人分別代表太極兩極的陰陽能量高速轉動,就會變成「看似」是合一的無極狀態。然而我有一天親眼看到陰陽能量被擠壓在一起,然後變成了一個光點。所以以我自身的理解,真正的合一,是融合,融合了之後,便會無分彼此,不用再分辨陰陽。

雙生火焰會先重聚還是先合一?說不準,每對雙生火焰的劇本並不一樣。我自身的經歷,是在那次短暫的物理重聚後,之前以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的地方,還是可以被推進至另一個層次,之後幾天人明顯感受到新能量的注入,那些不適的身體反應到現在都時有出現,表示融合過程尚未完成。所以我覺得物理重聚和能量合一是相輔相成的,兩者都會發生,方能完滿。

雙生火焰合一的關鍵:專注愛

返回天使想要我分享的「秘密」,其實我已經寫得頗清楚:

少管個人的狀況(那些個人療癒課題都可以拋掉不管),以及把與雙生之間的關係和互動撇開,讓自己不斷向愛與平和靠近

但是究竟具體是要做什麼?不療癒自己是要怎麼去愛?

很久以前,我就看到外國群組有同路人分享「雙生火焰的重聚並不需要療癒」,當時就引來正反兩面的不同聲音。很多人都聽說,只要雙生火焰二人都療癒了,便會發生重聚和合一,相信這個概念的人,就質疑不去療癒自己,那雙生火焰的旅程是要做什麼?那麼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是為了什麼?而我卻認同那個分享,我們並不需要做到完全療癒,才會達至合一的狀態,而是在雙火旅程順流走著,靠向合一的過程,自然就會被療癒了。

療癒,是雙火旅程中的副產物,而不是目標。假如把療癒當成目標,我們的心思都會花在給自己找錯處上,把大量的時間和心力,花在如何修補那個創傷的自己,如何重拾對他人、對世界的信任,如何放下那些執著與痛苦。看!那些都是局限性思維,會把自己困在一個「不夠好」的位置,而看不到自己和他人值得愛和感恩的地方。

我在《世俗的愛 vs 無條件的愛︱雙生火焰的獨特相處模式》這篇文章提及過,要注滿自己愛的提桶,剩餘的濺出便足以滋養他人,這是最理想的狀況(烏托邦呢!),然而在這個當務之急的情況,假如感覺雙火旅程並沒有很大的進展的話,我覺得的確是可以反過來做,將死馬當作活馬醫。

合一的關鍵是專注於愛與平和

合一的關鍵是專注於愛與平和

所謂的「向愛與平和靠近」應該怎樣解讀?

高維語言:成為愛的本體
人類語言: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把自己活成人間天使

簡單說,就是專注於付出愛,時刻感恩,保持平靜,把自己維持在一個高頻率

同路人與其找工作、找事忙、找興趣班,來沖淡對雙生的想念,不如去做義工,最好是自己不曾接觸的弱勢社群,例如失明、特殊病患、低收戶;放下手機,觀察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即時伸出援手;沒事的時候保持嘴角上揚,多為親友及陌生人送上燦爛笑容;日常生活把可能傷害別人的話吞回肚裡,尤其是不用負責的網絡留言,多讚美、多鼓勵、多支持;不管自己的收入多少,也為社會做一點布施回饋。

我不知道善良會否誘發更多的善良,我只知道,被善良溫暖過的人,起碼不會把戾氣投射到其他領域。先由自己出發提升整體頻率,不用等到和雙火合一了才去協助地球揚升。

這幾天,我的確在實踐這種另類療癒的過程中,看到自己的心境有很大的變化。當我的專注不再局限於個人,而是看到自己和整體的大環境是一體的,我可以為這個世界付出更多,隨時用一個微笑就可以燃點別人的一天,人變得對生活充滿期待,積極有效率。有了目標地忙著,是會不怎麼想起雙生,就算想起,也不會困於自己的小我思考限制中,而是淡然地對他感謝,也沒有特別去想要他來我的生命做什麼,因為我已經走在分享愛的路上了,他加入,我歡迎,他走遠,我也接受。

至於那些難受和痛苦的感覺,不是要否定它,要出現就讓它來,讓它去,繼續接受它的存在,然而只要把更多的專注轉移到較廣闊的事情上時,心是敞開的,而不再是閉鎖,那些苦痛是自然地會減緩的。

知道我的人生故事的文友,都會為我的坎坷經歷而難過,有人問我是如何走過去的?說實在除了根據指導靈的引領寫故事,我真的沒有特意去做過什麼。很久以前我就分享過,只要我們把專注從「怎麼療癒」轉移到「怎麼去愛」,那些放不下的事情,都會不知不覺被內化;那些不能原諒的人(包括自己),都會不明所以被接受;那些愛而不得的執著,都會悄然無聲地變得不再重要。然而現在我自己竟然忘記了,非常感恩這個時候,被天使提醒了這件重要的事情。

送給大家一首廣東歌作結,鄭中基的《人若然忘記了愛》,我經常也用來提醒自己的。偶爾會忘記了如何去愛,沒關係,只要停一停,充一充電,感覺就會回來了。歌詞裡那個擁抱我的臂彎,對我來說,並不是任何其他人,正正就是自己呢!或者有宗教寄託的人覺得是神,甚或是雙生也可以啊!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