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北區皮膚管理】閨密保養/腿部嫩白時光機/聚能指套/水飛梭/冰波導入/台中男女做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閨密保養/腿部嫩白時光機/聚能指套/水飛梭/冰波導入
耶~歷經疫情波折終於要畢業了!!
拍畢業照那天和涵涵在網路上看到益菲士皮膚管理的文章
決定要趁畢業典禮前來體驗一下👭
由於我和涵涵之前沒有接觸保養,所以在諮詢時花了不少時間
諮詢與課程期間皮膚管理師很親切、看到問題的膚況,也會很直接的點出並且詳細的說明,從外到內:居家養護方式、飲食習慣、生理期等等都會關心…❤️
這次體驗的課程,我的部分:點震刀-白頭粉刺與角質清潔、聚能指套(>_<~擔心我的嘴邊肉越來越囂張!!)、時光機-腿部嫩白強化(夏天快到了!想處理毛囊角化色素沉澱的部分…)
涵涵的部分:水雕飛梭毛孔清潔+冰波導入
✳點震刀課程-白頭粉刺與角質清潔
✳聚能指套課程-我的嘴邊肉剋星😈
✳水雕飛梭課程-毛孔清潔
✳時光機課程-腿部嫩白強化
哈哈~躺在時光機裡真的像拍科幻電影說🛸
有看到的影片中腿上的...仙🤣 ㄟ~對比照嗎⁉
整套課程體驗下來我倆除了覺得新奇外課後肌膚的觸感與亮度也提升了不少😍😍
真心推薦大家💪趁畢業前好好打理自己的門面準備好迎接人生中的下一個階段!!
⚠居家養護提示⚠
1.臉部分區選用適合的清潔用品(粉刺多的位置用深層清潔型 、 膚色黯沉部位使用嫩白保濕型)
2.定期做深度清潔課程
3.腿部毛囊角化的部分除了定期課程,平日可擦防曬減少日照,洗澡後可搭保濕水+身體乳照顧
⚠每個人的膚況需求不同,課程前要先和皮膚管理師充份溝通喔!!
⚠部分課程為逢甲門市限定,預約前請先詢問
您的肌膚保養教練❤️
-------------------------------
「逢甲門市」
☎諮詢專線:04 2452 22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240號
Line@預約諮詢☺
「中國醫門市」
☎諮詢專線:04 2206 0086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7號1F
Line@預約諮詢☺
「河內展售中心」
⏰Thời gian làm việc: 8h-17h
☎Hotline: ‭+84 365915750‬
🏢Tầng 7, sảnh AB, tòa Imperia Garden, 143 Nguyễn Tuân
eFACE + Vietnam 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中西屯。探訪最新火鍋「涮屋馬」| 一場需要等待的用餐體驗因為主管被屋馬旗下新開幕的火鍋店吸引,於是公司聚餐就選在這啦! 他真的有那麼厲害嗎?就讓我來分享這次感受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24
【台中西屯區美食推薦】輕井澤旗下平價蔬食/素食餐廳-空也素麵食小編每個月就會來報到一次的素食愛店❤️,高人氣蔬食餐廳,輕井澤旗下的素食餐廳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3-03-17
台中西屯|份量超有誠意又好吃的四川酸菜魚,飯後再吃這個做個完美的尾聲吧驚呼:太飽了‼️ 這份量居然讓兩個大食怪投降🏳️ 喜歡四川味的真心推薦一定要來 (也有不辣的選擇請放心唷😊) 爽吃一整條1公斤的魚超滿足呀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2-22
台中西屯|隱身在巷弄的手工漢堡,還專程請人特製麵包小小的店面非常可愛,低調的開在巷弄中,燈光的spotlight 打亮著、牛肉吃起來不油而且有肉汁,老闆說是美國純牛加上他們的獨家比例手工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2-13
台中西屯。羊肉爐吃到飽|超適合大食量的冬天鍋物終於給我在台中找到 #吃到飽羊肉爐 (畢竟我食量是卡比獸等級🤪) — 青蚵嫂河南店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1-21
台中西屯逢甲大學附近美食(陸續更新)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逢甲大學附近我覺得好吃的店 因為我不會騎車 所以推薦的店都是步行或是騎腳踏車可以到的地方~(我吃的比較清淡 不喜歡太鹹 太油的食物)以下推薦的是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的口味、愛好都不一樣 如果住在逢甲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Ustinian
2022-12-26
台中西屯燒肉|匠屋燒肉朝馬店,炭烤味才是燒肉精髓|Manything很多事要說台中燒肉越來越多,但說到燒肉Manything很多事要說推薦可不能少了炭火味的匠屋燒肉朝馬店,除了有名的屋馬、茶六之外,這家主打炭火燒烤的燒肉不僅肉質鮮嫩飽滿,透過炭火燻烤出別有一番風味,俗話說的好,每天吃燒烤,所有事情都會好,人生絕對沒煩惱! 它們切的牛肉大小剛剛好,不會烤的表面熟但裡面不熟真的很
Thumbnail
avatar
Manything
2022-12-21
台中西屯美食 三顆蛋 厚蛋燒專賣店悠莉來訪的這一天「來點SPECIAL的」口味是宮保雞口味;奇蹟限定奇蹟玉子燒則是明太子口味
Thumbnail
avatar
Yori 悠莉
2022-04-04
台中西屯《 燒肉Hot 》一人一爐/燒肉套餐 又是我妹……她不時都在注意有什麼好吃的,今晚臨時決定去看看.因為無法訂位,只能碰運氣.孝說,人家有講他們的飲料像水一樣耶~ . 我說:飲料我還好,我本身沒那麼看重,但其他的我比較在乎,尤其是吃的飽. . 在台灣大道四段988號,台糖那附近/ 沒想到就那麼LUCKY,我們去的時候有位子,一人一席,隔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28
台中西屯-讓人魂牽夢縈的蔬菜麵超級好吃的蔬菜麵,真心推薦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