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豐盛檢視|豐盛靈氣隨筆13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又一個月過去了,我來檢視自己的豐盛。
6月份是比較忙碌的一個月,並不是每天都幫自己做金錢豐盛靈氣,但是我還是可以檢視自己的狀態,跟自己預設的目標差多少?
6月份的收入與我自己訂定的目標差不到一千塊錢,可以說是有達到我預期自己每個月的收入,除此之外我還得到了什麼收穫?
✡️6月豐盛檢視|豐盛靈氣隨筆13

一、我教導擴大療癒一階

我覺得我這個月最大的收穫便是有人找我學習【擴大療癒一階】,擴大療癒是一門很棒的法門,它是全然的愛,我不會表達擴大療癒對我有什麼幫助或改善,因為它是落實在我的生活上。
每個人都需要愛,每個人都渴望愛,只有自己愛自己,由內而外的散發,那種愛的擴散是非常溫暖的。而擴大療癒法,則是要打開自己的內心,去感受光階層給我們的愛。
【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有些愛的感受,是需要經過考驗,才會得知光階層要帶給我們的禮物。
所以我很榮幸,成為教導擴大療癒的教師,在一次要教學前,我再把擴大療癒拿出來做筆記,思考自己如何教導,在這過程中,我像是又被光階層的愛包圍洗禮一般,這就是我的豐盛之一。

二、暑假安親班

我的另一個豐盛,就是我暑假幫孩子上課,鄰居托我一起上課。
每逢到了寒暑假,我都會自己幫孩子上課,今年一樣,承蒙鄰居的信任,他托我幫她帶一個孩子,上半天的課。
說實在,這是我額外的收穫,因為平時孩子不在時,我才能工作,到了寒暑假,我的行程整個被打亂,我要以孩子為優先,所以帶孩子上課,這勢必會吃掉我平時工作的時間。
我一樣教導我的孩子,但我可以有額外的收穫,這對我來說是光階層的恩賜,也是豐盛帶給我的模樣。
我不用額外去尋找其他方式,就能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而有收穫,這樣的豐盛是我自己最嚮往的,感謝光階層。

三、去上天使靈氣

每一年我都會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是今年想上的靈性課程,我不會求快的要趕緊一直上,全憑感覺。
在六月份因緣際會讓我覺得我應該要上天使靈氣,並且我去上課學習天使靈氣,這讓我感受到,原來祂們在協助我推展我的靈性進程。
在上課時得到的禮物,讓我深深震撼與感動,祂們給予我肯定,祂們讓我知道你一直走在光的道途上。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內心,只能不斷的感謝。

四、幫助我與孩子課題

前陣子,我為了帶孩子這件事非常挫折,因為孩子不開心、難過、失望、挫折,我也難過、失望、挫折。
對於怎麼帶?如何帶?尺寸的拿捏?真的是非常的困難,三個孩子,三種性格,我要怎麼做到公平?
在我很低谷的時候,與到了我的天使,感謝他語重心長地跟我和我老公說,我們不足的地方,我們應該怎麼做?如何改變?
人生中,情感的豐盛是最難能可貴的,但是我的豐盛,是包含這個情感在內,所以我感謝金錢豐盛靈氣,帶給我這個禮物。

結語: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不明白我的感動與感謝在哪裡,或著這只是一些小事情。
但是,有些感動是心理的觸動,那種漣漪會讓你一直記的那股波動。
金錢豐盛靈氣到今天剛好三個月,我檢視從我學習金錢豐盛靈氣開始,我一直在改變,因為我對於金錢的限制性信念太過強烈,到我開始拔除,除了金錢的限制之外,還有自卑、不自信等各項交錯的議題在。
在我療癒自己到一個瓶頸的時候,我又去上課,又開始清理。
對於意念的掌控,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而移除掉的意念,是有可能再回來的,所以要隨時檢視自己的言行,是不是我又往壞的方面想?是不是我又掉入之前的漩渦?
這個金錢豐盛靈氣,帶來的除了金錢以外,我相信更多是心靈層次上的。
因為練習與孩子對話,改變自己的作法,培養小孩自信心,這種心靈層次上的東西,讓我感受到愛,我開始學習改變自己的方式,這就是行動,我改變之後,孩子的狀態不再是不開心,而是快樂的,這便是心靈上的改變。
身心靈,只有改變行為,心靈就會得到滿足,而靈性的智慧才能被接收引導,進而再次改變行動,形成一個正向的循環,這就是金錢豐盛靈氣帶給我的改變,移除就限制自己的信念、思想,給予自己肯定,心靈上的肯定,在下去做改變,促使正向循環的啟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