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檢視我的豐盛|豐盛靈氣隨筆11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般來說,剛學習一個新的東西或技能,要試三個月,就會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好比我一開始在使用寫作平台時,我在方格子試了3個月,也在POTATO試了3個月,最終我的方格子竟然有收入,讓我驚豔的一下,雖然為數不多,但也讓我確立在這個平台繼續寫作的目標。
✡️5月份檢視我的豐盛|豐盛靈氣隨筆11
我學習金錢/豐盛靈氣也是,我想這個療癒技術,至少要做自己3個月以上,我才能掌握這個技術,到目前為止這是我第二個月的金錢/豐盛靈氣,每個月我都有定月收入多少為目標,並且努力的做個案與打文章宣傳,來往我的月收入目標前進。
這個月的月收入,還是有達成我的最低標,跟上個月相比有落差,但也同時讓我收穫了其他的豐盛,好比我開始自主性的冥想。
因為這個自主性的冥想,我發現我的聽覺便敏銳的,我的五感變敏銳了,甚至我在看的意象開始變了,我的靈性天賦正在慢慢被活化中,當初我上靈性天賦的時候,就是為了要提升我自己的能量,我想知道自己的天賦在哪裡?用在甚麼地方?
因此我去上課,但是上課內容主要在教導冥想,上完課之後,我本應該花時間落實在冥想上面,但是我卻沒有動力去落實,直到我清理我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以後,某一日開啟自主冥想,從那天起,每天睡前我就開始冥想。
這冥想下來的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我沒想到我整個人感之力提升這麼多?
除了靈聽力提升以外,我的五感也是,今天就驗證,我在學校,有一間房間的燈亮著,但...我明明沒開啊!於是我進入房間關燈,一進房間,立刻有感,馬上我就做出了處理,只能說...靈性感官開啟以後,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目前的收入讓我覺得很知足,但是收入觀察一樣要看三個月,有沒有持續持平?
也因為做了金錢/豐盛靈氣,我開始處理金錢的議題,我對於自己是否失衡這件事,更敏銳,5月份,其實我正在推廣限制性信念拔除,因為我自己做完覺得還蠻有用的,但我每做一個個案就要休息一個星期,實在是有點吃不消。於是我發現我失衡了,開始做調整,也才在接近月底恢復原價。
很多時候,做完金錢豐盛靈氣,不是只看當下,而是會有一段時間的運作與轉換期,更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好好面對自己金錢上的議題,不然做完金錢豐盛靈氣,你又把錢推出去,這樣真的很可惜。
金錢豐盛靈氣不是只在靈性層面,現實層面好好理財,好好看看自己的收入支出,這才是讓錢留在身邊的另一種豐盛喔!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365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