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觀察,豐盛皆在我左右|豐盛靈氣隨筆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隨手筆記是用來記錄我所看到的豐盛,但沒想到還發展出自我療癒的部分,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但也因此發現了另一個豐盛,我的個案多數是看我寫的文章而吸引而來,作為一個寫作者,不論是文案、寫作主題、內容,這對我來說及其重要,沒想到做完豐盛靈氣之後,有很多寫作主題或內容一直湧入,這也是為什麼我到現在才寫下我想要分享的豐盛。
✡️留心觀察,豐盛皆在我左右|豐盛靈氣隨筆3
我看到做完豐盛/金錢靈氣之後,很多人都分享到自己賺到學習金錢靈氣的學費,所以當時我也在思考,他們都賺到了,我的金錢/豐盛應該也是可以的,於是我開始觀察自己的豐盛。
沒想到在學習完沒幾天,孩子的學校請我代表家長會,來跟教育局和議員爭取經費,想要重新整建圖書館。
因為這是大工程,如果經費沒有爭取到,那也只能做圖書館局部的翻修,對於我來說,我很重視孩子在學習的環境,所以我跟學校說:我能代表出席。
最後的結果是,我們爭取到200萬能協助學校的圖書館進行軟硬體設備的裝修,這筆費用在目前來說,是已經很大一筆的費用。聽校長說,因為多數都是局部維修,至多申請20萬左右的修繕。我們能申請到這筆經費實屬不易。
雖人別人做完金錢/豐盛靈氣,豐盛的是他們自己,但是我這個豐盛,卻能夠造福更多的孩子,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當然這也跟個人特質與自己所處的環境有關,我一直在教導孩子的過程中,非常重視環境的營造,在孩子在幼稚園的時候,學校所碰到的一些積木專有名詞,其實我不是很理解。每當孩子回來跟我說她在學校做了什麼,我始終聽不懂。
但是在光階層的安排下,讓我去進到學校系統,所以搞懂了孩子回來分享的積木後,我立馬把家裡清出一個環境與空間,讓孩子可以在這個空間玩。
這就是我在乎的環境塑造,我能儘量讓孩子在家裡也有像學校的環境,也儘量讓孩子去動手、去思考。
作為父母,能做的有限,但我能做到,一定儘量的去做。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豐盛會顯化在這裡。因為我很在乎環境的塑造,有很多東西是無形的影響,好比圖書角,在家裡有一個看書的角落,一格看書的書櫃,去借孩子喜歡的書回來,讓孩子會願意去讀書角看書。這就是環境塑造的重要。
所以我的豐盛帶來的效益,大到超乎我的預期。光階層用這樣的方式在告訴我:你也擁有這樣的豐盛。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36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