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上次記錄我自己的豐盛差異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檢是我這個月因為學習豐盛/金錢靈氣後,我自己這個月的成果檢視。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不免俗的,大家最在乎跟關心的金錢/豐盛靈氣,我在收入上是否有所差異?
因為我自己是有設定目標,每日跟光階層許願,所以這個月的收入,嚴格算起來,其實是有達到我的目標。
為甚麼用「嚴格算起來」這幾個字,因為我希望的是透過自己的努力,這當中還有贊助,撇除贊助,我認為我值得每個月的收入目標,有一定的目標。
再者是,我在學習完金錢/豐盛靈氣之後,我有跟光階層說:別人顯化的速度很快,我希望至少在這個月能賺回我上金錢/豐盛靈氣的費用。
到月底精算了一下,確實有超過我上課的費用,整體來說還是感恩光階層的回饋。
以上是屬於金錢上,我認為的豐盛/金錢靈氣的回饋。
這是屬於物質上的開心,我還有心靈層次上的開心與喜悅
  • 我的個案無條件的信任我。
  • 我幫個案施作金錢/豐盛靈氣,個案有感受能量的顯化。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我發現,在我清理的過程中,有不少人的顯化,第一時間都是先處理身邊很久沒有清理的東西,這是好事,其實身心靈是一起的,當你動手整理物質世界的雜亂,其實也表示在跟自己宣告要準備開始面對自己,開始要整理了。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
這是我 限制性信念拔除|回饋文1 的個案所寫的,對於這場療癒之旅,更多是他好好整理自己,不論情緒或是他想要的,在做完療癒之後,他更了解他想要的是什麼了。
我也因為托他的福,讓許多人來詢問跟了解「限制性信念拔除」這個服務,希望能幫助到跟我一樣被限制的人,這樣我就感受到豐盛的力量。
我沒想過自己的限制竟然這麼多,也沒想過我的豐盛會透過這樣的方式帶來給我,我值得這些豐盛且擁有這些豐盛,個案帶給我的是感動與信任,因而建立了我的自信。
還記得我剛服務的時候,我就有發現,許多個案過來,其實跟我有相同的議題,我透過第三者的角度去告知個案的同時,我也在告訴我自己,並且療癒個案的同時,我也在療癒自己。
現在則是透過我自己的療癒紀錄,用文字來告訴更多與我遇到相同狀況的人,我能走出來,我相信你們也能。
進而他們的反饋成為我的豐盛能量,塑造一個正向的循環。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36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