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藍芽耳機。。。。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前幾天,布恣出門跑步,跑在街道上,經過了十字路口,看著轉角許多摩托車正等待着走在斑馬線上的我過馬路,我加快腳步,趕快過去街道的另一端。

走過了斑馬線,發現耳朵裡的藍芽耳機,有些鬆鬆的,好像快掉了一樣,停下了腳步準備「塞」好調整好耳機,結果耳機就「掉」了出來,伸手要去接,沒接到,反而跳出了手掌心,直接「進球」🤣🤣,不是啦~是直接「進水溝」裡,看著它就這麼「滿分」了。

眼睜睜的就看著它.....沒了,跟它說再見!一點來得及反應都沒有,進了水溝更是一點挽救的機會的沒有,當下腦中直接三條線,轉身默默地離開,找尋背包裡下一耳的耳機,戴上另一耳,繼續出發向前,往下一站出發。

趁著假日畫個耳機紀錄一下當時的心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