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4) 櫻花女孩與前來賞櫻的月兔?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阿姊回來啦!嗯?蔦佳人不在客廳?她不會還在被窩裡吧?」
剛買完啤酒回到家的光香眼見自己的妹妹不在客廳,便放下購物袋,直接沿著走廊來到蔦佳房間的門口。
一拉開窗門,就看到還窩在棉被裡的妹妹,光是從被窩露出的半顆頭微微炸起的金色頭髮,就知道此刻的她還在生著悶氣。
「努努努努努……」
看到蔦佳如此反常的樣子,光香不禁嘆了口氣,有些無言地說:
「真是的,今天可是妳們暑假的第一天欸,而且這次期末考妳不也考到平均之上了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跟阿姊說說嗎?」
「哼,阿姊絕對聊著聊著就開始灌酒、然後直接醉倒在我房間裡,說再多都是對牛彈琴啦!」
轉過身來的蔦佳鼓著臉頰的微嗔道。
「喂!阿姊在妳眼裡就這麼糟糕的嗎!?」
「哼!!」
蔦佳之所以這樣的原因還得回溯到上個禮拜。
私立聖愛高中迎來了第一學期的期末考週期,這期間所有的社團活動都必須停止。
所以不管是平日還是周末,葭保等人都會在小栗山家開考前讀書會,只是成員減少了一位,綾菜因為要打工所以缺席。
接著就是為期三天的期末考,總共要考七科。
第一天考試開始,試卷剛發下來的一剎那,綾菜就散發出以往無法比擬的霸氣在考卷上振筆疾書著。
『如果綾菜同學期末考贏過我的話,我就讓綾菜同學雞雞能量吃到飽。這樣如何?』
就是葭保的這句話激起了綾菜的鬥志,也因此她這幾日除了打工外就是苦讀,甚至在小穴吃不到雞雞而搔癢的時候還是堅持坐在書桌前。。
而鄰座的葭保也以輸人不輸陣的氣勢「回擊」著,教室裡的氣氛頓時變得詭譎、風雲變色,讓其他同學驚嚇不已,唯一知道內情的蔦佳則是扶著額頭,為了某個解不開數學題目苦惱著。
接下來的兩天戰況亦然。
緊接著,學期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期末考成績公佈的日子到了。
這天一早到校的學生們陸續來到揭示板前查看自己的成績,綾菜當然也不例外。
當綾菜趕到時已經發現葭保跟蔦佳站在公布欄前的身影。
「咕、班長這麼早就到了啊……嘛,雖然盡力了,不過我大概還是第二吧,這次物理有一題實在太難了。」
綾菜不太抱希望的從一年級榜單的左上區域開始往下找。
出乎意料的是,才剛看到的第一個名字就是她自己。
「咦?」
綾菜先是難以置信的揉了揉眼睛,然後再次的睜大眼睛看向成績公佈欄。
上面的公告明確的標示著—
【千年綾菜 總分690分 第1名】
「怎、怎麼可能,那、那班長呢?」
她立刻就在下面發現葭保的名字。
【宿川原葭保 總分688分 第2名】
——是跟我錯同一題嗎?但是為什麼還被多扣兩分?
綾菜思付的同時,卻聽到葭保喃喃自語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可能啊,除了特別難的那題以外應該都沒有錯才對啊,為什麼會會被多扣2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葭保就這樣頭上邊散發著不明的黑氣邊大步往校舍走去了,似乎是要去找老師理論,身後彷彿有著怒顏般若的樣子讓綾菜望而生畏。
——好、好恐怖啊……班長生起氣來這麼恐怖的嗎?
蔦佳則是慌慌張張地跟在葭保後面追了過去。至於綾菜,比起贏過了葭保的喜悅,此刻更多的是困惑跟驚恐,她就這樣呆呆地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
事後葭保怒氣沖沖的找老師理論後,才知道那兩分跟物理科的難題沒有關係,而是因為數學科應用題最後的答案單位寫得太潦草,被討厭她很久的數學老師扣了分。
『嘎哈哈!宿川原同學,妳可終於給我抓到小辮子啦~別想要老師給分啦!略略略略略~』
就這樣,葭保只能敢怒不敢言的看著這般興奮地在教師辦公室手舞足蹈的地中海禿頭的中年數學老師。
畫面回到現在。在蔦佳躲在被窩生悶氣的同時,藤田紀念園園區內的某處空地上。
為了履行和綾菜的約定,暑假第一天的晚上,葭保來到了藤田紀念園的庭園中,攤開野餐墊準備好自製的餐點以及飲料,等待著綾菜打工結束後過來。
「竟然真的輸給綾菜同學了……怎麼會這樣啊,那個可惡的數學老師根本是找碴!臭地中海禿頭!可惡可惡可惡—!!」
葭保忿忿地喝了一大口的碳酸飲料。
「但是我都已經答應綾菜同學了,總不能說話不算話吧,如果這樣既可以讓綾菜同學打起精神,也能拯救綾菜同學的母親,也不算是太壞的結果……吧?」
——不過她居然會說要一起賞月,還蠻意外的,反正過沒多久又會像之前一樣強暴我了吧……
葭保望著天空中高掛的一輪明月苦苦地笑著,恰好今晚是大大的滿月。
「說起來我好像沒像這樣賞過月呢,萬里晴空真是太好了呢,看著月亮總是會讓人聯想到月兔呢。」
正當葭保在觀賞月色之美時,穿著兔女郎制服的綾菜就從水池的後面跑了過來,她偌大的乳房也因此上下晃呀晃的。
「非、非常抱歉,班長,我來晚了!」
「啊、綾菜同學妳就穿這樣出來嗎?」
「對、對呀,來不及換嘛,班、班長不喜歡嗎?」
深藍色的兔女郎裝幾乎包覆不了綾菜的爆乳,苗條的腰身曲線搭上下半身特殊設計過的鏤空黑絲襪,更凸顯出綾菜的妖豔和性感。
「不會……我覺得很棒。」
葭保小聲地回答道。
「欸?謝、謝……」
綾菜少見的露出些許羞澀感。
「對了、今天是滿月,用兔女郎比做月圓這是融合了日本的傳統和美國風呀,我覺得非常適合綾菜同學哦。來坐下吧,高跟鞋是兔女郎的精華所在就不用脫了。」
「是、是嗎?那麼我就……」
綾菜踩著高跟鞋輕巧地跪坐上野餐墊。
「要喝飲料嗎?雖然是這麼說,我也只有帶碳酸飲料過來而已。」
「沒、沒關係,我也喜歡喝可樂呢。」
綾菜接過易開罐,慢慢地喝入口中。
——我我我、我這樣算是和班長在約會吧吧吧?好、好奇怪啊……以前明明都沒什麼感覺只想吃雞雞而已、為什麼現在胸口會這麼熱!?
綾菜表面上雖然很淡定,但心裡卻亂成一團。
其實千年家的事件過後又相處了這些時日下來,綾菜對葭保的感覺早已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兩人開始默默吃著葭保帶來野餐的餐點,因為葭保本身的廚藝很好,食物馬上就全都進了兩人的胃袋。
「……班長,妳老是盯著我看很難為情的啦,妳原來喜歡這種暴露的衣服嗎?」
綾菜頓時感到有些害羞地用手遮住胸口。
「欸!這才不是暴不暴露的問題好嘛!?」
葭保惱羞成怒的大叫著。
「那妳的意思就是說比起月亮,更想一直看我囉?」
「亂講!我什麼時候這樣說了?」
「呵呵,班長比月色還美喔,有種在月下賞櫻的感覺呢。」
「唔!妳以為這樣說我就會高興嗎!還想趁機用這句對我示好嗎?」
「哈,夏目漱石的『月色真美』嗎?我講話才不會那麼拐彎抹角啦。」
這反而讓葭保鼓起臉頰,她開宗明義地問了:
「所以綾菜同學妳到底想我做什麼呢?不可能只有賞月而已吧。」
「說的也是吶。那我想親嘴,可以嗎?」
「親嘴!?既、既然都已經答應妳了,當然不會不行啊!」
葭保將眼睛閉上,綾菜順勢把唇貼了上去。
「嗚嗯……」
「啾、啾。」
兩人的舌尖輕輕碰觸後,綾菜就退了開。
「嗚……第一次和蔦佳同學以外的人接吻……」
「金色馬尾怪那邊沒問題嗎?說真的雖然我每次都鬧她,但我並不是真的想製造會讓妳們感情產生裂痕的事。班長不喜歡的話……我就不要做了。」
綾菜神情認真的說。
「不……我已經跟蔦佳同學說過了,蔦佳同學的心裡其實也很擔心綾菜同學喔,她也希望妳能打起精神呢,所以沒問題啦。」
看到葭保和蔦佳都為自己打氣,綾菜不禁濕了眼眶。
「嗚、真是的,妳們這兩個濫好人……以前真的、真的對不起……」
「咳咳—!!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今天可是勉為其難的來赴約的哦!」
葭保來到了綾菜身後,從後面捧起她被兔女郎裝撐起來的爆乳。
「如果要是真的覺得抱歉的話,那今天就好好的滿足我吧!」
「謝謝妳、班長。我的奶子,還請隨意玩弄。」
綾菜感受著乳房在葭保的小手裡恣意變形。
「哼,妳、妳別誤會了,我只是下面開始發硬,剛好想發洩一下而已,就勉為其難地揉揉胸部,外加讓綾菜同學口交吧。」
「班長真不坦率。」
眼見小葭保已經從裙子內搭起了帳篷,綾菜將頭靠過去的瞬間,小葭保剛好彈到了她的臉上。
「那我開始囉。今天怎麼看上去比平時更大了啊~」
「錯覺吧。」
葭保嘴巴上雖然否認,卻是任由綾菜使用。
「嗯啊~哈姆~」
綾菜熟稔地握住小葭保放入了口中,但是才做到一半,她就把小葭保從口中退了出來。
「對了,難得我穿著這身服裝,我就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什麼?」
「像這樣……蹦~」
綾菜把雙手舉起來讓手掌平貼往前放在兔耳邊,只靠嘴巴直接吃起小葭保。
「這、這是……嗯嗯❤、兔子嗎?」
「蹦~蹦蹦~❤哈姆、蹦蹦~❤❤」
綾菜一邊維持的兔兔的姿勢一邊吞吐。
「喔、喔嗯哼~❤,意外的、嗯哼~❤挺可愛的、哦嗯……❤」
「蹦、嗯嗯、蹦蹦~❤」
綾菜的技巧之好,好到只靠嘴巴就能吸吮得很起勁,沒多久小葭保就被吸吮的一抖一抖的,已經瀕臨射精邊緣。
「嗯啊啊、啊嗯哼~❤,綾菜同學我要射了~要射在妳嘴裡了!」
隨著射精感湧出,她就這樣壓著綾菜的頭在她小嘴深處裡爆射出來。
「嗚嗚嗚咕嗚!」
「啊哈~❤,太可愛了,臉上也要射一點。」
葭保將小葭保抽出來後,一隻手扶著綾菜的下巴、一隻手握著小葭保,將剩下的精液射在綾菜臉上。
「呼啊……班長的新鮮雞雞能量果然很棒呢~❤接下來想使用兔兔的這裡嗎蹦?」
綾菜舔了舔臉上的殘精後捧起了自己的爆乳。
「嗯,用胸部夾住的話也許很快就又會恢復精神了。」
葭保將托住綾菜爆乳的兔女郎裝往下拉,粉嫩嫩的乳頭就彈了出來,綾菜也順勢捧著雙乳夾了上來。
「那麼,請在綾菜的胸部裡盡情勃起吧~❤」
「哦~❤綾菜同學的胸部中間真的好暖和啊,是說妳的胸部也太大了吧,到底多少啊?」
葭保的視線集中在綾菜的爆乳上,面對自己的巨物居然也能輕輕鬆鬆就夾住。
「是稍微有點大而已啦。」
「騙人,我的都已經算的上是很大了,妳的更是誇張,快說啦。」
「唔……L啦。」
「嗚哇、果然,真是太大了!妳平常到底都吃些什麼啊?」
「就吃……雞雞能量啊?從小就開始吃。」
「蛤啊!?」
綾菜理所當然地回答讓葭保完全傻眼,小葭保瞬間軟了幾分。
「嗚咿—!拜、拜託不要軟下來啦……我、我這就開始夾了……」
夾來夾去,搓來搓去。
「嗯❤、嗯哈❤、嗯嗯嗯~❤」
「嘿嘿,開始膨脹了,妳好啊雞雞小姐。舒服嗎?班~長~❤」
「只能說乳壓很強,這就是L罩杯的胸部嗎?」
「呵呵,那可不會這麼快結束哦。因為班長的雞雞小姐看上去非常高興,所以我會更~用心的取悅她喔❤」
小葭保很快就再度膨脹回完全勃起的長度,綾菜伸出舌頭舔弄著它的前端。
「啊啊~❤❤好厲害、這麼厲害的乳交……腰都快軟了。」
「那就換個姿勢吧。」
綾菜讓葭保在野餐墊上躺了下來,自己跪坐著將葭保兩腿打開,並把她的臀部放到了大腿上,這樣就能好好地用胸部夾住,兩人也不會太累了。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自從上次看到綾菜的兔女郎裝後,葭保對兔女郎產生了高度的興趣,跑去查了不少資料,目前在找機會讓蔦佳也穿上去。
這回的內容也是早在委託綾菜兔女郎時就有的想法,充滿兔兔元素的做愛我很喜歡。
***
後記B:
大家好,最近很熱,咒術迴戰2的OP也是邊看眼睛邊流汗諾。
啊……我是研究員歸夜的說。
今次輪到了葭保與綾菜的回合,是月色下沉浸於性慾中的櫻花與兔子,隨然葭保意外考輸了綾菜,但看到此等美景也值了呢~(葭保:妳要不要聽聽妳現在再說什麼?)
綾菜的雞雞能量吃到飽似乎現在才正要開始呢,這般有愛的H果然才有甜味呀,先給我一周的時間擦擦眼睛的累再來繼續好蒿爽爽吧!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