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ay-ki儀式之美|我們是行走於地上的星辰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好美啊!每天晚上陪狗狗散步時,當抬頭仰望星空,我都會發出如此的感嘆。
在我記憶中最美麗的銀河,發生在美國猶他州。那是我一個人的公路旅行,那夜在拱門國家公園裡紮營。晚餐後,收拾物品、熄燈,接著很瀟灑地躺在野餐桌上享受寂靜。夜晚的蟲鳴、沙漠的味道、星辰的閃耀、銀河的壟罩,我放鬆了視線,感覺自己進入浩瀚的星海之中,沒有任何語言能描述我當下的感受。我成為星海的一部分,彷彿亙古以來即為如此。
這深刻的經驗,從此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當我給予他人Munay-ki星辰守護者儀式時,我總感覺自己瞬間回到那片星海之中,這難以言喻的星辰神秘質地,也跟隨著傳承的力量在儀式中傳遞出去,成為對方的一部分。
這是儀式之美。當給予Munay-ki儀式時,我們成為傳承的管道,傳遞傳承的智慧與力量給對方;同時也傳遞了自己的智慧與醫藥。這好令人感動!自古至今,有多少位靈性導師的生命經驗與智慧,以如此方式代代相傳傳遞予我。而這些智慧與教導成為一顆種子,安穩在我之內等待發芽,帶領靈性意識的成長。
透過這儀式,當我仰望星空時,我也品嘗到星辰帶給前人們的感動與啟發。現在的星空,與5,000年的星空可能並無太大不同,而神秘感更是永恆的,因為星星的壽命相較於人類是如此之長。對星辰而言,人類的一輩子就只是一瞬間,這是完全不同的時間感。
在安地斯山區(印加)薩滿傳承的教導中,我們來自於星辰,所有的星星都是我們的兄弟姊妹。這教導也訴說著,我們內在擁有如此浩瀚的星辰本質,永恆的、發光的、閃耀的。如果我們能夠連結這真實,那麼將超越人類看待生命的視野,開始從星辰的位置看待生命。
我們是人類,也是行走在地球上的星辰。神聖即平凡,平凡即神聖。
這就是Munay-ki星辰守護者儀式為我們帶來的,啟蒙我們連結這星辰的發光本質,帶我們跨出時間之外。
Munay
Erica
薩滿的古老智慧是如此美麗,願你我皆可從中受益,能活出和諧、與萬物共榮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