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了婚的女性友人應該
都會聊起一個
一但開頭就結束不了的話題
「我婆婆⋯⋯」
是的,我也會抱怨我婆婆
即使我跟我婆婆從來沒有正面衝突過
可以說是對我很好,相敬如賓
但我婆婆還是提供了許多談資
大部分的內容是
我婆婆總是對我老公發脾氣
我老公是個爆脾氣的牡羊座
但因為嘴巴沒有我們女生這麼伶牙俐齒
所以每次戰爭總是落下風
而我老公也會有幾次打勝仗
下場是,被脾氣更大的婆婆趕出門或趕進房間
家裡煙硝味大概會瀰漫個一天到三天不等
對於會讀空氣的我甚是難受
懷了孕各種感官敏感度提高了200%
三不五時的拿起「鈍感力」這本書洗腦自己
終於理解人家說
婚姻生活要裝聾作啞的原因之一了
太認真會逼屎自己。
「老公,你辛苦了!」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小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登記結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我好喜歡《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 喜歡鐘心凌演的好道地, 每年農曆年, 心中愛的, 想念的, 只能停在某個回憶, 今天忙完事情後, 決定跟往年不同, 買了簡單的食物, ㄧ個人, 進了電影院, 鄰坐的也是一個媽媽, 下排的座上有五個人, 是兩個老師帶三個特教大孩子, 劇情無厘頭又爆笑, 我們在諾大電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3-01-17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怕?!婆媳過招為「房事」網友掀論戰📷 婆媳問題時常會引起民眾熱議交鋒的話題。圖/irasutoya 你還有其他婆媳問題...(咳)不是,您是否有其他住居、買賣房屋以及租屋的問題呢?歡迎來版上逛逛,免費加入一起討論各種生活房產大小事,大家都很樂於分享!動動手指LINE給實價登錄比價王_小王,24小時隨時Stand By,不怕你問!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3-11
觀劇有感-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的婆婆怎麽這麽可愛/公視/40集 *大意: 故事以50年老店珍賀齋為起點,因一連串的意外:老板死了,五兒子死掉。原本被扣上“衰王”罪名的五媳婦創建深圓烘焙,重振珍賀齋的精神:實在。對比其他四個兒女不實在投機的態度,最後深圓烘焙創業成功,讓常被兒子挖走錢的婆婆有養老的本錢, *金句: 1.目標明確就
Thumbnail
avatar
林珍
2021-10-24
不要以為你是婆婆我就會忍耐因為老吳工作的關係,我們預計明年過完年之後,要準備搬來南京。 我跟老吳之前都在大陸待過一陣子,只是老吳待的時間比我可是更長久了。 我在2012年到2014年的那段時間,剛好在上海工作,後來也是因為轉換工作,我就又回來了台北,但內心對於搬來大陸,其實是不排斥的。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10-10
「我的婆婆殺了我」─婚姻中遇到霸凌該怎麼辦?「我的婆婆殺了我」 是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事件, 為什麼應該要有著美好未來的好女孩, 結婚八年後換來自我了結生命的下場?! 逝去的生命如此可惜,也證明了「霸凌」的行為真的是無所不在,所以有理今天要和大家談的是:「在婚姻中遇到霸凌時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9-09
「我的婆婆殺了我」別的女孩怎麼做?她給婆婆一掌摑/她卻遇到好婆婆(文字+音檔30:05)婆婆也期待兩人仍可繼續維持婚姻。 婆婆除以言詞陳明支持兩人應共同維繫婚姻外,甚於丈夫對妻子提起本件離婚訴訟時,婆婆亦偕同媳婦委任律師尋求法律協助,以實際行為支持媳婦。 甚至引發丈夫對母親心生不滿。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9-04
我婆婆又來了周六跟老吳去參加了他的大外甥的婚宴。 其實本來很早就應該要請的,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延遲了幾個月,同時也想著簡單就好,所以也只有簡單的請了兩桌家人。 不過,反正婚宴這種事情,如果你問我的話,我也覺得就是只要當事人開心就好。 反正真正的考驗都是在婚禮之後。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8-16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先說好的地方,這部非常好下飯,輕鬆熱鬧,沒有什麼太嚴肅的議題,太令人糾結的沈重情緒和張力,就是連兒子早逝這一部都處理得非常軟,悲傷都在嘻嘻哈哈中的打鬧中帶過,雖然偶爾提到,但都不是本劇的重點,不像韓劇「鬼媽媽」,一位媽媽的逝去,悲傷和眼淚集集逆流成河,令人每集都哭腫眼,也許這樣的調性很「台灣」,也很
avatar
luludama
2020-08-10
釀選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當婆媽劇有了傳統、在地與世代對話,竟然更打動人心?本劇不只打破了網路年輕觀眾和中長輩電視觀眾間的隱形高牆,甚至完全台語發音也沒有所謂「華語卡司」、超級在地講台灣漢餅世家與婆媳親子問題,卻紅到被對岸盜版,意外證明台語也能賣出國際市場,只要劇本身真的抓到了核心的人性與情感。究竟《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做對什麼事、怎麼做對,又有什麼樣的產業意義在背後呢?
Thumbnail
avatar
Maple
2020-08-10
關於我婆婆做的藝術裝置。<p>擺在眼前的,不是畫,不是樂器,不是怪獸,但我還能說,她是一個「人」嗎?</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6-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