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的療癒方式 - Marlise Wabun Wi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為仲司的藥輪導師Wabun Wind(右)和仲司(左)之合照*
當你在執行藥輪儀式的時候,你並不是那個在執行療癒動作的人,你只是一個工具,一個管道。讓造物主的能量透過你,大地母親也穿過你的身體。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件事情,把你自己開放成一個可以接受的管道的時候,你就成為一個真正治療的管道。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讓受治療的對方,讓他能夠幫助他自己做自我療癒。這就是我所謂比較良善、比較好的療癒方式。
比較不良善的方式是,你試著要把對方的能量取過來,你認為你才是那個主導療癒發生的人。當你在做治療的當中把別人的主導權拿過來的時候,在這個過程你沒有讓這個人跟他的高我有所連結,讓他去產生「自我療癒」。你在做的事情是在鼓勵這個人來跟隨你。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教導大家不要把我的導師「太陽熊」變成一個偶像級的人物,變成一個「大師」。因為這並不是他本來的天賦,他並不是一位大師,而且也不是他的願景。他並沒有想把任何一個人的能量或能力拉過來,成為己用。
但是人們都是這樣的,人們都希望有一個大師來帶領他們,因為人們傾向不要為自己的能力或能量付出責任。所以你就會覺得說:如果有一個大師帶領情況下,即便他取走你的能量,沒關係,他是大師。
我所擁有過最好最棒的老師其中有一位。他對著我說當你遇見一個好老師的時候,你好像掉入了一個深洞之中;如果不是太好的老師,你掉進去之後便永無翻身之地。但若是一個好老師,他會伸出他的手,將你從地洞之中拉出來還會告訴你說:恭喜你,你又回到你自己的道路上了。 — Marlise Wabun Wi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這幾年來的薩滿巫士實踐心得以及相關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薩滿之路-受傷的治療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滿的靈魂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滿,就是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良善的邀請,成就幾個人的自在,是無畏布施最棒的體現!願看到這則影片的你,心靈平靜,身心安祥,無憂無慮。
Thumbnail
avatar
妙婆正誠功
2023-05-18
良善的溝通很重要前天崩潰的情緒,昨天理性的溝通,今天才算是有回溫的感覺。 當時看到的訊息,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接受老婆和初戀這樣互動,所以第一時間的誤解,還好我有沉住氣,下午安排最壞的打算,和岳父母直接攤牌~ 好在主任有勸我冷靜~先不要主動提,甚至擁抱了我兩次,我當時氣到一直發抖,也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因為生氣!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29
良善的動機卻造成大災難的典型例子台灣師範大學教育政策小組公布一項調查指出,台灣有二十萬個中小學生完全沒有基本學力,等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勢將失敗的人生。報導一出來,引起社會各界的關心。 美國教育改革的現狀是很好的前車之鑒。 若是你想翻轉老師的價值觀,確實有效地達到你的目標,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2-25
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不論這位大哥的狀況有幾分真假,但我告訴他的是「好好吃飯,這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希望。」如同我告訴他的這句話一樣,我不糾結他的誠實與否,但良善的心是這世界上無價的寶藏,我願意分享、也願意付諸行動,那都是父母教育我的原則。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08
他們其實都是良善的愚民他們其實都是良善的愚民 只要有個人帶領 這些人就成為一個無意識的集體 只跟隨著領導 無可救藥的迷戀盲目追隨著權威 這些人有種看似善良純樸的狡猾 或是帶著狡猾的純樸善良 也不會真的純心作惡 但是這種不由自主對權威的服從 包裝在一種看似自保機制下的無奈 號稱地大物博 但是人口眾多 資源相對更為有限 在這
avatar
JLung Liu
2021-10-17
時代在進步,但醫療原意的良善美好卻在急速消失中…老實說現在寫書的門檻並不高,真的有興趣的話要當作者也不難。但比較困難的地方是科普或衛教書籍是攸關民眾智識與健康,但出版社在翻譯或審稿時只能良善的信任作者寫的是「真實」的。或許是為了保護「言論自由」或是根本「能力不足」...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9-12
良善的力量 經過2週的自主封城,從一開始有如「驚弓之鳥」的我們到如今成為安分的「囚鳥」了....全台拼2週解除3級的希望破滅之後,只能更戒慎恐懼的迎接再2週的警戒,再多的不願意也只能接受現實,畢竟危機還在高峰期誰也無法預測未來. 唯一能做的就是抱持著信心照顧好自己等待黎明的到來,且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讓心一直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5-30
半個鐘頭就吃完的一碗麵都要量身訂製了! 為什麼專業的醫美療程,術後康復品不要求量身訂製呢?但術後返家後的照護,康復用品就扮演舉足輕重的腳色了 康復用品就是破壞後的建設,在術後效果上佔著很重要的比重,在手術的完整治療上影響著效果的成效。 不要在聽信術後用品都差不多! 也不要再說術後用品有沒有都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Demo安的/醫美生活真聊室
2021-03-07
備感療癒的深夜良伴──《跟拍到你家》一輩子太短,我們無法經歷各式各樣的人生,而《跟拍到你家》之所以會吸引人,是因為你可以同時看到許多人的「小型人生紀錄片」。從受訪者的角度,理解當事人的心情,有時候會發現,看似悲劇的背後其實不一定是絕對的惡,人生百態,無法從一而論。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20-04-27
靈魂的本源都是良善的●再次感受到靈魂純淨的善良與美好 ●感恩這次的個案願意讓我分享 ●感恩我有這機會協助並從中學習體會 ●感恩這杯飲料從沒想過要學費 ●感恩情緒密碼讓對方痛哭宣洩 一位朋友很想學習情緒密碼,卻因為本市需要6月才開課,而她目前的負能量快破表了,我緊急的說~那早上過來,我先教學,日後老師開課一定要
avatar
cc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