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幼兒園小物🐻(幼兒園睡袋 兒童牙刷 午餐袋 姓名貼)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有吸盤的兒童牙刷

上幼兒園會要求小朋友要自備牙刷與漱口杯,當媽媽的實在很怕小孩將牙刷亂擺,這款牙刷有吸盤,在家裡可以先教導孩子要放下時可以吸住讓牙刷站立唷🖤商品資訊🔗詳細請點

照片來源:高露潔官網

照片來源:高露潔官網

2.幼兒園睡袋

這款韓國製睡袋很可愛,材質也很好,不容易跟別的小朋友一樣,擔心孩子尿床沒得更換所以我買了2種圖案,女兒真的很喜歡,有扣子也很好收納喔

🖤商品資訊🔗詳細請點

「森林好朋友」的圖案男寶女寶都可以

「森林好朋友」的圖案男寶女寶都可以

花花跟熊熊的圖案也可愛到融化

花花跟熊熊的圖案也可愛到融化

3.睡袋的提袋

雖然睡袋有做提把可以提,但還是很怕會弄髒,尤其是輪到要帶睡袋回家清洗時,睡袋跟書包一定是放在地上的,這款提袋很大,前面介紹的睡袋放進去還有空間可以另外裝盥洗小袋放牙刷、漱口杯等,若以後不裝睡袋了,旅行或收納換季衣服、厚毯子都很實用喔!太喜歡!我買了至少有十個(笑)

🖤商品資訊🔗詳細請點

推卡其、粉紅點點很耐看

推卡其、粉紅點點很耐看

4.便當袋

幫女兒換了好幾種便當袋,看到這款覺得太可愛了啦!質感又很好,一樣又買了兩款可以隨時更換,湯水流出來弄髒了用水沖一沖,也可以丟進洗衣機清洗(我有加洗衣袋),記得可以找一個塑膠的保鮮盒子當底,這樣就不容易弄髒袋子了。

🖤商品資訊🔗詳細請點

太難選所以我買了熊熊跟兔子

太難選所以我買了熊熊跟兔子

5.姓名鈕扣或可貼衣服的姓名貼

我自己是用姓名貼來貼室內鞋,結果用久了膠會變成黑黑的,實在很醜,看到了這款姓名鈕扣實在是太實用了!

🖤商品資訊🔗詳細請點

扣在小鞋子上超級可愛的!

扣在小鞋子上超級可愛的!

除了粉色,也覺得黃色很陽光

除了粉色,也覺得黃色很陽光


joydudu
joydudu
只推薦好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