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新購入的gogoro viva mix 配件清單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入手gogoro viva mix,整台車顏色實在是太灰了,朋友擔心我在夜晚的行車安全,一直催促我去給gogoro 買衣服?我才發現原來有出這麼多配件,把我的購物清單推薦給大家~~


1.防刮車套

連結請點🔗

帶有螢光色的精靈圖案

帶有螢光色的精靈圖案

這牌子的防刮車套收到是質感很好的,也沒有異味,車身也很合。我想選比較特別的圖案也不想太亮~~在小精靈跟kitty圖案抉擇了好久,最後選擇了kitty,你喜歡哪個圖案呢?

我購買的訂單

我購買的訂單

迷宮造型好Q

迷宮造型好Q

點這購買🔗

2.gogoro坐墊置物袋

連結🔗請點

車廂內總是有一些小雜物,天黑時怎麼翻都翻不到,這個利用椅墊空間的置物袋,真的很好用,我是買恐龍圖案的,收到時也很有厚度與照片相符喔!

超可愛充分使用空間

超可愛充分使用空間

可以和衣服配一套

可以和衣服配一套

推薦給大家🔗

3.機車坐墊套

🔗連結在這

raw-image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是被圖案吸引🤣,太可愛了,因為停車的地方會有浪貓,我們也會餵食,但實在是機車坐墊已有抓破的紀錄,不騎時還是需要一個坐墊套保護一下。材質很輕薄,防水有彈性設計,推薦給大家。

一物多用

一物多用

連結🔗請點這

4.雨衣(同場加映)

連結請點這🔗

硬要推薦這款雨衣😆😆😆,側開式很方便,重點他長得很好看~~~我尋尋覓覓的雨衣,上半身是白色的還有恐龍圖案反光,很難跟人家強碰!超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連結🔗請點這

最後「附上我的購買訂單」🤭

raw-image




joydudu
joydudu
只推薦好物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