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每個人都有不喜歡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數字😍車牌、帳戶都不例外講到數字,每個人就會有一本數字經,不管是敲門要敲3下、車牌要選上升趨勢、採買要偶數雙雙對對等,都有自己的一套哲學。 華人有些玄學信仰☯,也會體現在金融行業上,指定營業員是司空見慣的事,但通常指定可不是為了服務。以前常見有些年長的長輩,證券開戶時會先繞營業廳一圈,看看營業員的長相是否清秀,姓名筆劃有無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02-18
    【影評】Netflix《看誰在說謊》懸疑驚悚 美國版「菁英殺機」:每個人都有秘密 你也不例外我只是想保護你,那讓我看起來有動機。 「經典美式校園懸疑劇」口袋名單加一,繼「漢娜的遺言」後又一部高顏值、高質感的Netflix校園美劇,精彩燒腦的劇情,刺激的調查過程看見人性的脆弱! 《看誰在說謊》(英語:One of Us Is Lying)是一部美國青少年劇情懸疑電視劇,由埃里卡·薩利赫(Er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2-09
    每個人,都有過不去的自己!曾幾何時,那個在父母眼中的孩子,漸漸的已經長大,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認知,有自己的渴望與夢想;就像被囚禁在籠中的鳥兒,期盼有朝一日,能翱翔在廣闊的天際,跟著內心最深處的靈魂,活在自己編織的人生藍圖裡! 你渴望的是自由,還是只是期盼有一個人,能真正的懂自己! 你要的是自由?還是你想像中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安予晞
    2022-11-20
    每個人口袋都必須有幾部光聽歌就可以哭到不行的戲劇清單說不出真正原因 因此必須創造出一個可以說給別人聽的原因
    avatar
    餘木
    2022-10-27
    影評|《蜘蛛人無家日》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蜘蛛人,即使他們不盡相同每一世代影迷心目中的蜘蛛人都不盡相同,但是他們擁有著同個名字—彼德帕克。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年輕小夥子,在平凡的某日被放射線感染蜘蛛咬到後,開啟了不尋常的人生。 從死去的班叔叔口中承接下:「責任越大,能力越大。」 「我是誰,我是蜘蛛人。」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2-01-11
    Normal People《正常人》|每個人的內心或許都擁有不正常的陰暗面當拿到Normal People《正常人》這本書來閱讀時,會發現有個顛覆傳統小說編排的特徵:「人物角色之間的對話是沒有引號的」。甚至也沒有章節名稱、更不編號排列段落,因而製造出困難閱讀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0-14
    每個人心中都有的對不起名單總之,我們在全班面前起了衝突, 那一次他情緒過後哭著跟我道歉 幾天後持續討好,確認我沒有討厭他才安心。 我也發現自己這段時間以來, 常利用僅存不多改作業的時間安撫他, 晚自習時把他帶在身邊,關係建立都不是做白工。 但我卻很後悔當時在全班面前對他威脅、 破口大罵、甚至是正面跟他的情緒衝突。
    avatar
    杯卡
    2021-08-27
    漫畫推薦:《隱藏的另一面》每個人都有的不為人知的那一面!奇特的癖好與混亂的性別意識,搭配上剪不斷理還亂的各種三角關係,卻出乎意料的故事簡易好懂,節奏簡潔明快,即使是令人難以理解的性癖好都因為優秀的敘事能力而讓讀者充滿代入感,就算不認同也能夠理解角色的內心,是一部青春時期不穩定的心性融入不同的性別理解的一部精采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0-10-2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步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網路上無意間看見的一個短文,寫的非常好,很有感觸,這讓我想起高我與我對談過的內容。 高我說: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步伐在體驗人生,沒有誰還卡住,誰需要被拯救,一切都只是那個偉大靈魂的體驗還在繼續吧了。 #此文與大家分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 紐約比加州快了3小時,但這不表示加州比較慢、或是紐約比較快。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