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體詩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確定的空間
不確定的時間
以及無法確定的纏綿 

暫停氣息

所有的色彩都被抽移
渲染到空氣裡

在迷濛眼神中
望見自己願意被控制的清醒
低聲說著無法公開的親蜜

此時此刻

想你

 (宮)



穿越時空的氣息
極為柔和又神秘

迷濛的眼神裡
盡是醉人的玫瑰花瓣

在我的心底

浪漫紫色一定是你

完全詮釋女人魅力

(Sara)


2011-09-16 22:03

那縈繞著
我周圍的絢麗
是波光粼粼的水氣
蓋因有
妳的萬丈光芒
我的周遭
才有微曦繚繞

2023-07-13

莫測小築



照片旁邊的女生,該不會是她帶的新人?

照片旁邊的女生,該不會是她帶的新人?

這首詩有個浪漫名字叫做【水迷情幽】。Sara看完很有興趣,所以在留言區也寫了幾句,被我補上來,變成有趣的新詩合寫,她也是我認識的格友中最熱情奔放的人。

Sara是我(入行)部落格最早期的格友,看文章日期這麼古老就知道,那時大家通常沒有什麼距離,在網路上聊得很開,她又是台灣中部某化妝品的銷售經理,所以部落格放自己的大頭照也很正常,只是為了保護當事人,我把她的照片縮小了,或許從那時開啟了我的人物畫契機。

Sara現在在line群早不已用這個名字,我大概是現在唯一會這樣叫她的朋友。當年她女兒年紀很小,現在都上高中了。

奇怪的是方格好像也沒有詩詞藝文這欄,該不會很少人寫??只好放到創作,畢竟我覺得新詩跟音樂藝文的差別還是很大。

我都把以前的新詩拿出來獻醜了,希望小零看到能回歸~~^^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