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沈默告訴妳我醉了酒,穿過風的曠野妳慢些走(加了築夢和小白老師的潤色)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序~小白格子 大神題~~~

酒醉隔夜起,心醉隔世醒,是酒醉還是心醉?酒醉傷身,心醉傷心,是酒醉還是心碎?酒醉如隔夜,心醉如隔世?是酒醉還是心醉?是誰讓你酒醉?又是誰讓你心碎?


沈默浸潤著我沉醉的靈魂,


風吹過曠野,妳輕輕走遠。

思念似海浪,洶湧在心間,

回憶如薄霧,縈繞且纏綿。


月光下,我獨自惆悵,


妳的身影在我心頭蕩漾。

歲月更迭,情誼依然,

思念的苦楚,如淚浸衣衫。


渴盼與妳再度相擁,


傾吐我心底的綿綿情衷。

讓我們並肩穿越風雨,

攜手相伴,直至歲月無窮。


沈默的酒,澀澀的憂愁,


思念的歌,聲聲扣心弦。

願妳能聽見,這深情的呼喚,

在夢鄉與我相會,永不分離。


思念~感謝築夢人 老師為這首詩喚醒了思念~

距離中斷不了思念,夢鄉正是妳我的紅線那射進窗內的月光,請妳傳達我的想望我的沉默,不應換作妳的冷漠我的呼喚,只能成為一種期盼~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