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感覺被掏空的網黃單親爸(草稿設定+碎紙類廢話)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應該會從晚上那個工作場合場景開始,一邊插著男人卻一邊想著女人的潮濕性器,加碼被男人插的時候(為了片的賣點)卻一邊想到下午攝影師對他抹油上眼罩把似乎是硬屌的東西甩到他臉上試圖督進他嘴裡還在耳邊問他是不是比較喜歡這樣。




本文限定訂閱方案包含房間《Justin的鋼筆需要水》者可閱讀,並可同步解鎖討論區《隱隱作痠爽》的所有私密貼文。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想知道Justin現在此刻right now正在寫/做什麼?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訂閱的你,除了可以提供靈感意見,也能在討論區用私密貼文,和我聊聊關於故事走向的想法。這裡(包含私密貼文)將不定期放上關於Justin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隱隱作痠爽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除了要遵守平台規範),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5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603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覺被困住, 迷惘, 茫然時, 不要想太多, 好好把握住當下最重要擁有越多的人越害怕失去 很多煩惱, 焦慮都是因為害怕失去引起的 剛出生的小嬰兒只需要維生的基本需求就能滿足, 隨著成長, 擁有的越多, 煩惱/焦慮就伴隨而來 人出生本來就啥也沒帶來的,也帶不走什麼 好不好是自己定義的, 你覺得好就是好, 你覺得不好的就不好, 只是會有大多數人都認同的普世價值容易讓人
    avatar
    超級瑪莉
    2023-04-14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你的感覺不是我的感覺:為什麼長輩總覺得你餓、你冷?「天冷了,你應該加一件外套!」這應該是很多人從小被父母唸到大的一句話吧!但你有沒有納悶過...為什麼有時候你明明覺得不冷,還是要被迫穿外套呢?好像你是穿給他們「看」,讓他們覺得暖的;這背後其實隱含著一種善意的控制,值得我們好好思考一下,那就是「個人邊界」的捍衛與入侵。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22-01-06
    50 件每天都可以做的小事, 讓另一半感覺到被愛與重視50 件每天都可以做的小事, 讓另一半感覺到#被愛與#重視 1. 在特殊節日與特殊場合外,買一個驚喜小禮物送他 2. 在家為他嘗試製作那道他曾經在某家餐廳裡念念不忘的菜 3. 為他對你做的每件小事說一句「謝謝」 4. 每天出門前親吻對方,説「今天上班加油」 5. 在他辛苦上班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感覺被聽見覺得前兩天跟太太有一個很滋養的對話,一直回繞在我的腦海中。 談話的內容大致在我們們兩人相處十幾年來的回顧,從衝突、紛擾,到分分合合,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的磨合,我們也都感覺是近兩年我們的關係才越來越趨向和諧。 我好奇的問到原因是什麼? 她說:在我們相處的初期,她有好多對關係中的期待、對我的期待、對於家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08-23
    赤西仁:日本演藝圈感覺被侷限住了歌手赤西仁將以封面人物出現在5月28日發行的雜誌《Numero TOKYO》七月/八月特刊中。
    Thumbnail
    avatar
    獨行俠的日本記事
    2021-05-24
    情緒18—被遺棄、被忽略的感覺■覺得被這個世界欺負,大家都欺負我;■有受遺棄、被忽略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24
    Catastrophist,感覺被審核的購物清單。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幾天方格子大概晚上十一點半之後就很卡,昨天的日記還卡到無法設定標籤。   因為昨天的不愉快體驗,今天其實有點不想打足十分鐘。   但還是算了,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1-01-13
    「誰付錢」老掉牙文化難題新解:圖一個被愛的感覺第一話:沒有結果的相親   林北母胎單身啦幹,家裡又只有我一個男的,從26歲開始我媽就安排相親,現在我都32了,還是沒跟女生交往。前幾天我在臉書看到有朋友po文,大意是說:「男女約會時,男人不出錢請客就不是男人。」
    Thumbnail
    avatar
    Fashion Sex
    2019-10-16
    真正的悲傷是在喪失了他慣於享受的東西後才會被感覺到的談希羅多德時,我們提到過修昔底德 (Thucydides)。 修昔底德,雅典人,古希臘歷史學家、文學家。他以嚴謹搜集史料、冷峻樸實的具體敍述,以及客觀分析因果關係見稱,開「歷史科學」的先河。另外,他亦是政治學中現實主義的創始人,強調個體的政治行為與其所引起的國際政治關係,俱建基於恐懼感情與自我利益之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