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他想來點葡萄柚:為了生活,你幹嗎?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次真的很興奮受色格友香水百合夜裡邀請,一起來玩轉色色故事,不過最後因時間太趕,被生出來的作品只有兩篇(下次繼續努力😅)。

我們合作的主軸,是沿著活動主題「凌晨兩點的情慾味蕾」脈絡來發想,於是創作出了以凌晨兩點為題,卻有各自不同的故事延伸。

raw-image

凌晨兩點,對你來說會有什麼情慾想像呢?葡萄柚柳丁,又將打開妳怎樣的食色味蕾呢?


本篇為Justininder獨家限定



今晚,我想來點⋯⋯南美智利的鮑魚罐頭


產地直送、原裝進口的鮑魚罐頭啊,這對一位單親爸爸而言,真的是一個太奢侈的選擇,想想超過五張小朋友,也不過能買到一罐2到3顆的鮑魚。


可對東野來說,無論如何他還是想要吃,這是對剛結束整日的拍攝,半夜走在淒冷路燈下,餓到注意力已渙散的男人的一種救贖。


「野哥今天好像魂飛走了。」合作的男網黃,是個粉粉嫩嫩、名符其實的小犬顏,就算沒有喜歡男的,東野還是覺得看上去舒服、可食用才接的合作提案,更何況,對方的追蹤數將近百萬。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但東野今晚在做的時候,不知怎的卻一直想到前妻。那個風情萬種,床上百般嬌媚,卻讓他很痛苦的女人。雖然吃了藥,但勃起的狀況似乎不是很理想,最慘的是被弟弟吹的時候,一直維持僅僅半硬不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態,這對一個以拍色情片維生的專業推主,真的是顏面掃地。


「還是今天就拍到這就好?」掌鏡的綠帽癖男友看不下去了,他心想小犬顏口活明明是屌見愁(怕被榨乾那種稠),東野大叔如果是個純直男,就不要硬接這種合作好嗎,真TM夠雷⋯⋯

「抱歉,我,平常不會這樣的,可能下午喝了點酒。」


...



大家好,

其實是這篇作品的誕生,才讓我有了寫《【情男慾女系列】那個早洩經驗卻讓我氾濫成災的男子》的想法,想不到吧!


我自己其實非常喜歡男主角東野,不知為何他在我筆下顯得有一種特殊濾鏡,讓我整個想跟他做愛⋯⋯抱歉太變態又花癡了,最後,請別忘了去嚐一下香水百合《凌晨兩點,她想來點柳丁:簡訊來得太晚了,戀情來得太早了》,體驗看看那種微酸滋味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點擊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隱隱作痠爽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43 字、7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552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