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0天日記 - 單身(性與愛可否分離)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28(日) - 單身
每個人其實都是孤獨的,我們出生長大,遇到任何事情,沒有人能幫我們面對,你要自己做出決定,承受自己的選擇。這跟單身又有什麼關聯呢?
前幾個月呈現失戀狀態,但其實根本連開始都沒有,就結束了
而近幾天,有機會認識新的人,不過我卻覺得這不是我要的,
甚至有其他的人,只要多花時間、力氣,有機會可以變成朋友的,
但是總覺得這些都無所謂了,
你真的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找一個人陪伴你,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嗎?
內心的不愉快,是靠另一個人就能解決的嗎?
談戀愛只有優點嗎? 你真的能為一個人付出那麼多嗎?
對方的缺點、處事態度、想法,真的能夠全都包容嗎?
愛一個人,有那麼簡單嗎?
你覺得會不會突然產生了跟對方在一起,好麻煩喔
這種想法呢?
還是你只是因為得不到,才停不下來追求,就算你真正得到了,
又如何?
談戀愛是要付出的,有可能要遷就,有可能要受委屈,
這樣你還想要談戀愛嗎?
性與愛,可不可以分離?
我突然在想這個問題,
到底可不可以分離,之前看到一部色情漫畫《連褲襪》,因為我在查「絲襪」資料的時候,發現有人在討論這部漫畫,就好奇點開看了一下(是真的,平常我是不看這種類型的,我要看也是少女漫畫,有帥哥比較吸引我),故事內容主要是在學校,保健老師和正處於青春期的國中男主,發生不可告人的性行為,彼此互相挑逗對方。
其實光是角色設定,就可以知道,這是一段不能發生,可是發生了的關係,就像是告訴你,危險不能碰,但就是停不下誘惑,伸手觸摸的禁忌。
(如果想看的人,可以先去看,不然底下文章會劇透,謝謝)
對於男主角來說,他還在探索、認識自己的身體,而這時有性感的保健老師介入,願意彼此認識對方身體,並且交流,因此他把這個視為愛,他在劇情當中就說了:我愛上了保健老師。
那保健老師呢?
其實以我的判斷,保健老師她去挑逗國中生,比較有可能是在玩對方,不會把對方看得多認真的,因為雙方也不是以愛為基礎,才去做這些性方面的事情,單純是自己的慾望,內心的不滿足,因為劇情有說到,老師有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兒子,不過不幸去世了,有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沒看完結局,因為我大概可以想得到發展,
是不是,越是不能愛上的人,會越想去愛上對方。
愛與性可不可以分離,其實我覺得是假議題,
因為 可以愛上對方,產生性行為,
也可以不愛上對方,產生性行為(就像AV女優,性行為是她的工作),
同樣也可以愛上對方,有性行為,
也可以愛上對方,沒有發生性行為,
所以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這是我的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