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使者>第二季第一集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與魔嵐挑起的戰鬥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一個城市裡,

魔嵐變身成平民在城市裡,

打聽一些關於九大使者的事情,

雖然已經派白嵐去了,

但魔嵐聽說白嵐已經和兩位使者展開戰鬥,

所以就親自來打聽使者們的消息,

魔嵐:「白嵐,你要是死了,我們惡魔的面子就沒了啊,

如果你這次活著回來我會好好犒賞你的,

看你的了。」

砰!魔嵐被一塊石頭砸到,

魔嵐變身成平民 走在城市裡

魔嵐變身成平民 走在城市裡


<換到白嵐那邊>

西川:流星爆破!

南羅:單刀流—單刃斬擊

白嵐:看我的 龍神爆破!

西川:什麼!!!

南羅:別分心,單刀流——神破斬

白嵐:時間暫停。 趁現在終極衝擊!!

西川:三大魔法之——防禦魔法——反彈!

白嵐:$#@%&*,摔個差點死掉!

南羅:單刀流——神破斬!

白嵐:鬼之式———斬

南羅:單刀流———鬼斬

西川的<流星爆破>

西川的<流星爆破>

南羅的單刀流-<神破斬>

南羅的單刀流-<神破斬>

白嵐摔個差點死掉

白嵐摔個差點死掉


<換到魔嵐那邊>

魔嵐:是誰在那裡?

靈閃:你好啊!魔嵐!!!

魔嵐:原來是你啊,哼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

魔嵐:我正在找你們

魔嵐:虧你能看出是我,要不要當惡魔~可以變得更強⋯⋯啊~~

乂神:不要大意喔~哼 !

魔嵐:年輕人不講武德!

達伊:忍法———暴手裏劍

魔嵐:越多人越好玩!你們應該還有四個人吧!

國皇:竟然被發現了,大家出來吧!

這時七位使者同時出現⋯⋯

達依使出<暴手裡劍>

達依使出<暴手裡劍>


<換到白嵐那邊>

白嵐:我先逃回去好了,因為我不想再跟你們玩遊戲了, 哈哈哈。

西川:你別跑,看我的大地崩裂! 框~框~框大地裂開來了!

白嵐:什麼鬼!!!

白嵐:爆雨之劍! 碰~碰~碰

西川:快點躲進防護盾裡來吧!

南羅:好!

白嵐大招<暴雨之劍>

白嵐大招<暴雨之劍>

西川使出<大地崩裂>與<防護盾>

西川使出<大地崩裂>與<防護盾>

這時魔嵐這邊發生不得了的事情!

靈閃:達伊你怎麼了???

魔嵐:我先讓他昏倒了!哼 !

國皇:魔嵐你死定了,看我的練爪揮舞!!!

魔嵐:審判之雷!!! 磅磅~磅 磅磅~磅

澳東:你不要太蕭張!魔嵐!!

看我ㄧ擊…..衝鋒神劍!

魔嵐:什麼!啊~~~

澳東:贏了嗎?

魔嵐:這招真的非同一般(拍手)厲害厲害!!!

魔嵐:不過要打贏我還早1000000年才能贏我吧,

但你們就算連了1000000年也不一定能贏我(大笑)!

冰奧:你胡說八道我們現在就把你打倒!

魔嵐:別笑死人了(大笑)

國皇使出<練爪揮舞>

國皇使出<練爪揮舞>

魔嵐使出<審判之雷>

魔嵐使出<審判之雷>

澳東使出<衝鋒神劍>

澳東使出<衝鋒神劍>


<換到白嵐那邊>

西川:這招真的是非同一般!!

白嵐:那我就先謝謝你們。哈哈哈哈哈哈,這招是送你們的魔破劍!!!

南羅:什麼!!!

西川:是你說別分心的,結果你自己不也分心了嗎?

西川:這招讓我來,龍神風暴!!! 碰~磅~碰~磅 碰碰

白嵐:(心裡)怎麼可能打的過他們,得找個裡由才

行,我知道了!我就說懶的跟你們玩遊戲就好了啊!

我真聰明(偷笑),雖然剛剛我想過要逃~

但剛剛西川在放招,所以剛剛沒辦法逃,

但這次真的要逃了~~

西川:幹嘛?

白嵐:我懶的陪你們玩遊戲了,我走了!

白嵐:瞬間移動!!!

西川使出<龍神風暴>

西川使出<龍神風暴>

白嵐使出<瞬間移動>

白嵐使出<瞬間移動>

本集結束~下集待續~

<東&楓>是熱愛日本動漫的兩個小學生,從爆紅的鬼滅出現之後開始,他們的夢想:要創作一部跟鬼滅一樣受歡迎的動漫!這是<東&楓>第一部出道的故事書,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地面的鬼跑出來了,神決定把九大使者放下去並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九大使者的任務就是消滅地面上所有的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兩個孩子們的異想世界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