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想要玩 TAIWAN Hi」藍色公路超值好康優惠 為您開啟夏日海洋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海想要玩TAIWANHi活動大合照

圖:海想要玩TAIWANHi活動大合照

【李婉如/ 報導】為了迎接夏日旅遊的熱潮,交通部航港局於7月14日至7月17日結合海洋運輸新品牌「TAIWAN Hi」,以「海想要玩 TAIWAN Hi」為主題前進2023臺北國際夏季旅展!

在2023臺北國際夏季旅展中,「海想要玩 TAIWAN Hi」展館以船舶船艏設計為佈置,並以澎湖輪為設計方向規劃TAIWAN Hi主題館,透過實體展館、DIY互動遊戲、業者分享離島與海洋美景及行程,來拉近民眾與藍色公路的距離,讓民眾更加瞭解臺灣海運客運航線資訊及船遊觀光模式。另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推出2大主題活動,增加船遊離島的樂趣,揪大家好好放鬆玩一夏!

交通部航港局表示,臺灣四面環海,擁有多元而豐富的海洋資源,為了推廣臺灣的海洋魅力,以及提升海運服務品質,將設計導入旅運空間,特別打造海洋運輸新品牌「TAIWAN Hi」,並自去(111)年開始已陸續完成改善布袋港旅客服務中心、澎湖南海候船室、琉球新船運服務中心、鼓山輪渡站及臺東富岡漁港候船室;船舶部分,今年4月新臺馬輪首航,9月還有備受矚目的澎湖輪也即將提供高品質、全新的搭乘體驗和樂趣,希望全面性提升海上交通服務,將臺灣的海推向國際舞台。

圖:海想要玩DIY活動

圖:海想要玩DIY活動

「海想要玩TAIWAN Hi」主題館今年結合多家航運業者及旅行社,共同包裝離島藍色公路遊程:百麗、東琉線聯營處、長杰、泰富、詠傑、藍白等航運業者都推出超值優惠,而KKDAY、山富旅遊、行家旅遊、金環球旅遊、鼎運旅遊等各大品牌旅行社,也紛紛祭出優惠拼買氣,準備迎接暑假的到來。包含布袋馬公雙人來回船票只要100元就可以憑券現折船票1,000元、小琉球來回船票加上機車24小時每人只要666元,雙人更只要1,000元。除此之外,現場更提供超過150組的免費船票、25組免費行程、以及15款旅展限定優惠吸引民眾目光,讓大家省荷包遊離島。

除了旅展活動外,交通部航港局表示,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陸續推出「海想要玩 Taiwan Hi 創意繪畫著色比賽」,及「海想要玩Taiwan Hi集章活動」2大主題活動,創意繪畫著色比賽最高獎金1萬元整,集章活動除了可獲得澎湖輪立體紙雕之外,還有機會獲得一年份跳島船票。

海運客運不只是離島交通運輸的一環,更是夏日海洋旅遊的首選,交通部航港局誠摯邀請民眾共同參與「海想要玩 TAIWAN Hi」,用Hi開啟藍色公路 航向海洋旅遊新世界!

圖:海想要玩業者攤位

圖:海想要玩業者攤位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站及FB粉絲專頁查看

海想要玩TAIWAN Hi官方網站

https://www.taiwanhi.com.tw/

交通部航港局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tcmpb.gov.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若我們早知將來,還會想要回到過去改變一切嗎?讀《寧靜海的旅人》【時間會帶給你所有解答,所以「現在」就是解答的過程。】 科幻小說之所以迷人,在於它常常勾勒出我們看不見的「時間」,那或許是未來我們現在所不能及的科技,也或許是讓我們幻想過無數次卻無法穿越的過去。當時間被可視化、具體化後,你會感到當下的你其實看似渺小,但所做的每個決定,也足以成為左右一切命運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6-04
    海快特驗的流程及台灣的相關費用~ 希望讓所有想要合法在台灣販售的小賣家們,都可以合法銷售,並且永續經營~其實海快的步驟相信只要有用過海快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因為海快的系統都是大陸當地建製的系統,在大陸每天都有上千上萬件的商品要安排從大陸送出來到台灣,所以若每件商品都要用人工詢問,我想應該是很笨的事情,所以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久玖
    2023-03-27
    專訪|海島青年實驗室《汝》免歹勢!盡情活出你想要的模樣傳統並不土,它可以非常多變!就像〈汝〉中說到的『免歹勢,做自己最想要的樣子』這就是海島青年,從土地與傳統文化中吸取養份,並扎根長出獨特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3-03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2-05-27
    疫情過後 我想要去日本威尼斯海之京都—天橋立 疫情過後 我想要去日本威尼斯海之京都—天橋立  #不能錯過的美食 來到天橋立一定要去智恩寺,除了參拜鎌倉時代的文殊菩薩,還必須要吃有700年歷史的「智慧年糕」,先來長智慧。再來吃一下其他日本城市很難吃到的「蛤仔蓋飯」,補一下體力,如果遇到特別的季節還可以吃涮鰤魚、丹後鳥蛤、松葉蟹、岩牡蠣…越寫肚子越
    avatar
    岳志剛
    2021-07-30
    2021 小琉球爆紅必喝果汁、飲料店特蒐 說到炎炎夏日第一個想到的非海灘莫屬,想好好消消暑說到炎炎夏日第一個想到的非海灘莫屬,想好好消消暑氣,來小琉球玩是很多人的選擇,在一座美麗的珊瑚礁小島,有著好幾處美麗的海灘,除了踏浪外,更是潛水天堂,想像在萬里無雲的晴空下躺在沙灘做日光浴,好不愜意,潛水完上岸喝杯果汁、沙灘上做日光浴配杯冰茶,是夏日的完美享受,以下為大家介紹小琉球幾家必喝的飲料店。
    Thumbnail
    avatar
    聽海龜-小琉球旅遊風格誌
    2021-02-23
    今晚,我想要在華欣海邊來一盤白沙椒鹽義大利麵拌薯條如果要問我什麼地方是距離台灣最近的親子渡假行首選,我會說泰國曼谷南邊約三小時車程的華欣更勝於日本的沖繩。出國玩或住渡假村,千萬不要把行程排滿一直往渡假村外跑,要知道渡假村內的各項設施服務體驗其實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建議旅行前花點時間好好和酒店溝通,你也會有一次「在電影裡才看到的場景」一樣的絕佳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0-10-06
    我想要從海裡甦醒、沈溺不曾濕浸的如此徹底,像盪鞦韆般遠離, 望塵莫及般向我靠近,水中傳遞的聲音,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又,吳海英》如果你想要不幸地活著,誰能阻止你「我希望你過的很不好,非常不好」「我要想你想到生病然後死掉,你就一輩子都帶著愧疚感活下去」《又,吳海英》的女主角非常的有個性,應該可以說是我從以前看到現在所有戲裡面,對男人對愛情最不死去活來的女主角。 她不讓別人猜,她總是直接說,我想你了,我恨你;她把委屈都放在心裡,但她誠實地說我不可能祝福你們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26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這是目前為止,千頌伊在驚險中反應最好的一次。她跟允才弟弟說,幸好靠她完美的演技救命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