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天幕在露營中的四個用途!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跟朋友去苗栗露營,這是我們這次搭的天幕,搭的過程感覺還蠻順利的,就是花比較多時間在討論營柱的位置跟喬天幕的角度。

raw-image

簡單分享天幕在露營中的四個用途:

1.提供防雨:

天幕是露營者在戶外的防水工具。它可以提供遮蔽,使露營者免於下雨的煩惱。

因為帳棚的防水係數不一定足夠,下連續幾個小時的雨,帳棚也是會變得濕溚溚的,這時天幕的重要性就出來了,它有助於保持露營者的舒適感。

2.防蟲:天幕可以有效地防止蚊蟲和其他昆蟲掉入或進入露營者的住所,提供一個相對比較少蟲的環境。

像我這次選擇帳棚的位置,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還是選擇搭營在樹下,至少白天比較舒適。但樹下到晚上真的比較多蟲。有天幕在,可以隔絕很多樹上的蟲掉下來。

raw-image

3.提供溫度調節:

天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調節溫度。在炎熱的夏季,它可以阻擋陽光直照,使帳棚區涼爽。在寒冷的冬季,透過調整天幕搭的方向跟角度,也可以讓帳棚的部份不會直接吹到風,增加額外的保暖。

另外,搭了天幕,在露營過程中,更多了一種安全感跟建立舒適的氛圍,讓露營中彼此可以感到更放鬆和安心。

有了天幕,能愉快的露營真的很重要。

分享我YT短片 : 如何解決不會收秒拋帳問題?! 一分鐘學會輕鬆收迪卡儂快開帳!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AI黑科技、神祕現象和未知生物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最後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露營

以上內容僅供参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