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苗栗|泰安|二本松|第1露|露營初體驗,帳塌水淹睡車上。

吳寓林所的第一次露營,就在苗栗的二本松營區,而會選這當然是跟公司同事一起去。當時的我並不是很熱衷露營,身上也只有一頂蝦皮買的小帳棚(約2-3人的空間,很擠阿。

為了露營又添購了3*4公尺的天幕、野餐地墊、小小焚火爐、夏天蓋的睡袋,大概是這樣,就啟程了我的正式第一露。(2022.05.02)

到了二本松營地後,同事一群人都搭好帳,只有我最慢到,於是一群人幫我搭帳。還借我充氣床墊,幸好有床墊,因為當晚下大雨,水瞬間淹沒我的帳篷,我只好棄帳睡車上,一身狼狽。

第一次露營的簡易裝備

第一次露營的簡易裝備

小小焚火台(大概20*20cm),因為是新的有膠膜,撕好久才能用.

小小焚火台(大概20*20cm),因為是新的有膠膜,撕好久才能用.

跟同事借烤盤烤土司

跟同事借烤盤烤土司

我的簡易廚具(其實是登山用的)

我的簡易廚具(其實是登山用的)

露營當晚我去洗澡,然後挑到沒有熱水的,洗了一身的冷水澡。
隔天看到營主,在燒柴火,我一度以為洗澡水是要自己燒柴火。
突然營主叫我拿可以裝東西的容器過來,我一臉疑惑,但還是拿東西來裝。
結果營主給我好多竹筍,一聊之下才知道營主是退休的警察,常常在自家的竹林採竹筍。

看看風景

看看風景

看看樹

看看樹

很多被支援的裝備

很多被支援的裝備

露營完,下山回程吃吃原住民美食.

露營完,下山回程吃吃原住民美食.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