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新竹|怡然自德|第三露

怡然自德FB

怡然自德google map

第一次的夜衝搭帳

路途上的全聯補給

路途上的全聯補給

第三露,第一次選擇嘗試夜衝,聽說兩天兩夜比較能享受到露營的樂趣
星期五晚上到營區,晚上搭帳比較涼爽,但搭帳時照明要夠到是真的。
然後享受星期六的早晨到夜晚,再到星期日的中午前撤帳。
大概足足可以擁有40個小時左右的露營時光,很棒!

夜衝搭帳

夜衝搭帳

聽見下雨的聲音

隔天睡到自然醒,雨就一陣一陣一直下個不停。
哪裡都不能去!
我就在帳篷內聽著最自然的下雨的聲音,體驗感受著下雨吹來的涼風,很舒服。

在帳棚內吹涼風

在帳棚內吹涼風

這時突然看見其他不認識的露友,在磅礡的大雨中搭帳,真的是豪邁的勇士。

不認識的露友

不認識的露友

稍稍雨停了,起身在營地走走。
一個還算抖得斜坡道,分成一層層的小包區。

每層的小包區

每層的小包區

廁所及浴室

廁所及浴室

如圖所示"冰箱"

如圖所示"冰箱"

兒童玩沙區

兒童玩沙區

營位的洗手台跟插座

營位的洗手台跟插座

安靜的夜晚

晚上一起露營的同事,升起了爐火,我好奇地看火在跳舞。

火舞

火舞

因為跟同事還沒有很熟,所以聊個幾句我就回帳篷休息了。

撤帳後的回朦

隔天的早晨還是下了場大雨,所以我收了濕帳,撤帳後離開前再看一看營地。

大家都撤了

大家都撤了

回家路上,去了自助洗車店,用水刀清洗了車子與帳篷的泥土。
回到家中打濕帳吊掛在小小的陽台,開著除濕機及電扇吹乾。

這一次是平平淡淡的露營,沒有轟轟烈烈也不錯,像極了愛情。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2023.08.11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點擊愛心鼓勵或贊助,喝杯飲料持續創作,感謝您的支持。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