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的渴望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Charles Postiaux on Unsplash

Photo by Charles Postiaux on Unsplash

對不起

總覺得,我應該要跟你說一聲


一直以來

我都在菸斗裡

摻著慢性毒藥的粉末

慢慢吸

慢慢燻

等待有一天

終於拿不起菸斗


你問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你是問購入毒藥的時間

還是覺得該跟你

說聲對不起的時間?


呵,我說笑的


開始購入藥草的時間

是在我肯定

我不可能愛上人之後

所以現在才想

姑且

對你說聲對不起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