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小本愛玉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的夏天,吃檸檬愛玉冰是一種享受,小琉球的冰店很多,這家店是偶然找景點時候看到的一家,我們吃完後還有爬文看,聽說以前它這家店面有放一個超大的海龜氣球,不過好像目前沒看到了,重點是它CP值高的海龜造型愛玉,很多人吃前必打卡的食品,連冰塊都是做成海龜圖案,很特別的一家店,今天點了海龜造型愛玉的冬瓜檸檬,酸酸甜甜的熱帶風情,假日人很多,它店面空間不大,所以假日來要先找位置才有辦法享受這消暑的夏天!

raw-image


更多小琉球的美食等我們去解鎖~哈哈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