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梨小籠湯包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的環境整體來說算乾淨的,椅子用軟墊式,坐起來也很舒適

湯包真的是必點產品,皮薄且Q彈,我喜歡湯包再加點它們的醬油吃起來真的非常美味可口,這是第二次去了,所以大推這個

另外有點鮮蝦雲吞湯麵,他的雲吞肉質口感也不錯,湯頭也算入味,配上它Q彈的油麵,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吃

蝦仁炒飯,它的炒飯是粒粒分明的,所以這就要看人,有些人會覺得這類比較乾,不過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蔥花+蛋炒飯+蝦仁,其實還不錯吃,但炒飯口味就要看個人,主打還是麵跟湯包

raw-image


以上是我們夫妻的用餐分享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