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太魯閣國家公園 一早6點就從彰化出發,往要去的地方別無他想。

raw-image

踏上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旅程,我的心情充滿了期待和興奮。一路上,我身處於壯麗的山巒和青翠的森林之中,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和生機。

沿途的風景令我心曠神怡。我透過車窗望去,看到了起伏的山峰,宛如巨人躺臥在地面上。山峰之間的峽谷深不見底,讓我不禁感到敬畏。綠蔭濃密的森林伴隨著微風的拂過,給予我一份平靜和寧靜。

這個是今天拍攝的主角

這個是今天拍攝的主角

途經的村莊和農田展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我看到農民在田野中勤勞地耕作,他們的辛勤工作與自然的恩賜相互輝映。這些風景讓我思考著人類與環境的關係,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尊重和保護這片美麗的土地。

沿途的藍天白雲和清新的空氣讓我感到心情愉悅。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受到大自然賦予的能量。天空中飛翔著的鳥兒和蝴蝶,它們自由自在地穿梭於大自然之中,讓我羨慕它們的自在與輕盈。

在細雨中拍搆

在細雨中拍搆

整個旅程中,我沉浸在自然的懷抱中,心情變得寧靜而開放。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壯美和無限的力量,同時也體會到自己在這個宏偉的世界中的渺小。這段旅程讓我重新與自然連結,體驗到生命的奇妙和無盡的可能性。

我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看著細細的雨滴輕輕地落在綠葉上,聽著細雨敲打著大地的聲音。細雨仿佛是一位藝術家,用自己柔和的筆觸為這片土地增添了一層幽靜的色彩。在這樣的氛圍下,我感到心靈被淨化,思緒也變得清晰起來。

raw-image

太魯閣國家公園之旅,不僅是一次對自然之美的欣賞,也是一段心靈的洗禮。沿途的風景與情感相互交融,讓我重新瞭解到大自然的偉大和我們與之共存的重要性。這份心情將伴隨著我,成為我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珍貴回憶。

太魯閣國家公園是一趟,放鬆心情,呼吸自然空氣,難忘的旅程,希望下次還能再重遊。

關原加油站

關原加油站

raw-image
raw-image


艾 勵志
艾 勵志
我是一位熱愛寫作的人,透過筆尖與鍵盤,我能夠將想法和情感轉化為文字的力量。寫作對我而言不僅是一種表達方式,更是可以激發創造力和思考的火花。無論是故事、散文還是專業的寫作,我都經常投入其中,並享受著其中的每一個過程,同時也提醒自己不斷學習和成長。我相信它將繼續陪伴著我前行。樂此不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