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我在這輩子當中 一旦決定讓某些人事物進入心中  就是場很大的賭注 就像我自己常講的 只有真正進入我內心的人事物才有辦法傷害到我

這次在失去我家吳貝妹之後 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靈魂變得不完整
我也嚐到這輩子最大的傷痛 差點走不出來 我這輩子一直在承受上天的考驗 所以我很了解怎麼面對鬱症和痛苦   這一次就差那一點點我走不出來   我盡量壓抑著止不住的淚水和心中的傷痛 用盡了我這輩子所懂的所會的一切去幫助她 慢慢感覺好像我變好了她也變好了 或許是因為她與我互相的牽絆和執著 所以她想幫我我也想幫她 結果互相救了彼此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如此善良的靈魂 我想我一定做了好幾輩子的好事才能遇到她 我也將繼續守護她一直到永遠

112 7 18 星期二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是核對善意後的收據對我來說很難不說出「謝謝」,尤其是親密的人。相處的時間長、見面的頻率高,實在很難避免需要感謝的事情發生(就跟要避免說「你我他」一樣困難)。事後也才知道,直接把內心感受到的美好說出來,能讓「對人沒有安全感」的伴侶,因為不用猜測而感到安心。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6-06
    【謝】這是一篇感謝流水帳無誤對早起的感謝 覺得非常感謝今天很早就醒來,大概凌晨兩三點吧!腦海中一直迴盪著昨天聽的詩歌,迴盪到重新入睡困難,甚至上午騎車要去上工了,腦中也是不停播放!於是我默禱希望自己心中能停止音樂的繞樑三日症狀,開始上工之後就專心於工作了,非常感謝啊! 對業績達標的感謝 其實這個月因為我病假太多加上多天零業績,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5-31
    第三章: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不對的人人家都說沒被渣過幾次不知道真愛難尋 渣男不愧是渣男,他回答了天底下男人都會說的話:我跟我女朋友感情有問題,我已經跟她提分手了,但是她不肯.可是我真的不愛她了,我愛的是妳! 而渣男之所以厲害,就是即便他們說著鬼話,我們竟然還是相信了...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09-19
    感謝大家的閱讀,讓我的文章入選即時精選了:)🎊炸開心~我的文章刊登在即時精選了!🎊 最近收到 #方格子 | vocus的來信,標題寫著"大家都在讀!恭喜你的〈【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12600)線上報名教學-以2021年為例〉入選即時精選",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01
    [賞樂] Last Friday Night(TGIF)感謝老天,週五來了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 迎接到了第46首歌 Thank God. It’s Friday. (TGIF) 感謝上天,週五要來救贖我勞累的生命了....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4-30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來一起分享一下你心中最感謝的人吧~ 說到感謝的人,我是滿感謝當年在我入行帶我的前輩。曾經他曾對我說:『跟你講過的話都記不起來,幹嘛跟你講這麼多』。  一直到了現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3-26
    感謝過去的每個選擇,讓我成為了更好的自己。2020年對我而言,是一個洗滌自己,面對問題,不再選擇逃避的一年。 每個月對我而言都是如此的重要,以此紀念且感謝自己還繼續成長的這一年。 2020年1月 一月的初期,其實我的心靈是崩塌的。我對面的同事預備辭職了,而在她辭職前這若干月裡,我想過不下千遍的我要如何離開這個舒適圈,而困擾著、自責著,卻如
    Thumbnail
    avatar
    B701
    2020-12-29
    「遺憾,讓人懂得學會珍惜」 郭憲鴻:感謝老天讓我能向父親懺悔作者/好嗑電影 圖片來源:森林系攝影 殯葬達人「冬瓜」郭東修,過去以個性海派、瀟灑出了名,那麼在兒子眼中也是如此嗎?郭憲鴻回憶說道,在他心中,父親留下最深的印記是「非常有承擔」的人,每次只要遇上事情,就算天塌下來,父親也會走出去並一肩扛起。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3-28